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麥道爾‧沃夫人物資料

作者:皓月舞花│2011-07-15 19:36:05│巴幣:6│人氣:573
 

名稱:麥道爾‧沃夫

種族:人類(未來人)

職業:次元賢者(修正派)

性別:男

年齡:24(這只是外表年齡,實際年齡的話據本人的印象約為四千多歲)

身高:176cm

體重:65kg





能力值:

力量:B  雖然身為賢者沒必要刻意以肉博取勝,但在經歷長久穿梭時空的旅程以後,不知不覺間他已學會了許多種的劍術與體術。

智力:S  來自遙遠未來的他擁有著當代人所未及的淵博知識,也掌握並知曉歷史的脈絡,舉凡天文占星文學幾何物理鍊金術等皆有一定的瞭解。

體力:B  雖然度過的時光悠久難以計算,但是由於他將身體的年齡轉置成正值壯盛時期的青年,因此體力方面上也具有成年人的水準。

魔力:S  積累了數千年以上不斷的修練,他在魔法方面的造就可說是已臻大成的境界,小至初階魔法大至禁法隨手都能施放並無任何魔力制限。

敏捷:A  由於在時光的旅途中常與其他的高手或次元賢者對決,若無迅捷的靈敏度即時反應過來的話,血濺當場可說是絕不為過。

幸運:C  普通人的水準,不上也不下。

配合度:E  次元賢者向來習慣獨來獨往,在人際方面僅與他人維持足以溝通並交流的層面。





固有能力:

魔法精通: 對魔法的瞭解已達大師的水準,甚至還能自行開發新的魔法技能。

世界線繼承: 能夠將其他世界線的自己的能力、知識及體能在短時間內完整複製使用,代價為事後被複製的自己將會從世界線中被摧毀消失。





職業技能:





空間系:

空間交換: 將自己與對方(連同指定的空間物體)進行錯位交換。

區域傳送: 將自己穿越空間的制限來到指定處的位置,但距離有限。

介質轉換: 將對方或自己攻擊輸出的能量做出轉換,造成點─線─面之間的變質(如將光束砲的對點攻擊直接轉換成範圍性以消除破壞力)

質能爆裂: 壓縮空間內的物質使其碰撞生能,在小型區域中釋放出有如核彈等級的破壞能量。

異界放逐: 直接在對方位置處製造出小型黑洞,並於隨機地方(也可能會是外太空)製造白洞終點進行放逐。

空間抹殺: 以魔力的能量對指定空間造成物質消除,造成該空間內所有事物的存在遭受否定並直接消失,並釋放出相應的能量大小。



時間系:

時空枷鎖: 將指定空間內時間的流逝強行暫停,使對方連同意識、動作與攻擊一同停止。

倍率流動: 在短時間內讓除了自己以外的時間流動依倍率減緩使自己反擊或逃脫,但施法結束後也將造成外界的時間流動依倍率同等加速(意即自身被緩速)

記憶傳送: 將現在自身所經歷的情報傳送至過去或是其他的世界線,讓另一個時間點或世界線的自己更動並影響未來。

區域時間倒轉: 將範圍空間的時間強行倒轉並將外在物質移動至過去的時間(例:老人─兒童、老樹─新芽)

時光跳躍: 與區域時間倒轉不同,前者為僅在區域內時光倒轉,後者為將整個時間點跳躍至另一個時間點,達到回到過去或是前往未來等這類結果(例:現代─侏羅紀、現代─西元2012)





人物簡介:

為來自未來的次元賢者,擁有著七十二條世界線的掌控權,真實姓名未知,目的未知,只知道他不知何時已來到了阿斯嘉特的領地之內。

或許是因為使用過區域時間倒轉的後遺症,雖然用記憶傳送了四千多年的記憶至24歲的自己,腦內雖承受並記錄了大多數的資料,然而卻失去了自己的名字。

同時也在印象中,他失去了一段對自己而言十分珍貴的記憶,明明曾與某人相處一同度過了十年的時光,但記憶卻如同完全空白般不知自己這十年間究竟做過了甚麼,儘管那是多麼的重要。

反正在自己四千多年的歲月中,十年只不過是個渺小的存在。他是如此催眠著自己,但卻始終難以忘懷。

當別人問及他名字時,他便毫不猶豫的回答了麥道爾(My daughter)‧沃夫(Wolf),即使自己根本不曉得那名字的意涵,而自己也被這自然而然就想出來的名字所感到十分驚訝。

於是就在命運的作弄之下,次元賢者在阿斯嘉特的街道中,與幼狼擦身而過。



備註:此角色作為劇情故事與開啟時空劇本時使用,個人目前會拿來專門開啟日本戰國時代的時空劇本,如有其他人想要借用來開啟別的時代的時空劇本的話,只要知會一下隨時歡迎借予使用(只要不隨便拿來惡搞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3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問了不知道怎麼辦啊 這角色

07-15 19:50

皓月舞花
嗯嗯?不太懂你的意思...[e6]07-15 19:52
啊不啦焦焦
問你不知道,可是角色應該要之到的東西...

07-15 20:54

視覺
老衲[e17]!?

07-16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w52018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冷酷的真... 後一篇:【RPG公會】時空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