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阿斯嘉特城】人物-亞巴格之六(拾獲的書卷)

作者:月君│2011-07-17 22:14:05│巴幣:20│人氣:329
這是第六頁。
字跡完全脫離潦草,
推測作者撰寫這本書時,
已經許久沒有使用文字記事了,
因此需要時間恢復熟練。

  「你叫什麼名字?」熊男問道,充滿威懾性地。

  亞巴格在凝視下,只停留一眼的時間,旋即別過目光。熊男抓起他的下巴,強逼金髮少年與其面對面。不適、不適,心中湧起強烈的不適,亞巴格推開熊男,隱蔽自身在重重水霧中,不見人,不見己。

  「你讓我想起年輕時我遇到的小受。」熊男感歎世事多變幻,逝去的歲月,再也握不住。不如月殘,終將圓滿。

  粗壯的雙臂,扣住亞巴格的胸。雖然他強壯無匹,但面對熊男,猶略遜一籌。掌握絕對優勢的壓制,熊男說:「不說,我就肛你。」

  亞巴格的眼神倏變,深埋秋水深處的折磨烈火,一滴淚光中,傾洩而出。「我叫亞巴格……」柔腸百轉,宛若羞澀的女孩。

  「想不到你的歌聲如此粗啞,講話卻這麼好聽。」

  「我……」

  「洗好澡,到房間找媽媽。」肩披浴巾,熊男碩然離去。

  水聲依舊,亞巴格又回到孤獨一人。雖然,也許將不再是了。


  驚愕的路人,不動的石像。亞巴格赤裸的軀體,引來無數動彈不得的視線。只因眼前人,幾近完美無缺。

  他聽從熊男的指示,回到醒來的房間。為何要聽從熊男的話語呢?也許,只是相信他不會害人。可,有任何人,真是自己能夠相信的嗎?亞巴格不知,但選擇了賭上一賭。

  握把按下,木門開啟。

  「哎呀呀呀呀!年輕人,你的鬍子怎麼這樣。」

  花椰菜、花椰菜、花椰菜,一朵花椰菜衝向亞巴格,用力磨擦他的鬍渣。不不不,那不是花椰菜,而是不久前在旅館門口看到的村姑大嬸,頂著一頭……花椰菜。

  「哎呀呀呀呀!年輕人,你的頭髮裡一定長滿蝨子。哎呀呀呀呀!年輕人,你臉上怎麼有那麼恐怖的疤,幹架不是太好的事喔!坐坐坐!」

  大嬸拉亞巴格到椅子上,讓他面對鏡中的自己,亞巴格撇開眼,不願意看。鏡中的自己,滿臉傷疤,滿心傷疤。

  「哎呀呀呀呀!來,我幫你理理髮。」

  大嬸圍住亞巴格的脖子,純熟高超地剃掉漫生的鬍渣,根根金髮也被順過,抓出了一萬兩千隻蝨子。一邊理髮,大嬸一邊分享近日的八卦,亞巴格無以回應,只是一直答嗯或是。

  亞巴格很享受,他覺得……有種微妙的情感。多久,沒有重溫過了?

  「好了!煥然一新!」花椰菜大嬸丟了一套衣服給亞巴格,說:「下樓去吧!我叫昂昂給你弄點吃的了!」


  亞巴格穿了件商人的衣服,從樓梯間走了下來。

  沒什麼人看他,但一旦看到他的人,都移不開目光,被那耀眼的金髮、駭人的傷疤、或性感的下巴所吸引。

  他在吧台前坐下,壁爐的暖流,漸漸探入他的心。麵包的香味,也誘惑著他的口水。忍不住,看了烤爐一眼。

  熊男穿著圍裙,打開烤爐,端了盤剛出爐的麵包過來。亞巴格看著他走到自己面前,把麵包放下。

  「你的。」熊男說。

  「謝謝。」亞巴格拿起麵包,咀嚼這兩個許久不曾說過,而生澀結巴的字。

  「你的名字和我們酒館一樣耶!」熊男雙肘撐桌,和亞巴格面對面。「你的槌子。」熊男指了指身後的牆上。

  亞巴格這才發現槌子離身了,這麼長久的日子,這是第一次,是什麼,讓自己忘卻了這帶來安全感的必要之物呢?

  「阿斯畢昂。」熊男伸出手。

  「亞巴格。」亞巴格握住他的手。

  「你講過了。」熊男阿斯畢昂笑道,然後端詳著亞巴格。「你臉上的疤怎麼來的?」

  「……」亞巴格靜默,說不出話來。

  「不講也罷,這把槌子,對你很重要吧!」

  亞巴格依舊沉默。

  「昂昂!」

  大嬸蹦蹦跳跳地下樓,還端著一大疊盤子。

  「媽!有客人在不要那樣叫我。」一旁傳來笑聲。

  「昂昂,我是你媽!你要知道不管你鬍子多長,我都會叫你昂昂。來,把這些碗洗掉!」大嬸把髒碗盤送到阿斯畢昂手裡。

  「啊!我們的麵包還可以嗎?不幸的小客人?」大嬸親切地問道。

  「嗯……」亞巴格回答。

  「哎呀呀呀呀!別愁眉苦臉嘛……我想你運氣一定不好,沒關係,哪有人人生是一條直線的?從今天開始,開心一點,好嗎?」

  「嗯……」

  「你……竟然在這裡!」小女孩看到亞巴格,立刻一次跳十階跳下樓梯。引得眾客人心驚膽跳。

  「露西,小心!不要亂跳!」

  「沒關係啦!媽咪,我很小心的。」

  「什麼小心……」大嬸開始嘰哩呱啦一大堆。

  小女孩沒理她媽媽。「哥哥……哥哥……我本來想去拿你的槌子,但是阿斯哥哥不准……」

  「我才是你哥哥!」正在洗碗阿斯畢昂糾正。

  「哼……要你管……哥哥,你叫什麼名字啊!」

  「亞……亞巴格。」

  「和我們旅館一樣耶,呵呵。」

  「哥哥……你會在這裡多久啊?」

  亞巴格露宿街頭山野、離群索居慣了。對這個問題,只能不知所措地道:「我……我不知道。」

  「你住哪裡啊?」

  「我……沒住在一個地方。」

  「媽咪!亞巴格哥哥沒地方住!」小女孩回頭大喊。

  不知為何,亞巴格趕緊遮住小女孩的嘴。剛好看到這一幕的阿斯畢昂衝過來,抓住亞巴格的頸子把他抬起來。

  「不准碰我妹妹。」

  「哥哥,把他放下來啦!大驚小怪,哼!」

  「哼。」阿斯畢昂把他放了下來。

  花椰菜大嬸走過來,說:「哎呀呀呀呀!你沒地方住嗎?」

  「嗯……」

  「不要緊不要緊,我們旅館房間很多。亞巴格你有工作嗎?」

  「沒有……」

  「哎呀呀呀呀!你就留在我這吧!反正昂昂也說他事情太多了做不完,以後你就留店裡幫忙吧!」

  「好……謝謝。」

  「哥哥,以後你要天天陪我玩。」

  「好……」

  亞巴格不正常的生活,在意外後,完全播回了正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5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小說|奇幻|地雷|雷文|超雷|劇本文|亞巴格|小女孩

留言共 6 篇留言

ڰ☸金蘋果♥〞
[e35]月君真的好有才氣~~

07-17 22:17

月君
我有股被驢踢到臉的感覺。07-17 22:19
*~萍~*
那一家人感覺還不錯呢

07-18 09:47

月君
是不錯。07-18 10:27
風靈草
感覺是很溫馨的家庭呢。

07-18 15:21

月君
是蠻溫馨的。07-18 15:27
櫻雪紀☆朙
我學會用新詞造句:昂昂肛小受。
咳咳,離題,
我一直以為亞巴格無敵,但他終就死在溫馨閃光下。

07-18 15:38

月君
人需要溫暖,溫暖征服人。07-18 17:10
極霸龍王
哈哈~~12000隻蝨子~
哪有可能還看的到臉呀~~

07-19 01:02

月君
那些蝨子很小的啦!大概和獅子一樣小。07-19 11:50
大叔控驢子☆
不像之前有令人遐想的畫面,失望

07-20 14:46

月君
有人說床戲不要寫太多。07-20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oonEmp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人與僕人... 後一篇:烏鴉和靈柩有哪十七種關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