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魔裔神文獻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1-07-24 12:11:47│巴幣:30│人氣:810
  

  他們宣稱自己是「太古之神的後裔」但在眾多文獻記載,其實大部分的「太古神」皆是屬於「渾沌神」換句話說,貴族是「太古魔神的後裔」。

  久而久之,「魔裔神」變成他們另外名字。



  太古之年中期,部分神祇慢慢脫離老舊思想,新的「想法」與「認知」而導致眾神分裂,隨著兩邊紛爭一天比一天還要激烈!到了太古之年末期,絕大數神祇為了防止『審判之日』降臨,選擇離開樂土而來到【現今的天界】而樂土日後被稱為【被遺忘的樂園】
 
  被遺忘的樂園:現今魔裔神所居住的浮游大陸。
 
  審判之日:預言書上曾記載,當眾神要是彼此之間發動戰爭……世界將會毀滅。
 

新想法與認知解釋:
 
「世上所有萬物應歸我們掌控!」
 
  起初這句話中【世上】是指人界,自開天闢地以來人界常常因為「一點私慾」或是「野心」不惜以鮮血來換取「利益」。因此認為嚴厲手段是必要,否則日後矛頭樂土企圖成神。
  隨著演變,世上這詞變成天魔人三界

  魔後裔神認為神族思想老舊、魔族醜陋、人類低賤,唯獨自己才稱上完美。

  對於血統極為重視的他們,非純正魔後裔神視為一族恥辱,剝奪與天俱來能力後
驅逐出樂園。
 
魔裔神缺陷:
 
  各方面能力與壽命已經遠遠超過三界所有很大截,看似完美一切卻有無法彌補致命傷!

  他們沒有學習能力,能力都是與生俱來!無法透過任何方式學習。
 
  他們從來不與其他種族結下血緣……變向埋沒自己的能力。
 
  如果魔裔神願意與學習能力佳的人類結合,雖然「半神半人」能力與壽命會比純正血統的魔裔神稍微差,但透過後天的學習,缺點完全蓋過去。

  侍奉魔裔神祭司曾大膽提出,原以為自己會被處死,但萬萬沒想願意接受實驗。

  以夏洛伊頭髮加上祭司血液透過煉金術,創造出第一名魔裔神與人類的結合體
 


賽妮斯

  賽妮斯是她的名字,除了瞳孔與頭髮顏色外大部分特徵來自夏洛伊。
 
  經過祭司一段時間觀察,賽妮斯學習能力超出意料之外。

  
時間法則控制、死靈術、魔導物品製造、混沌咒術、龍語……等等。或許是受到父方血統影響?其他魔裔神的專長與特技也了解,可完全遠遠比不上對煉金術樂沉。



蒼嵐賢者是夏洛伊為她所號的頭銜,蒼是她的瞳孔顏色而嵐則是取自一隻能自如操控暴風雨的嵐龍。



魔裔神與生俱來的能力:

  開啟次元裂縫隧道是每一名魔裔神的基本能力,他們能任意穿越每個時空。
 
  而每名魔裔神都有兩項天賦。

 
魔裔神祕寶:

幻界石、世界種子、生命之水、時之旅人懷錶、知識之書太古魔導書禁斷煉金書

相傳七樣秘寶是魔裔神為創造【完美】而製造出。

七名魔裔神:



原初龍母(龍姬)夏洛伊、幻界石守護者

「以大地生命作為交換,請降臨到天與地間隙……」



幽暗(深淵)布蕾哲、世界種子守護者

「惡人靈魂是鮮紅玫瑰、聖人則是清澈琉璃。」




鬥神(守護者)查爾斯、生命之水守護者

「血與榮耀是必備。」




時間掌控(翻弄)艾恩、時之旅人懷錶守護者

「任何事物都敵不過時間考驗。」



卡歐斯之光
海露拜(雙子姊)、知識之書守護者

「矛盾魔術質物混合在一起會變成什麼?」



卡歐斯之影海露拜(雙子妹)、太古魔導書守護者

「無論是那個英雄都會變成我跟姊姊任意擺佈的英靈。」



睿智安德烈禁斷煉金書守護者

「賢者寶石跟奇美拉(合成獸)兩者選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1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任孤行
摸摸

07-24 23:17

星空孤影
好可愛的小蘿莉

07-25 22:39

銀風月希
「卡歐斯的子嗣親情淡薄,幼崽總能得到良好的照料,蒼嵐賢者遭到驅逐,她的父母不會坐視不管,讓一個明顯還沒成年的神之子,獨自行走於陌生的大地。」

「如果這便是最早的庇護所落成原因未免太過簡單,在湖中世界裡並無理想鄉的存在,更何況要創建一個獨立於四界之外的空間是多麼不易......」

雖然有著休閒時光,但秩序巫女仍要盡忠職守,找尋命運之線變卦的因素、『他』的足跡,甚至是命運之輪的下落。

02-02 18:46

瑪珂.傑羅亨
「時間盡頭」是他的居處,但他現在總是遊走任意時間點,修復時間點錯誤已經是他的使命,那怕是微不足道落葉……而自從發現陰謀所造出的新時空,停留在時間盡頭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02-03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副本:死神... 後一篇:中場休息文(45)我被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