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機動戰士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作者:碧鳧南湘│機動戰士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2011-07-20 16:18:02│巴幣:0│人氣:2990
確實有挑戰性,不像NEXT PLUS,NEXT PLUS已經玩到不想在玩了,電腦依然還是很弱,即使調王牌和NEW TYPE都一樣被我電。
 
玩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可以換隻,之前都不知道隊友是幹麻的。
 
最屌的是我破OO、Destiny和獨角獸時都只靠一隻破關,我真厲害= =
 
通常我都先將點數花在大招的三招,接著調攻擊力,再不行就調血,這樣應該就差不多能破關了。
 
最近卡在一關,剛開始就有兩隻大隻的鋼彈,而我方有脈衝翔翼、自由和救世主鋼彈,原本很感動打報這兩隻,但自己的血已經差不多了,結果又出現第三隻,當場傻眼。
 
他使用大招喔!我全部(敵人四招大招)都按很快(我都背起來了),但有時候他不會閃過,只會擋住,看到他用盾牌擋住我就想完蛋了,閃過是不會耗血的,但擋住會耗一些血,因此我的脈衝爆啦!
 
假如敵人大招只按到GOOD或NICE,告訴你大概可以重玩啦!因為敵人大招一定要案很快,不然打中一次就爆了。
 
OO最後一關也很難,我將機體的HP、攻擊力和大招,但最後一關用覺醒比較好(個人覺得),大招只能打爆一個那大大的東西,而覺醒攻擊力加強,因此覺醒好用,而且要善用L鍵(換瞄準),不然狂被刺一下子就葛屁了,最後我終於破關了。
 
而Destiny最後一關也不錯玩,剛開始無限正義就出現了,我發覺他的推進器怎麼那麼好,完全跟不上他的腳步,最後也只能用命運的大招(四招)秒掉它,命運大招很好記,因此隨便都可以按很快,打贏無限正義之後就出現攻擊自由,第一次對上攻擊自由時發現攻擊自由根本是外掛機,幸好我技術還可以,勉強打到兩邊都只剩一滴血的這種局面,但攻擊自由竟用大招,因此這次我輸了,但勝利條件竟然是命運敗北= =
 
而第二次與攻擊自由打鬥時用大招贏了,贏了非常高興,以為歷史改寫了,結果竟然又出現一隻,當場傻眼,接著只看到攻擊自由發幾顆砲畫面就跟失敗時一樣變白了,然後就出現字就結束了,而第三次是案錯,原本打算用大招結束卻案到覺醒,於是我豁出去了,狂砍他,最後兩邊又是一滴血的局面下,我終於砍到他最後一下,他爆了,但新的攻擊自由又出現,畫面直接反白就這樣結束了。
 
總結就是玩這遊戲要有耐心,就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8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830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霽月蒼風 第二話 虛擬世... 後一篇:幽冥天錄之四劍封神傳 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