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懦弱是一種病態。

作者:露可│2011-07-22 01:21:44│巴幣:66│人氣:1720




懦弱是一種病態,懦弱的人只會逃避責任,生活中大小事只要無法處理,試圖以「眼不見為淨,瞞天過海大法」逃避一切責任。









懦弱,是男生和女生都有可能發生的一種……行為。

那今天為什麼專挑男生出來討論?
不只是因為這是我最近遇到的人,又因為從以前長輩就教育我們、男人做事要有擔當。



這位男子,是個剛從網戀被分手的傢伙。
不要說為何我在這個時候居然沒有好好安慰他,請先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他來跟我哭訴他分手了很難過,通常我都會先聽他講、然後安慰他。
最來再來告訴他他哪裡做錯了、或者女方哪裡做錯了,可以怎麼改變心境,或者可以怎麼挽救(如果他想挽救,但我會要他改變自己、以及該怎麼改變)。


可是就正當我開始尋問原因的時候,他開始閃爍其詞,並且挑對他有利的重點講。




(留言已刪除。)


分手是兩個人的事情。
今天你們分手,好,不管誰對誰錯,你不去檢討自己的錯,然後刻意想將錯誤隱藏。再來,你想把錯都推給女方,雖然我認為這真的是人之常情,但何必我什麼都還沒說你就甩頭就走?

你只想聽你高興的話,這樣只是將埋進沙堆裡的駝鳥罷了。

與其在那邊怨天尤人「她為何要跟我說再見?」,還不如想想自己究竟哪裡錯、該怎麼彌補。

而且既然是你提分手的,卻一面怪她不好、一面怪她無情,又說捨不得很難過放不下。

好,我可以安慰你,但要我安慰可得給我說出實情。
因為我說過了,這種事情常常會矇蔽一方的眼睛,所以我一定會說出你的盲點在哪裡。





老實講,兩個人會分手不會都是沒有原因的。少在那邊給我把錯都推給別人。
縮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世界裡,這樣很快樂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9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1 篇留言

鐵拳無敵烏梅子
男人不強 女人不想
男人懦弱 女人嫌弱
男人怎樣 女人就怎樣
推動世界的不變定理
請勿將人妖給納入考慮範圍內

07-22 01:41

露可
我本來想問中性人的(臉垮

什麼叫做男人怎樣、女人就怎樣?XD07-22 01:44
露可
而且我不是嫌他弱,而是要他面對現實和說話不要逃避真實的情況!07-22 01:57
右奶
該怎麼說~

07-22 01:56

露可
該怎麼說?我也想聽聽男方的意見(笑07-22 01:59
吟樂銀月
這其實比較像是都別人的錯 自己都沒錯
既然是男方自己提分手又事先把別人封鎖的
之後的後果就要自己承擔
刻意隱瞞是自己先開始封鎖真的很糟糕
有誰不會對無緣無故被封鎖感到生氣的?
單從後面的敘述來看女方會有這種反應相當正常

如果他不能認清自己錯在哪裡
講再多都沒用

07-22 01:58

露可
其實從他的敘述裡,我覺得他是說女方先不理他,分手後他才封鎖她的。

但是小樂說的沒錯,後果要自己承擔,並且要認清自己的錯。07-22 03:06
右奶
說實際的 我跟我女友分手時 我沒說甚麼!
因為我跟我女友分分合合很多次了~
其實跟他分手時 我並沒有把所有錯歸咎在前女友身上
我把所有的錯一兼扛下來~ 因為不想見面時
我:嗨 前女友:嗨~ 就這樣擦肩而過...
然侯回到家在哪抱怨有的沒的
說真的 縮在一人的世界~ 心不是很好過~
接種而來的是孤單 寂寞

07-22 02:47

露可
是啊,嘗盡所有人給予自己施捨的可憐後呢?
只剩下自己的世界是孤獨的,如果不願做改變。

小風、很抱歉讓你回憶起這麼不好的事情。
我認為小風這個做法是正確的,不但沒有責怪對方,也沒有誇大不實的到處宣傳。07-22 02:59
jase
認真看完了

露可。先聽小J說,小J發現露可的這一篇文章有一點點火藥味~
露可乖,小J認為露可只是想聽聽看大家對此事的想法對吧(微笑)
那不能偏離主題唷!不能生氣唷!
因為露可可愛的臉蛋不適合生氣的修飾唷。

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後小J分手,小J一定來找露可療傷,讓露可罵罵小J~
(雖然小J迴避跟冷心的問題ˊˋ,但也不是迴避,發生問題的文章都在,小J一封都沒刪ˊˋ只是有些是已經過去了,無法挽回,再說無異,所以才不忍讓露可插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於此事(這一篇文章)

按照小J的心態,小J會把自己當成當事者,那一位男生去思考~

也許當事情發生時,不管是男女,都會挑對自己有利的說詞解釋吧。
又有誰能客觀面對呢?因為人性本來又是自私的。

因此就算這一篇文不出,也早就說明這錯並不是"都是女生的錯"。

也許這件事真的的原貌,應該找女方來談談會比較好吧ˊˋ
可惜在聊也無法挽回這感情,但也不是無法挽回,
2人世界也不是說分就分這樣容易,也不是說沒有無法再結合的姻緣。

舉例,我表姐跟她男友是人稱羨的一對,都已經交往2~3年,事業都穩定要步入禮堂,但只因為一件小事就吵到分手!
原本以為不會在一起了,卻又因為相隔1個月的不見面,因為還有一件衣服留在男友家,所以又復合了= =

之後再過3個月,又。。。。分了=ㄦ=

小J由一開始的幫忙協調,到事後的看戲,到閃避,不幫助~
因為2人關西真的不是當事人,就能簡單明辨是非!
像我也接了不少姊夫的哭訴電話,也聽過無數表姐抱怨姊夫的種種~
但當他們相愛時,哪還記得當初的鬼話阿= =


07-22 02:56

露可
我沒有偏離主題啊,我的主題就是這樣啊?

我也知道人自私的想挑對自己有利的話講,我在文中也有提到,我知道這是人之常情。

但是,總不能要我聽你講、你卻不聽我講吧?

況且我什麼都還沒說,你就不要我講下去?

這代表他也知道他自己錯,但他不願意正視自己。

用頭痛逃避?我看你每次聽到不喜歡的就頭痛,難道不用去看醫生解決?07-22 03:09
jase
以上,只想跟 露可說ˇˇ清官難斷家務事!
你朋友的感情,聽聽就好,說不定2~3月後又出現了意外發展。。。
那你這篇文就黑掉了。。

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小J也不知道 為啥會給這一篇回復ˇˇ
小J應該會去再打一篇心理測驗 結束今天的50巴幣賺取活動~

但會想跟露可聊天,用文章的方式聊天,只想跟你說~

感覺只要遇到"有關女生"的事,露可就會失去理智ˊˋ
(其實小J很怕這樣的露可。。。發抖~)

在小J心裡,露可應該是想聽到建言的~
希望露可 可是巴哈的公眾人物 可是要心胸寬大 要有容人的雅量~
不能隨意就生氣ˇˇ因為你  你是很優秀的露可唷!我知道你OK的!~

07-22 03:02

露可
我沒有失去理性啊(抹臉
今天假如角色換成女生,我也一樣氣。

而且我批評的是他的作法,並不是他的性別。07-22 03:15
右奶
沒有啦~ 其實就講出來 給妳聽~

07-22 03:02

露可
謝謝、也不好意思ˊwˋ|||07-22 03:04
右奶
妳有FB嗎?

07-22 03:07

露可
有,可是沒在用(炸07-22 03:09
こんぺこー
感情是外人很難插嘴的一件事情
不建議插手會變太麻煩
藉口人都會挑自己有利的說

07-22 03:11

露可
我不會插手,我也不想插手,畢竟女方是個什麼樣子的人我並不知道。

但單單聽到他漏洞百出的說法,我也只是想要他說實話而已啊,就翻臉不認人了(攤07-22 03:14
露可
不過小囧說的對,這種人我的確不需要再去理會他的(笑07-22 03:15
jase
一直當機= = 小JJ爆炸了!ㄚ阿阿 ㄚ阿阿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篇才是重點!

分手是令人傷痛的
長痛不如短痛~

但我想若是在人最痛的傷口上灑鹽,那樣的作法不是幫助,會有反效過吧?!

露可一定是他的好友,所以他才來找露可 哭訴~
我想他內心一定也不想聽到 露可 說重話吧ˇˇ

人都會有逃避的時候 傷心的時候 哀傷的時候 給予他們時間 懦弱
這不是 朋友所能給予的 最大禮物嗎???

若是連朋友都拿刀 傷害他們ˇˇ那以後 他們要找誰哭訴呢??
(這感覺 就像外場取暖文 老是被砲! 砲久了,都沒人敢發文哭訴了ˇˇ)

不是說 說真話 有錯唷!(請看清楚)

厲害的人 一語就道出錯誤 並嚴厲的緊抓不放給與指責~
拿著對方的那一點過錯,猛咬不放ˇˇ這是一種人!

更厲害的人 一語就點出錯誤 但是不明說 用暗喻 讓對方自己想明白
因為 "只有自己想通的 才是他自己學到的" 這是另一種人

小J一定是第三種人
點出錯誤 之後啥都不想說 轉頭就走@ @ 因為小J不想因為不認識的人惹一身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露可會當第2種人吧

將心比心,就算真的事他做錯的,也不會當下就指責他~
只會暗喻,去讓他明白~

也許那男生永遠都不明白,但那也沒關西,愛情這學問很難修~
這關沒修過的,一定會讓你一直跌倒@ @

你就放著他,讓他爛吧~

手,只需要對"需要的人"伸手就好,墮落者,就讓他們走吧~

以上......

07-22 03:15

露可
不,我會先告知對方,我聽完之後會給你意見,而且我還會問,你是要我用溫和一點的方式說,還是直接一點的方式?

就因為我當他是朋友,我才想要叫醒他。

而且我也的確聽他說完了、並且也安慰過了,我才想要跟他講盲點在哪裡。

我沒有用激烈的語言去刺激他,只是你看哪、我什麼都還沒說呢,他就直接掉頭就走?

我個性就是如此,你如果只想聽愛聽的,你就找別人吧。
我不擅長說謊,真的很不好意思。07-22 03:25
jase
露可ˇˇ

小JJ就是不喜歡你為"不值得的人"開罵!

為何要因為"不值得的人"造口業!

因為......就像小J會打這樣的回覆給露可一樣,因為露可很重要!

但是那個人卻讓露可生氣了ˊˋ......
但他連讓露可生氣的本錢都沒有......

為何他卻讓露可這樣在乎....

好吃醋>"<

07-22 03:21

露可
原來小J想要被我罵?
好奇怪的願望啊=▽=07-22 03:26
右奶
回想起來~ 也滿感傷的..

07-22 03:24

露可
對不起Q口Q乖乖乖乖(拍背07-22 03:26
右奶
小可也是過來人?!

07-22 03:30

露可
我?什麼過來人啊?(燦笑07-22 03:33
吟樂銀月
看來我有點誤會了 冏
其實也不一定他先封鎖的 說不定雙方都是互相封鎖了
不過他沒確定對方封鎖前就先做 確實算他的不好
感覺出來他其實還想復合 不然就不會解鎖
然後看到女方也是一直離線又被激怒了
才會開始想找人抱怨

請他先想好自己錯在哪在來跟你說吧

真要和好就要請一個跟雙方都熟識的人調解了(看這情況機率很低就是...
不然就請他有真正反省過後就放下這件事吧
(PS 偷偷問一下 假如MSN刪除聯絡人對方還看得到你嗎?)

07-22 03:37

露可
對方看的到你,但是看不到你上線。

是他先封鎖女方,女方才封鎖他的。

然後小樂分析的沒錯,也說了一句重點XD
"請他先想好自己錯在哪再來跟我說吧。"07-22 03:49
右奶
這問題當我沒問過~

07-22 03:38

露可
好(笑07-22 03:42
右奶
恩~ 後來看到一句"自己是在錯在哪?"

07-22 03:46

露可
哪裡!?錯字!?07-22 03:49
右奶
你FB給我吧~ 我加你好友

07-22 03:49

露可
可是我真的沒在用,也沒有在家好友的…07-22 03:52
jase
小J 只會為 很重要的人 打文章@ @

他就佔了露可及少數文章中的一篇...好吃醋!

露可是我的>\\\\\<"(大誤


還不至於讓你罵拉@@

因為能罵我的人太多了@@

基本上 小J只會發問 大於想被罵@@ 因為不解的問題 就是不解咩= =
這跟逃避 是2件事!

太少跟露可聊天了
大家都太忙了ˇˇ

只好靠文章回復 交流感情~~

對了露可@ @

小J失敗了ˊˋ.....女生果然是很難懂的生物!
發生的一件事,好傷心ˊˋ....目前找不到人幫我解答....
哀哀哀哀哀....女生好難懂唷.....

(露可 為啥小J可以很簡單的說喜歡露可
但是面對真心喜歡的人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連看都不敢看呢??遮臉!!!!)

百思不解,無論一直催眠自己 說不要在乎 要正常面對 ㄚ阿阿阿
就是無法直視當事人 冏!!!

07-22 03:50

露可
因為你不是真的喜歡我,而你是真的喜歡她啊。

什麼、什麼極少數啊!!至少也有超過一百篇了好嗎!!!

想找我解答,就要有被我挑錯誤的決心。
這樣,你還願意找我談嗎?07-22 03:55
右奶
我在我說自己啦= =

07-22 03:52

露可
這樣喔(笑07-22 03:55
右奶
自己是錯在哪? 這問題.. 我... 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錯的地方~ 就自己本身 只是..

07-22 03:55

露可
只是?07-22 03:56
右奶
找得到 不過不想去面對~
因為自己不信任自己~

07-22 03:58

露可
當下不願去面對是人之常情。
但如果會想,時間會幫助自己的,真的。07-22 04:03
jase
因為你不是真的喜歡我,而你是真的喜歡她啊。

至少也有超過一百篇了好嗎!!!-----小J是裡面的0篇..(炸

想找我解答,就要有被我挑錯誤的決心。
這樣,你還願意找我談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初不是說白了嗎?
就是因為露可直言才喜歡你這朋友@ @
若因為直言而逃避你,這朋友可以不用交了~~

對了露可@@你認為 小J會晚上不睡覺 再你這 一直發回覆是因為~
"不喜歡 露可 嗎?"

當然是喜歡@@ 只是 不是情人那一種ˊˋ...很難解釋~

不是喜歡,小J哪會來找你呢ˊˋ???

不知道,對於愛情,小J只要進入愛情就會變成當局者迷,一點都不理智與客觀~

所以才需要你們幫解答ˊˋ...

明天 等你有空 給我的MSN聊天時間 在跟你聊這問題吧ˇˇ

露可 不要太晚睡ˇˇ...

美女 是睡出來的!

07-22 04:06

露可
睡美人,喔呵呵呵呵(欸

我當然知道你說的意思,我也是那個意思啊(笑

你也可以私信給我,讓我知道個大概也行。

哪,我要睡了,晚安。07-22 04:18
右奶
不聊了 去睡~

07-22 04:08

露可
晚安~07-22 04:17
艾爾卡一颶風
如果是我我會認為 多做少靠北 才是重點吧XD

怪對方 這種事情頂無聊的

07-22 07:08

露可
是啊(笑07-22 19:08
緋夜燄羽
那如果是我的事,露可會覺得誰錯比較多呢??

我從來沒有不承認,我給那個人的傷害。
只是今天分手是那個人提的,那個人又跟人說要斷就斷得徹底。
之後又回來請求復合,然後開條件要我做到才願意復合。
再來我不願意又說別人是第三者,介入我們的感情。
事後再讓別人任意批評我的不是,然後那個人都沒有錯。

這樣,是男生(我)的錯?還是女生的錯呢?

其實就像小J說的,感情正濃時,不會有人記得生氣時說的鬼話。
但分手後所做的一切,又有誰會記得交往時的點點滴滴?

我並不想為男生或女生的單方立場辯護。

只是,感情除了「當事人」以外,任何人都沒有介入的資格。
對妳朋友的做法不滿,那就自己斟酌還要不要繼續當朋友。
若哪天對方不爽時,是否又會回頭怪朋友為何當初沒有伸出援手。
又或者對朋友伸出援手卻仍是無法挽回而責怪。

說真的,唯有感情事,是外人絕對不能插手的。
因為後續可能或已經產生的麻煩實在太多了。

以上說的,全是這八年來,我自己的親身經歷。
不管是救難隊或當事人,我都曾扮演過。
只是.......(笑)

07-22 10:14

露可
我不會因為誰是我的朋友我就會想去偏袒他。
今天是「你」來問我問題,而「我」必須去回答你的問題。
但你問完問題後,卻只要我安慰你,不願意接受是非對錯。
我說過了,如果和我說完,我一定會說出我的看法。
如果你接受,我就會聽、我就要幫助你。
你答應了,就不能只要聽你愛聽的。
可是今天是人家來問我,卻又不要我開口,甚至馬上下線似乎要我閉嘴?
我不會插入他們感情的事情,我只會告訴他事情的真相。
我不喜歡介入人家的感情,我不會要他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對方?
我只要告訴他錯的原因。
畢竟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不是嗎?(微笑07-22 19:13

我覺得會分手都是一定有原因的
不管是誰對誰錯我們都只是旁觀者
事情的內幕只有兩人最清楚
每個人都會挑自己有利的說辭
根本不須為了那個人的感情事情來傷自己腦筋
而且我看這男的說不定是有目的接近你 -.-+
管他是不是懦弱男孩是啥屁男人 都跟你沒關係 懂嗎!

07-22 10:24

露可
因為有人來找我,我才會聽啊(笑
可是我不會插手其中的感情事,真的。
只是不願他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好啦,沒關係,我知道啦>A<//07-22 19:22
菲斯特
0.0a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或許是永遠定理吧
心平氣和可能就知道對錯了
可惜往往都不能xd

07-22 11:35

露可
我想時間也該夠他心平氣和了(笑
只是他只願活在他的小圈圈裡,不願醒過來……07-22 19:18
逆風
0.0"

07-22 13:08

露可
[e41]07-22 19:17
武藤奈奈
做錯在先
挑到不利於他的話就閃,感覺他被不理也是應該[e34]

07-22 13:49

露可
沒錯[e34]07-22 19:17
草莓兔
噗 jase留言的字數已經超過原文了呢 好認真 (雖然我看到就直接END了(<-喂

原來露可還常常幫人做感情諮商呀>////<?

07-22 14:23

露可
常常會有人跑來問我該怎麼辦,所以我就會聽人家說。
沒有諮商師這麼厲害啦,我只是聽人家講並且給點意見而已(笑07-22 19:16
上媛祐香
感覺好複雜

07-22 14:52

露可
小孩子不要懂(燦笑07-22 19:15
卡洛維亞
"懦弱男只會逃避責任"
第一段紅色粗體字的大主題中,這句話建議拿掉...有了這句,後面露可再怎麼解釋並非批評性別都沒有說服力了

07-22 15:41

露可
其實這是網路上流傳的一段文章(微笑
我只是給他複製貼上O/▽O/(打爛
不過您說的是,我稍微給他改過了^^07-22 19:06
卡洛維亞
可以理解露可的想法,只是看到這句心理馬上會有"懦弱女反而不會逃避責任"或"女生的懦弱應該要被允許"的感覺

07-22 15:43

露可
對不起,我實在沒有想太多。已更改。07-22 19:15
兔二:滾你奶奶的
  我很難理解,感情關係這種事情,依賴遠端的MSN甚至電話來交涉,卻從不考慮當面弄個清楚。

  是不想面對"會失去女友的事實",還是"MSN就是我的一切"。

  感情是戰爭,輸贏皆兵家常事;
  重點是--你,破釜沉舟了嗎?

07-22 17:47

露可
意義深遠。
我想他只是想逃避吧?
畢竟對他來說,網路跟現實一樣,一樣重要……
老實講我能懂他的心情。
但我不要他網路跟現實一樣,只懂得「逃」。07-22 19:24
此人已不存在
露小可得到我的真傳了,給妳一個讚(大拇指!

07-22 19:30

露可
冷小心的什麼真傳!?
雖然不知道但是好開心O//▽//O07-22 19:32
兔二:滾你奶奶的
嗯,一樣重要,也可以說一樣不重要。

它可以用對待網路的方式重視。

換言之,也可以用對待網友的方式逃避。

07-22 19:43

露可
沒錯。
也許這樣他才會這個樣子吧?
不願用現實的方法去解決,而是逃避。
因為這樣最簡單、最容易,又不會傷害自己。07-22 19:47
兔二:滾你奶奶的
也不會傷害到對方,因為對方不會被這種奧步打濫。

說真的,此種作為是男生的恥辱;

但不知道為何,我可以理解動機。

畢竟人都會想規避傷害。

07-22 19:56

露可
每個人都想保護自己……沒錯。07-22 20:09
兔二:滾你奶奶的
我們當然可以把責任全部推給異性,但問題都解決不了--因為沒有溝通。

沒有溝通,沒有妥協,沒有交流,何來情感關係?

如果當初戀愛,就只是為了找個安全感。

抱歉,人就是這世界上最常變的存在。

你什麼時候產生了,愛情能海枯石爛的錯覺?

07-22 20:20

露可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想法很消極,但卻是事實,真的。07-22 21:52
小忍
什麼跟什麼阿......(吸飲料(皺眉
我最討厭的就是逃避問題的人了
如果不先檢討自己,直接跑去找朋友替自己療傷
這樣受傷更深的女方怎麼辦?

但也不能一蓋而論
畢竟還沒有全盤了解事情的真相之前
後續都還很難說(嚼餅乾

07-22 21:23

露可
他把很多事情都藏起來,都要我一兒再再而三的問他才講出來,我認為他是在逃避問題,逃避真相。07-22 21:50
桂(*°ω°*ฅ)*
露可是氣在他每次都以這方式逃避,或是單指這件事情呢?
若是單指這件事情,我覺得再分手當下第一時間,她來問你,只是想找個人安慰。
至於真相,人總是聽不進去的。要在之後,以更委婉的方式,表達真相,或是會有更好的效果。

07-22 21:29

露可
他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一段不短的時間了,而且我說的時候不會刻意用偏激的詞,況且我什麼都還沒說,他就一副要我閉嘴的樣子,我當然感到不滿……我事先也說我會分析給他聽了,他也沒有拒絕,還是繼續說給我聽,但我什麼都還沒說就下線?這表示他想要逃避。07-22 21:49
忠原一點紅
我對男女之情的想法蠻單純的說...(因為根本沒有經驗XD)
我覺得只要真心相待應該不會鬧到分手吧=3=
畢竟我要找到女朋友很難[e3](明明我都理讓女生=.=)
不過,假如有一天我真的找到一個伴
而又很不幸的因為我的某些言語而分手
我一定會先想辦法追求回來(死纏爛打><)
而不是找朋友訴苦

07-22 22:14

露可
我不能說應該要去追回他,也不能說不能找朋友訴苦。而是事情已經過了這樣久,他依舊不願意脫出那個小圈圈!07-22 23:08
卡洛維亞
仍舊是好文啊,雞皮早已奉上XD 值得深思呢

07-22 22:21

露可
那段沒有經過深慮就貼上,真不好意思>"<07-22 23:02
忠原一點紅
那個...剛剛無聊看看你的想玩遊戲@@
居然有龍之谷耶@~@!
我也有玩,要不要來玩玩看呀XD
我能帶你
(不敢叫你露可 囧)

07-22 22:24

露可
為什麼不敢叫我露可?XDDD
啊,我現在沒有玩什麼遊戲耶ˊˋ|||
該怎麼說呢~有一家公司的經營方式比較吸引我(炸07-22 23:12
忠原一點紅
稍微看了一下九陰的介紹
媽呀,我不會玩........
(上面的留言我看不太懂=囗=)

07-23 01:45

露可
奇怪= =我以為我刪掉了說(汗
我真的以為我刪掉了,所以才有這麼多留言(笑07-23 02:05
企鵝
屋主的朋友??

到最後那種人會變成社會問題呢

通常人說生長環境會嚴重影響人的性格

但是最終決定權還是在自己

只能說他把自己當成悲劇裡的男角了

07-23 23:25

露可
現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了(苦笑
我衷心的希望他能夠覺醒,真的。07-23 23:54
羽糖ㄦ
很正常阿0.0

男生怎樣女生也會跟著怎樣[e19]

把所有過錯推給女方最討厭了[e10]

閃人下限根本逃避的感覺

07-23 23:56

露可
我就是厭惡他聽到不喜歡聽的就閃人的這種行為。07-24 00:10
娃娃眼淚
我很欣賞妳這樣的個性[e19]
話說..男方看起來比較像來宣示單身
不像真的來訴苦的一"一

不好意思,我來插花的[e18]

07-24 18:36

露可
噗哧,他的動機為何我就不想知道了,但是謝謝妳唷>///<07-24 18:45
本物の東
我認識一個人,總是會誤解別人的意思而發飆
發現是自己誤會就道歉,道歉不知有3次還4次了
從來也沒改過

我會覺得,羊總有篇文章寫到我心坎了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810633
會改的人一講就改,不會改的人講也講不聽的

07-25 14:50

露可
我放棄了我放棄了我真的放棄了啦----!!!(吶喊07-25 19:22
匠翼
嗯..
我是認為其實每件人事物都是很單純的一個存在,
只是會因為人的豐富情感進而複雜化。

漸漸地也很難去定義感情的單純跟複雜了。(這人在說什麼)
類似的事不斷在不同人身上重演,活像男女之間在感情方面跳不出來的無限迴圈啊..(嘆氣)

07-25 19:21

露可
小翼(拍背
我覺得我好像懂你在說什麼耶?07-25 19:33
墨炙
很少逛小屋,不過看到這篇點了進來。

看得出來應該很少接觸社會,亦或是對未來沒有任何計畫的人,講白點就是沒前(錢)途,只要有緣份,認真上進一定能夠討好女生,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話說這男主角的年紀多少了,應該很小吧?

我對於愛情的定義是:一輩子,愛情不分對錯、只有相信與否。
總長覺得呢XD?

08-13 00:48

露可
我覺得愛情並不在生命佔重太大的成分。
該怎麼說…
有些人認為生命就應該要有愛情,沒有愛情會死掉,活不下去。
我倒不這麼認為呢。
就算沒有愛情、沒有伴,仍然還可以快樂的活下去的。08-13 18:42
淺力色小巴
人~常常總是挑對自己有利的說 不利的就簡單代過或淡化不提~
總是想要在別人面前有好形象吧!?

卻不知道真正的好形象是"從心改變自己的不好"的那個改變...

10-26 01:14

露可
對……
辯沒有錯,但要辯之有理,還必須虛心接受指教並檢討。10-26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a7854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歐美歌曲】Darin ... 後一篇:很多事情不是一句「你並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露可の創作天地 ♛✿✿✿ (0)
  ╔   小畫家繪   ╗ (38)
  ╠   繪圖板繪   ╣ (5)
  ╠   亂撇小說   ╣ (1)
  ╚   小屋佈景   ╝ (18)

 ✿✿✿♛ 露可の遊戲攻略 ♛✿✿✿ (0)
  ╔   全民女友   ╗ (27)
  ╠   全民餐廳   ╣ (2)
  ╠   戀與攻略   ╣ (4)
  ╠   仙境傳說   ╣ (3)
  ╚   其他攻略   ╝ (3)

 ✿✿✿♛ 露可の好物介紹 ♛✿✿✿ (0)
  ╔   遊戲介紹   ╗ (7)
  ╠   電影介紹   ╣ (2)
  ╠   動漫介紹   ╣ (6)
  ╚   其他介紹   ╝ (3)

 ✿✿✿♛ 露可の雜物倉庫 ♛✿✿✿ (0)
  ╔   心情雜記   ╗ (49)
  ╠   各式活動   ╣ (41)
  ╠   看不到我   ╣ (30)
  ╠   造型相關   ╣ (15)
  ╠   個人資訊   ╣ (4)
  ╠   轉載圖文   ╣ (20)
  ╠   溫馨小品   ╣ (4)
  ╠   陰森詭事   ╣ (21)
  ╠   爆笑趣事   ╣ (30)
  ╠   時事分析   ╣ (4)
  ╚   異常正經   ╝ (4)

 ✿✿✿♛ 露可の推薦故事 ♛✿✿✿ (0)
  ╔   兄弟同體   ╗ (30)
  ╚   兒童樂場   ╝ (8)

 ✿✿✿♛ 露可の推薦好歌 ♛✿✿✿ (0)
  ╔   純粹音樂   ╗ (2)
  ╠   歌劇歌曲   ╣ (3)
  ╠   動漫歌曲   ╣ (9)
  ╠   日文歌曲   ╣ (7)
  ╠   韓文歌曲   ╣ (2)
  ╠   歐美歌曲   ╣ (9)
  ╠   中文歌曲   ╣ (11)
  ╠   台語歌曲   ╣ (2)
  ╚   虛擬人聲   ╝ (8)

 ✿✿✿♛ 露可の教學文章 ♛✿✿✿ (0)
  ╔   巴哈教學   ╗ (14)
  ╠   數學教室   ╣ (8)
  ╚   其他教學   ╝ (4)

 ✿✿✿♛ 露可の個人密碼 ♛✿✿✿ (0)
  ╔   生日密碼   ╗ (183)
  ╠   生肖星座   ╣ (144)
  ╠   四八星區   ╣ (48)
  ╠   星座夫妻   ╣ (24)
  ╚   心理測驗   ╝ (25)

未分類 (1)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