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貼★已婚毒藥男人的「經典」語錄

作者:小白喵│2008-01-09 07:38:07│巴幣:0│人氣:506
如果你的愛情男主角,他什麼都有,有點錢,有點小能力,另外,他還幽默,穩重,體貼。他如此迷人,那麼,他肯定還有一個愛他的妻子。親愛的女孩,別說愛不要結果。愛情是一種能力。一個已婚的毒藥男人,他已經喪失了愛你的能力和權利。我們該如何識別繞行他們的陷阱呢?來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已婚毒藥男人的「經典」語錄

1.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

一點時間實在是一個含糊的概念,什麼叫一點時間,一小時?一天?一個月?一年?一點時間也可以等上十年。如果你願意等下去,一點時間甚至可以是你整整的一生。這是最常見也最易拆穿的潛台詞,他其實在告訴你「你沒戲了」。

2.我生活得很不幸福,我的妻子不理解我,我十分痛苦。

請相信他確實很痛苦,但他痛苦的主要方面還是因為沒有得到你。幸福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事,非得兩方面一起努力,不幸福就把責任推給妻子,可見此人無情無義無責任感,這有什麼好愛的?〉〉〉解密:十大外遇典型心態分析

3.你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美麗、聰明……(省略號可加入任何美好形容詞)的女孩,我愛你。

接受他的讚美,但不要被讚美沖昏了頭腦。記著,在對你說這句話以前,不知道他已對自己的老婆說過幾百遍,他信手拈來,儘管你還覺得很新鮮。

4.我不能給你未來,但此刻我是真心的。

他把醜話擺在前頭,算他磊落。不過,終歸是沒有未來,你又何必和他乾耗?天底下可以讓你喜歡的男人並不在少數,你在他這棵樹上吊死,到頭來他也只會說:是你自己找上門來,我早說過我這歪脖樹是能勒死人的。

5.我們只是聊聊天。

賓館樓下,他邀請你上去聊天,於是那個晚上你再也沒出來。別以為自己有多大的抵抗力,年輕的荷爾蒙加上有經驗的他的挑逗,一場緋聞就此誕生。

繼續愛他還是放棄他?天一亮就成為你最頭痛的問題。〉〉〉出軌,戀的是情還是欲

6.我沒結婚。

他確實看上去很年輕,倜儻風流,無人不愛。但這種男人往往得了失憶症,騙你說他沒結婚,但在你愛上他之後會猛然告訴你他結婚了。真讓人鄙視。

7.我極力克制我自己,但是抵擋不了你的誘惑。

看,是你誘惑他,可不是他招惹你。這種已婚男人就是得了便宜賣乖型。你還是將其踢出局發配邊疆最好。放心,他是情場老手,你是戀愛新秀,不是一個重量級,你玩不過他的。〉〉〉口述:鍾愛一生,男人的謊言

8.你不會懷孕。

你不會懷孕,因此上床沒有問題。有經驗的他知道怎樣使用安全套。可是,N年後,當你偶然遇見此人抱著大胖兒子和他老婆其樂融融時,你會忽然恍然大悟,原來,他還是有不使用安全套的時候啊;原來,也是有幸福的女人可以為他懷孕啊,但顯然你不是。覺得不公平嗎?晚了。

9.我明天就去和她說。

放心,他一輩子也不會說。他會和他老婆一直生活下去,有耐心的話,也能周旋在你和她之間。但你永遠只是他生命裡的電光石火,而別人才是他的山河歲月。

10.我真心地想跟你說對不起。

結束之前,總會說點好聽的,接受他的道歉,不解恨的話,回一記耳光吧。畢竟,沒有更好的辦法可以彌補了,那些賠上的青春,損耗的愛情,增加的傷口。

要注意的是,請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女生解毒藥丸

1.骨子裡都是最軟弱的男人,受不了寂寞的侵襲。

張小嫻有一句名言:「不忠的男人是可憐的,他們不是故意不忠,而是他們受不了寂寞的侵襲。」所以,一個毒藥男人,不論他外表多麼強悍得體,他骨子裡仍是一個懦弱卑微的人,因為面對寂寞,他們無法抵擋,只好去愛本不配他們愛上的女孩。

2.在小女生面前得到成就感,說明他們害怕面對實力相當的情場對手。

這就好比75公斤級的舉重選手抓舉5公斤的槓鈴,在經驗、價值、魅力度都大增的三十歲年齡裡,他們想要誘惑一個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的小女孩真是太容易了。相反,旗鼓相當的戀愛對手他們根本抓不住,因為那些女人已經看穿了他們。完全是在勝之不武的情況下贏了你的愛情,實在替你不值。

3.外表再優雅的已婚男,如果不抵擋你的愛,那麼,就是骯髒。

在外遇面前屈服的男人,多半是道德感微弱,品質不夠完善,人格缺乏力量。也可以說,就是一個精神上的流氓,愛情上的詐騙犯。再優秀,在人性的天平上也低人一等。

4.偷換概念,用「尋找幸福」的假相換取你花蕾般的身體。

你必須承認,和毒藥男交往,一般都不可能是純柏拉圖式的。他們的妻子衰老,而你正如花盛放,他們很難不碰你。他們渴望你的肉體,並以得到你為終極目的。你覺得這樣的愛情好玩嗎?

5.為了和你在一起,在他妻子面前說過的那些謊,你不寒心嗎?

他會愛上你,也會愛上別人。他在他妻子面前撒謊,也會在你面前撒謊。撒謊也會上癮,愛上誰,他就欺騙誰。


來源:優仕網


*****************

看完有點想要哈哈大笑qq..
感覺以上的台詞好像都是在電視看到的那種,
或許,現實也會有發生,但不在我身上而已!
只覺得,人心險惡呀...
以上的文字,把男性說的很險惡,
我相信也是有好人的!
所以看完卻有一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頁書
你好
張小嫻是誰阿

01-09 07:50

狼倚雪
我現實所遇過的男性幾乎都是這樣
包括我的父親

唯一還沒有讓我看到任何相同之處的
是我老公

跟鬼魂一樣 不要鐵齒會比較好......

01-10 02:14

月讀˙豔夜˙雅香緹
這些話好像都會在某某花系列的濫情小說裡不斷的重複出現呢

說的很一針見血呢

畢竟外遇還是不要啦

對了 小嫻應該不是電玩快打的那個小嫻吧.......逃

01-10 10:59

小白喵
我也想知道那個張小嫻是誰=..=

01-15 0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uick9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永遠不要對父母說的... 後一篇:最近要忙~~小屋要休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