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革命文

作者:艾克希特公爵之女│2011-07-18 10:54:00│巴幣:2│人氣:144
各位知道嗎?人類的多樣性這種話已經成為死語很久了,儘管用憲法高唱著創作與思想的自由,人們還是會迎合,遵從大多數人的意見,致力於抹殺少數人的意見,像這樣的矛盾,過去我們不知目睹了多少次。
  每當我們期待,隨後就會遭到背叛;每當我們渴望,隨後就會遭到貶低。
  人類是凡事只會以多數決這個天秤衡量事物的愚蠢生物,將人類各自放上左右的天秤,以天秤傾斜那方的意見作為規範,然後將那規範加諸在升起那方升上。
  其他人既不深入了解,也不顧慮我們鄰界之人的感受,只憑一眼的印象就給我們蓋上「反社會」的烙印。
  我們只能繼續受到束縛,不斷受到迫害嗎?儘管切齒扼腕,對這無情的待遇只能逆來順受嗎?
  不,我們是有方法反抗的。
  那是什麼方法?
  法律訴訟並不是取決於是非對錯,所謂的法律訴訟,只不過是看如何曲解六法全書上的文言來決定是否有罪的機智大賽而已。
  我們不能將正義交給法院來判定。
  正義必須由我們來執行才行。
  就好像夏天出生,夏天死亡的夏蟲,是不會知道這個世上有冰的存在,所以夏蟲只會對冰的存在一笑置之。雖然有遭子彈射死的人,卻沒有被電腦所飛出的1和0之雨給打死,因此網路的力量才會遭到輕視。
  然而ㄧ旦我們團結起來─ ─那將會產生什麼影響呢?
  所以我們必須嘗試。
  必須讓世人知道我們的力量。
  我們必須要證明,我們的行動足以改變世界。
  英國首相。迪斯雷利曾經說過,雖然行動的結果未必會帶來幸福,但是不行動就決不會幸福。
  這是ㄧ場革命。
  我要在此宣告,我們將會退出這個社會。
 
 
《節錄自〈臨界殺機4〉第一章:點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6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zeroX
恩看不懂[e12]

08-27 12:09

艾克希特公爵之女
呃~~應該很淺顯易懂吧
08-27 12:13
zeroX
我在逃避現實=.=
話說你三個文我都頭香^^

08-27 12:16

艾克希特公爵之女
我好感動 好少人看我打的文
08-27 12:18
zeroX
你可以再發完文時去公會宣傳阿
到一定的人氣就會有人自動來了^^
但別宣傳太超過
會有死狗檢舉==
^^都加好友了其有不逛好友小屋的道理??

08-27 12:22

艾克希特公爵之女
謝謝
08-27 12:28
zeroX
[e24]

08-27 1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rhu1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臨界殺機... 後一篇:幸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