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瑪格麗特-蘿莉的後宮野心

作者:玥陽│2011-07-26 17:27:46│巴幣:14│人氣:914
 
  「嘻嘻嘻~~雖然吃了場敗仗,但這次的收藏品還真不錯啊~~!嘎嘎嘎~~」瑪格麗特一邊看著手上的照片,一邊發出怪笑,如果不是被關在次元時空的密室裡,恐怕散發出的邪惡墮落氣場,會輕易污染這個世界。
 
  貧乳蘿莉身旁有著大量的照片,但被凌亂的分成四大堆,每一堆似乎都是同個模特兒,如果不是穿著令人害臊的性感服裝,光靠精密專業的拍攝技術,和歷歷在目的動感瞬間,就大概足以在異界的攝影比賽獲勝。
 
  她先拿起黑髮金眼的少女照片,裡頭的少女穿著超短裙的女僕裝,好像動一下就會春光外洩。
 
  「呼呼~~先從比較清淡的開始了,登登--!清涼女僕裝的超短裙,再加上黑色吊帶襪,構成完美的黃金比例!巧妙的表現出吊帶襪的性感,彷彿聽到那個誘人的線條再敘說著,脫下來!脫下來!」
 
  狂熱的血氣衝進大腦,金瞳露出興奮的光芒,愉快的說:「喜歡熱鬧的獨臂少女,是多充滿青春地活力啊?如果在床上的話,一定也……嘻嘻~~」
 
  那個女孩發出可怕的狼嗥,才心滿意足的看起其他堆的照片,那是深紫色短髮的灰眼姑娘,明明是個太平公主,卻身穿露背低胸的性感女僕裝,更詭異的是拍攝者為了傳達反差萌的精彩,還特別拍攝強調身材曲線的動作。
 
  「咕嘎嘎~~偽娘果然是王道啊!看看那個漂亮臉蛋、柔弱四肢的受樣,這就是萌!」桃紅色馬尾和正義信念同步搖擺,就好像劫富濟貧的俠盜。
 
  然後她用著嚴肅專業的口氣說著:「那些歪魔邪道的帥哥和型男,都該變成如此可愛的小受,然後本怪盜就能收服各路美女和偽娘,最後建立多次元時空的後宮王朝,當然要先把偽娘做性別轉換才行,偉大怪盜身旁只需要美人和手下就行了,把擋路的偽娘和情敵都推倒吧!然後成為偉大的怪盜!」
 
  瑪格麗特的瘋狂妄想,被她慎重宣示著,如果旁邊有其他智慧生物,肯定會發出狠狠的吐嘈,但此處空無一物,只要忽視那些艱澀難懂的研究報告書。
 
  所以貧乳蘿莉拿起下堆照片時,表情更加火熱,本次主題是桃紅色長髮的飄逸,棕色非人之眼的無情,最重要得是那件半透明的雪紗女僕裝。
 
  「哈哈~~極品,真是極品!明明就是三無少女,卻穿誘惑性感的情色女僕裝,何等的清純風騷,讓人情不自禁的想這樣那樣啊~~!」年幼童音說著很下流地話題,就算被判定為癡漢,也絕對沒有反對者的問題。
 
  沒多久,微乳蘿莉突然改變態度,一副深思賢者的明智語調,「那個惡魔造型,和少女的樣子真不搭啊!看來要把我珍藏的那本書借給她,“惡魔的真形像,萌!”才是完整無誤的惡魔事典,坊間出售的“最萌的惡魔事典”可是完全比不上呢!我這本可是連身高、體重、三圍、興趣、喜好、萌屬性的個人資料都很詳細,而且還附有每個惡魔的不為人知私密史耶!」
 
  那些照片被她視姦了許久,才戀戀不忘的收整齊,有些遺憾的說,「如果不個人喜好的問題,本怪盜一定給你最高分,當然要無視那些毫無萌感的假惡魔。」
 
  接著慎重的拿起最後一堆照片,用崇高神聖的聲音說道:「這就是冠軍得主,黑髮黑眼的偽娘,搭上半遮半掩明的雪紗,似乎比全裸還要刺激煽情!但最重要的萌點是嬌傲天然呆!」裡面那位捲毛的模特兒,有著非常想將他推倒的長髮曲線。
 
  瑪姬的癡態,伴隨著愉快口氣說道,「嗟嗟~~男人果然不知道,這種雪紗只要繩子一拉,就會露出可口好吃的赤身美味,所以只是件穿好看的外物,真正地用意是讓愛侶脫掉它,好品嚐最即時的鮮。」
 
  她用小手萬分憐愛的撫摸照片,發出對夏娃專用的輕柔音色,「口是心非地選擇這件為性愛而生的服裝,然後生氣將怒火發洩在怪物身上,卻用屍毒打亡靈生物,整個就萌啊!
 
  與觸手激烈勇猛的糾纏和搏鬥,也是美不勝收地好景色,沾滿全身的迷幻黏液,被捆綁束縛的嬌軀,都充分的展現賣萌賣肉的精髓,最後還被天真無邪的隊友打暈!真可惜~~如果贏了就會是額外獎勵啊!」
 
  經過好一陣子,瑪格麗特才把四堆照片收起來,然後看看周遭無邊無界的書海,不屑地冷笑著:「哼哼~~!夏娃太小看我了,這種老方法怎麼可能困的住我,現在可是解封後的桃紅怪盜呢!」
 
  微乳蘿莉露出嚴肅認真的表情,流暢無阻的嘮叨起來,「我的空間斬破壞異界租書店的異次元牢房,讓我能回到有雪在的那個異界租書店,而這樣的空間破壞無法啟動異界租書店的警報,也不會讓克拉里斯.夏娃察覺,還能使想妨礙後宮王朝的敵人,陷入各種非常態地混亂和麻煩,沒空干擾我把妹泡妞的偉大義舉。」
 
  在言靈法則的作用下,粉紅色的彎刀切開虛幻的時空,然後露出飄渺不定的黑洞,瑪姬熟練迅速地跳進去,好像常常幹這種事的樣子。
 
  異次元牢房就如她所言那般,完全沒有任何變化,直到犯人回來前都是如此。
 
  故事時間在這個劇本的後面,在昨日的異界租書店串前,如果要問為何她可以穿越時空,那只是言靈的小小副作用,別在意。(連結限RPG公會的會員觀看,應該不會引起被影射者的憤怒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3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學|小說|RPG公會|TRPG|異界租書店|瑪格麗特|色氣|GL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君
你會不會覺得對女性的描述讓人過敏。

07-26 17:57

玥陽
我個人覺得不算太過火,
第一個角色是因為我和他比較熟,所以寫得比較多,
目前還沒有受害者和我的抗議07-26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99ra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異界租書店... 後一篇:【RPG公會】RPG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