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帝國報告書

作者:~TEN~│2011-07-14 12:54:36│巴幣:6│人氣:527
機密報告書
 
20年前由國家研究院與友邦國一同組成的150人研究團,
 
其表面目的是為了探索南方的生態調查團,
 
但其實在當時國境線上緊張的情勢下,
 
研究院受軍方指示以開發生物兵器的前提下前往收集樣本,
 
雖然最後研究團與研究院失去了聯繫,
 
但從紀錄水晶中的部份影像中,研究院還是發現了幾個有高戰略價值的未知生物。
 
 
 

未知生物編號NO.1
 
 
名稱:
惡魔犬(暫定)
 
外貌:
身高大約是普通大型犬科動物大小。
 
敘述:
雖說是四足生物,但卻反而有著昆蟲的外貌,全身都被漆黑的堅硬外骨骼所包裹著,其生物的外骨骼堅硬到普通武器無法傷害的地步,據影像中的觀察,可能需要用到強驽或是騎士的全力衝刺才有可能將外殼擊碎。
 
攻擊方式:
普通物理攻擊。(但須注意的是,惡魔犬通常在夜晚或是陰暗處潛伏,他們會等獵物放鬆戒備時才發動攻擊。)
高物理防禦。(物理傷害-30%)
 
附錄:
惡魔犬的視覺神經再黑暗處非常敏感,只要有反光或是一點動靜他們便能發現目標,但也因為如此,他們對於強烈的光源非常討厭,所以強光雖然無法嚇阻他們,卻可以暫時使他們失去目標。
 
 
 
 
未知生物編號NO.2
 
名稱:
幽靈蜘蛛(暫定)
 
外貌:
 
全身長大約為依個成年男子的手臂長短,雖然前身為蜘蛛模樣,但後半身卻有著類似蛇類的靈活尾巴。(還是無法想像的請參照放大版的異型幼蟲。)
 
敘述:
 
再模糊的影像中,這隻生物比起惡魔犬更難被研究員發覺,
 
我們只能在牠的攻擊擊中被害者時才能短暫的發現他的蹤跡,
 
由於幽靈蜘蛛的前足為了能迅速潛入地底以及快速挖掘,因此已進化成非常強壯,
 
再加上他為以上身包住獵物,下身束縛獵物的獨特攻擊方式,
 
幾乎是一但被幽靈蜘蛛抓住就完全無法掙脫,
 
而且幽靈蜘蛛並不是那種會將食物保存起來慢慢品味的生物,
 
一但被他捕獲,幽靈蜘蛛會立刻將毒牙刺入獵物體內並注入消化液,當場享用起大餐來。
 
攻擊方式:
 
普通物理攻擊。(請注意幽靈蜘蛛能在地底高速移動的特性,雖然它本身非常脆落,但一進入地底,想傷害牠卻非常困難。)
蛛網。(雖然幽靈蜘蛛已主動攻擊為主,但他們還是有著蜘蛛的本性,而且從牠們嘴中噴射出來的蛛網將附有強酸性,請特別注意。)
 
附錄:
無。
 
 
 
 
未知生物編號NO.3
 
名稱:
破滅蟲(暫定)
 
外貌:
高達4層樓高,有如活動砲台一般的巨蟲。
 
敘述:

在紀錄水晶的訊號消失前,研究員紛紛被這隻巨型昆蟲所震撼到,
 
在破滅蟲的出現同時,研究團營地的防線隨即崩潰,
 
這隻至少高達4樓高的巨蟲緩緩的從地底竄出,而且在龐大的身軀還沒完全出現時,
 
由牠頭上的噴射孔便對著研究團內噴射出大量的腐蝕性液體,
 
研究團原本的守備力量也再這一擊下完全化為灰燼。
 
攻擊方式:
 
酸液噴射。由破滅蟲頭上的噴射孔噴射出腐蝕性液體。(由影像中看來,許多穿著重型裝甲的步兵,在酸液噴射時雖然及時的舉起盾牌防禦,但最後卻連防禦用的武裝一同化為血水。)
 
物理傷害無效。(影片中研究員發現,即使受雇的冒險者中使用了對龍族用武器,卻依舊無法對破滅蟲身上的那副甲殼有任何傷害痕跡。)
 
附錄:
在最新的紀錄水晶中,研究人員發現,雖然破滅蟲的外骨骼異常堅固,但位於腹部卻有一處完全沒有防備的柔軟處。
 
 
 
 
未知生物編號NO.4
 
名稱:
殺手螳螂(暫定)
 
外貌:
與人等身的螳螂。
 
敘述:
 
在破滅蟲衝出地面的同時,這些殺手螳螂也順著破滅蟲遺留下來的地洞中出現,
 
而且在殺手螳螂們加入戰局後,戰鬥變成一面倒的慘況,
 
這些有著堅硬外殼,移動又迅速,而且異常合作的昆蟲們簡直是切入奶油的熱餐刀一樣,
 
輕輕鬆鬆便將150人的研究團給絞殺成一團碎肉。

攻擊方式:
 
物理攻擊。(由影像中看來,即使是穿著重型裝甲的步兵,在面對殺手螳螂時簡直是紙片一般的脆弱。)
 
物理傷害減免。(物理傷害-50%)
 
附錄:
似乎與破滅蟲有著共生的關係,在殺手螳螂的附近可能會出現破滅蟲。
雖然在先前的紀錄中,研究員們一直以為殺手螳螂天不怕地不怕,但最新的研究卻發現一但殺手螳螂被火燒到時,在他們身上的油質將會變助燃物,並且會變的非常脆弱。

 
 
以上,是由紀錄水晶中取得的部份生物資料,
 
雖然國境線目前狀況還算穩定,但若是能多取得這些生物的資料,對我國來說將是一大助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2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NPC設定... 後一篇:【RPG公會】瑪咖拉研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