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戰爭】序-士兵的自白。

作者:戥戥│2011-07-16 22:39:26│巴幣:2│人氣:124
踏上戰場第五天,我以及同隊的戰友踏上異國的土地之上。

三年前,2454年戰爭的按鈕被開啟了,資源的耗劫令全世界的國家恐懼,

終於,戰爭的連結開始了,小國到大國,苟且的和平被動亂的時代所取代。

我在戰爭開始後的一年被征召,五天前我還是個訓練兵,現在,我是被丟上場的棄子。

我們的武器與幾百年前完全不同,"鎧"是在500年前的開發出來的最新武器,

打著能夠預防在天災異變發生時,依靠強大的性能實施緊急救護的最佳夥伴,"鎧"。

300年前石油耗劫,"鎧"的啟動能源被迫替換,科學家們尋找到了新的能源,一切事物的根源,陽光。

50年前,某國將"鎧"的功用移至戰爭用途之上的事件曝光,相關事件的曝光如雨後春筍般被挖掘開。

30年前,大自然反撲的威力增強,所有想反抗的科學家,不但無功而返還造成難以挽回的嚴重傷亡。

10年前,威力再度增強,所有防護手段無用,人類總數急劇下降,人類總數1000萬,

如今,那個場景依舊令我恐懼,親人、朋友甚至陌生人,一個個在我眼前消逝,這讓我意識到了一件事,


大自然,不容許任何人來反抗。


研究自然環境成為我的專業,如同各個逝去的科學家們一樣,我踏入了後塵。

武器的研究上,槍、砲的武器被遠拋在時間的腳步後,取而代之的是在"鎧"上利用高壓縮的方式彈射固體,

原理與槍、砲的原理有些不同,但其威力在砲彈之上,貫穿力更是槍難以比擬的,使用所需的能量是鎧本身能量總量的十分之ㄧ。

看起來很多,但只要在陽光下行動只需要短短10秒便能恢復。

"鎧"的堅硬度在鋼之上鑽石之下,利用特殊冶製方式能達到僅在鑽石之下的硬度,

如此堅固的物體只有被裝在表層之上,為了使之能夠擁有高度的柔軟性,科學家利用特殊的方式將一種能夠在深海中發現的物質以不同的方式呈現,

柔軟性令人難以制性,更別提它所能承受的緩衝力道,能夠使一人在好幾噸的物體以時速300公里的衝撞下毫髮無傷的活著,

唯一能夠使其受傷的就是"鎧"本身,而"鎧"也擁有著致命弱點,只要擁有一定破損將會在毫無提示下碎裂開來,發生原因無法考取。

"鎧"其原料全是來自深海的一種物質,發現的科學稱之為"O",英文的O,命名原因不可考。

白天,我們使用"高壓射擊"戰鬥著;夜晚,我們用以O原料製作的刀劍戰鬥著。

現在,我正拿著自己的小命在雨中的夜晚搏命。

在僅僅五天的戰場中,我嘗過了死亡的悲痛,看過了叛逃的下場,見識了敵軍的殘忍,體驗了我方的軍法,拋棄了身為女人的自覺,

還有,對於初吻的堅持在途中被一個高深莫測的男人奪走,

最後我找到了個初戀。



 
 
 
 
 
 

 
後言:
 
原本只是想打個短篇來的,
 
沒想到卻不知不覺的將設定變成長篇的....
 
這是敝人的第一次創作,請各位把感想及建議通通給我寫出來吧,
 
回應及批評會成為我寫作(勉強說的話)的動力
 
找不到任何比想像中還適合的圖片,只好拿勇照來將就一下了
 
如果有人覺得有適合的圖片可以告訴我喔XD"
 
文章如果有需要我會做修改的(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4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skull5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罪惡】是否曾經擁有過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