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蘭;雨

作者:曜翊│2011-07-21 14:00:21│巴幣:0│人氣:123
雨,令我又愛又恨。

七月十五日星期五,久違不見,momo回到宜蘭!

早午餐團,人很多,大家開心地聊著,心些許的落寞。

回中心,聽課程組開會聊天,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在宜蘭吃完最後的午餐,時間兩點多。拿上行李,前往轉運站。最後的揮別,參雜著複雜無法述說的心情。

三點整,葛瑪蘭按時出發,窗外天氣,依然豔陽高照,遠方一大片烏雲,應該會下雨。

最後一眼的蘭陽平原、龜山島,如此靜默。倏忽一暗,似乎無止盡深淵,心也陷入。

雨!台北下著雨,綿綿細雨,述說心情。此時四點半。

歸心似箭,高鐵會是個好選擇。五點整準時發車。

一站一站,窗上的水滴未曾乾過,台南站到了。吃著回台南的第一餐,坐上台鐵,七點半。

出站,仍下著雨,騎上機車,回家吧!

停好車,雨也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8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2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可奈何花落去 似曾相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