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幻影之森

作者:希洛亞.白闇│2011-07-22 11:36:30│巴幣:14│人氣:1238
  幻影之森──位於阿斯嘉特城的北方,一座面積同時佔據領地內與邊界外的龐大森林。
 
  樹木所構成的巨大世界,裡面就像隱藏著許多未被發現的秘密般,據說除了一般的動物外,林中還棲息著許多的魔獸生物,這片綠色的世界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出現的,又存在了多久才發展成現在的規模,如今已不可考。
 
  尚未被開發的原始密林,就像是個讓人難以看穿的驚喜箱,這也讓某些學者或領導者認定這座森林是個寶庫,因而造就許多探險團以及冒險者不斷深入探索。
 
  就像那些學者所猜測的,每一次進入森林都有著不同的發現,稀有的藥草、沒被發現的獨特物種、豐沛的魔力礦石等各種稀奇的物品。
 
  雖然能得到眾多的利益,卻也同時抱著各種風險,即使如此,仍有些不畏懼魔獸跟樹林內複雜的地形,只貪圖追求利益的愚昧之人,與一心追求知識真理的研究者。
 
  帶著無知的膽量,前往密林中央的人們,往往結果幾乎都是從此下落不明,不過也有少數倖存者在失蹤了一天之後就突然發現倒在森林外,令人奇怪的是,那些失蹤的人,都是些被認為是惡人或貪婪之人。
 
  「幻影之森」由於居住著一種未知種族「幻影」,因此而命名。
 
  森林外層就像普通的樹林,如同地毯般蓬鬆柔軟的草地,茂密的枝葉遮蔽大量的陽光,適合讓人在樹下乘涼,森林中時常吹過的涼爽微風,讓森林充滿了一種令人放鬆的氣氛。
 
  森林裡盛開的花朵種類幾乎數不清,看起來就像是天然的花園,樹上生長的飽滿果實,有時還會吸引一些無害的生物前來覓食。
 
  隨著天色的改變,早晨時,樹葉會變成漂亮的粉紫色,大多的時候會保持原來的翠綠,但到了下午,葉片會慢慢轉為柔和的淺綠,顏色近乎白色,聽說深夜時,整片森林都會變成七彩的顏色,葉片飄灑時會令人有種夢幻的感覺。
 
  偶爾在森林之中,可能會碰到一些「幻影」來找你玩遊戲,尤其是尋找玩伴的小孩,或者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再往林中深入有一座稍小的湖泊,清澈純淨的湖面看起來非常透明,彷彿湖底都能看的一清二楚,湖泊的顏色乍看之下就像是萊姆綠的漂亮顏色,這座湖常年都保持著十幾度的低溫,在冬天也不會結冰,只要稍微一靠近就能感受到湖泊傳來的冰涼氣息。
 
  冰涼的湖水中蘊含著豐沛的魔力,從前,一名在森林中採拾果子而割傷手的婦人,在喝了一口湖水之後發現手上的傷口沒了,因而回到村莊中不斷訴說,到了現在,幾乎只要到過湖泊的人都知道湖水的功效,但似乎只有在湖邊才有效果,傳說湖水的效果是湖底沉睡著一隻魔獸的原因。
 
  從外面漸漸深入森林的深處,偶爾會發出不知道是什麼生物的呼吸聲,過度茂密的枝林將陽光都給遮蓋,讓樹林內一片漆黑,在地面上有時會發現一些老舊的器具或盔甲,象徵著森林深處的危險。
 
  傳聞裡面有著「幻影」的聚集地以及龍的洞穴,不過從來沒有人真正看過。

註:幻影的詳細請點此——『幻影』

幻影之森看守人:『菲依琴.陽光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9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場景設定|幻影|森林

留言共 2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位於阿斯嘉特領(地內?)的最北端

07-22 11:53

希洛亞.白闇
唔,描述不好嗎?那我修改一下好了(乾笑
是在領地內沒錯07-22 11:56
啊不啦焦焦
魔獸是湖中女神嗎? ((拖走

07-22 12:33

希洛亞.白闇
可以丟斧頭試試看[e29]
以後估計會拿來寫劇本,不過很少寫設定文,覺得自己寫的有點差07-22 1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87zz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痛苦……... 後一篇:【RPG公會】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