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ㄨ杖─終章

作者:刀之僕人│2008-01-27 18:05:02│巴幣:0│人氣:360
終章

有些寒冷的風,讓劍士睜開了眼睛,有點茫然的看著四周,原先的洞窟已經被轟的蕩然無存。

緩緩的站起身,才發現全身的傷口已經消失,而地面上躺著一把劍。輕輕彎腰撿起劍,劍士將劍重新放到腰間,感覺靈敏的他,立刻轉過身。在清晨日出的照射下,映著一位拿著柺杖的少女身影。

「為什麼要救我?」劍士不客氣的問道,因為身分而不太懂得禮貌的他,第一次在一個人面前呆上那麼久。

「因為你不是人類。」少女卻說了個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她自顧自的繼續說道,也不理會劍士是否要聽。

「曾經在一個小鎮,一個很平凡的小鎮,卻出現了一位不平凡的人,她擁有強大的魔力,然而就因為如此,她被小鎮的人所逼迫,去鎮守妖怪。從此她便過著一個人的生活,沒有人會陪她,伴在身旁的只有冷清的風,而她……,」少女微微頓了一下,繼續說道:「只是個十歲的女孩。」

故意不點明話中的人,但少女臉上哀傷的神情早已透露事實,一旁靜靜聆聽的劍士,稍微轉過了身。

堅傲的他,似乎不願意讓閃著淚光的眼被少女看到,想必他也有過一樣的遭遇吧!

悽涼的氣氛圍繞了幾分鐘,最後少女輕輕甩了甩頭,用一種比較輕快的語氣問到:「你叫什麼名字?」「我?我沒有名字。」仍舊背對她的劍士回答道,他將右手再次放入手裡。「差不多該走了吧!」也許是這個問題刺激了他,他這樣子心想。

「是嗎?」聽到答案,少女皺起了眉頭,「那我幫你取好了!」看起來是思索的神情,然而嘴角卻帶著一抹微笑。

「你就叫,就叫瑪斯特(註1)好了!咦,等等!」原本在回答完問題之後便開始往前走的劍士,聽到最後兩個字時,竟然停了下來。

拿著柺杖,少女快步跑到劍士的後面。站在他後面,少女有些害羞地問了個問題:「我想跟你走。」

劍士沒有回答,他只是向前走了兩步,然後停了下來,等到少女往前走後,
他才繼續往前走。

而此時,他的嘴裡喃喃地唸著:「麥……斯特嗎?」再行走了些許時間後,劍士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口問到:「妳叫什麼名字?」

「嘻!」原本在後頭把玩柺杖的少女,在聽到之後,笑了出來。「我不講,除非……你要讓我永遠跟著你!」

「唔!」劍士似乎受到了驚嚇。而少女則是像沒有什麼事情發生過般,輕輕地唱起歌來。彷彿呼應她一般,大地也微微的發出聲響,

「絲兒……費特(註2)。」
















註1:即Master
註2:即Servan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文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vin52149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ㄨ杖─第四章  困頓... 後一篇:12週年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