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C

作者:風羽飛揚│C│2011-07-15 10:18:02│巴幣:6│人氣:975
名稱:C
總話數:11話
個人觀看日期:7/14~7/15
簡述:
 
看著看著的中途,不知道為啥讓我想起以前看過的韓劇叫"錢的戰爭",不過當然劇情十萬八千里啦。
 
首先,這部動畫保證有相當創意,幾乎都是全新的設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再者,劇情也是讓人想像不到的發展,雖然有些地方有點離譜不合常理,但是動畫嘛看高興就好,不過總有點超展開展開到底的感覺就是。
 
至於戰鬥的部分,還蠻簡潔順暢的啊,起碼不會拖個半天,至於喊出的那一大堆名詞我看就省省了,不用去太在意它的意思,還有主角為啥每次都會反敗,那就是主角威能問題了。
 
許多人對於C的開放結局不怎麼滿意,但是我在想,有所謂封閉型的結局嘛??整部動畫存在著"價值觀的鬥爭",而且取捨不少,從小地方Deal的取捨,到甚至未來與當下的取捨,在這樣的過程中,許多人堅信自己的價值觀向前,也有許多人中途失敗破產,尤其整部動畫沒有明顯的反派,所以要有封閉型結局挺困難的。
 
在看完了結局之後,覺得提到的問題和觀念很多,是一部值得思考的動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3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

留言共 3 篇留言

傲嬌的悠楓
姆姆~最後一集兩個人戰鬥那一段:
三國[珍惜眼前的人,這才是做為一個人該做的事!不能考慮那看不見的未來並受其左右!]
男主[沒有了未來,就算拯救了現在又如何!如果"明天"比"今天"更糟又怎麼辦呢!]

這讓我想到某神男主和他哥哥的對話~[e12]!

這部會輸魯路修(欸 自爆了)的原因大概就是超展開吧~"~
不斷的在每一集增加新的設定~有時候鋪陳比較少~有時候又覺得以前的鋪陳後面呼應的不夠深入!
(像是男主的資產跟爸爸的資產是相似的~這如果能來個呼應應該會給人更大的震撼!)

可能是資金不夠->集數不夠QAQ...所以沒辦法修飾的那麼完善吧><(欸~原來又是因為錢!)

06-14 01:20

風羽飛揚
這部風格很特別QQ,而且台詞有點深度~~感覺很難找到類似動畫類比XD
06-14 10:08
傲嬌的悠楓
話說0.0...這部美國人看了不會生氣嗎!(把C推回去那裡XD

似乎超多男主角都更重視"明天比今天更好"的這種進步觀呢!
果然很多動畫都是偷偷給我們這些青年一些"憧憬未來"的力量呢XDDDDD(?)

06-14 01:23

風羽飛揚
我學測之後發冗的時間都在看動畫,卻不覺得頹廢QQ,難道這也是一種動畫的力量!?06-14 10:10
傲嬌的悠楓
結論:多看動畫果然會讓生命重獲希望阿[e29]

06-14 01:24

風羽飛揚
超贊同![e12]06-14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1092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死囚樂園 DEA... 後一篇:【心得】水星領航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