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武田老師~!!您真的是畫羅莉的神

作者:XIII│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2011-07-26 01:16:46│巴幣:6│人氣:2447
            從維多麗加到現在的湯音,武田老師的繪畫天份,在羅莉界裡因該算是個神人,印象中的蘿莉人物,有百分之六十左右都是那位傲嬌系釘宫的天下,從傳說中的釘宫四萌加上最近的蘿絲和亞莉亞,因該可以算是六萌了,只能配上聲音分數才會直接破表,雖然我不是個釘宫病的病人,但是提到蘿莉就不得不提一下這位小姐,其他的像是魔禁的index、幸運星的泉此方、強襲魔女的宫藤芳佳、聖劍的鍛造師的麗莎、即將凋逝的八音盒的小花、化物語的千石撫子都算是蘿莉界的菁英=_=",撇除傲嬌其實蘿莉也是充滿了很多可能性的。
 
           GOSICK第一印象是,哇~OP還不賴喔、很有感覺,只要OP好聽基本上作品都不會太芭樂這是我回歸以來的心得感想之ㄧ,再來就是被這個標體吸引金色頭髮妖精與春天來的黑色死神,當維多麗加登場時我真的一度以為那因該是玻璃娃娃吧,武田老師畫的人物不用配音質感就加分加到破表了,故事從中期開始發生的事件就一直在為結局鋪梗,最後的故事美麗的妖怪與兔子的心臟,果然結局還是我所想的HAPPY END,有情人終成眷屬才是最讚的。
 
         回到主題異國迷宮,別的作品還沒看過的地方有兩點= =旁白配法文,最近新流行?感覺還不錯,再來就是XX學園的翻譯筆名,武田日向蘿莉推倒委員會強大到爆炸,文學系加上和服和木几的湯音,不用說不管劇情怎樣直接就先滿分了,我好像有蘿莉控的傾向,在異國迷宮裡我個人感覺武田老師不只蘿莉畫的好,歐風建築物和金髮帥哥也都畫的不錯,本作的男主角和GOSICK裡面的誇張老哥,有畫出我腦海中的金髮帥哥的型,也讓我聯想起大航海裡的馬賽,那種屬於自己的悠閒、讓人有種身在巴黎的錯覺,紙、培根等等的東西讓我想起剛踏入的時光,今天追完第四話,害羞的湯音萌無與倫比登上我心目中的前十指日可待,看動畫就是要輕鬆愉快、賞心悅目、治癒人心這些元素在異國裡都有包含,好的作品一定要高高頂起,發生在羅亞走廊的故事,就像青峰唱追追追一樣,用那種熱情與高音將本作品追完。
 
       PS:笨蛋test2、妖怪少爺、白兔糖、迷茫管家、神筆、夏目III這些是我強烈推薦必看新番。
 
       以上心得與大家分享         F班的美琴秀吉控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3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留言共 1 篇留言


確實,武田日向 老師 真的是個 蘿莉界的神人,GOSICK那部卡通,從一開始 我在那部卡通觀網看到封面的時候,我就可以知道 那一定是 一部喜劇的卡通,到第23集很多人都以為最後會是悲劇,實際上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是喜劇(個人的第一感覺),從GOSICK到這部真的太棒了。

像GOSICK的 金色妖精 . 春天來臨的黑色死神 . 灰狼 . 甚至是 第二次狂風... 等 都很吸引人。

11-13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5741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炎炎夏日中的新作日記... 後一篇:【心得】笨蛋test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