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創作6-[重生]

作者:FreezingBu│2011-07-10 13:55:07│巴幣:0│人氣:127
之後,因為賭氣,挑好了清單上的部位跟羅絲勒要的右腳,交給了管理員,就故意去了離羅絲勒遠一點的地方幫忙照顧其他士兵了。

『看診』終於告一個段落,天空開始變的暗沉了,幫忙管理員安置傷患,並囑咐他們先休息一下後,為了不想與羅絲勒接觸,我立刻躲到旅館底下的房間內。

到了房間裡,我在心理罵起了那名叫羅絲勒的女士兵,認為她不識好歹,怎麼都不好好的回答別人呢?心裡頭罵完她的態度,又開始罵她的動作笨拙,連縫東西也縫不好
罵完一個段落,心裡也沒有那麼氣憤了,轉念想想,其實她已經把知道的事情講了出來,好像沒什麼不對,只是沒有得到我想要的回應有些沮喪而已,再來,關於縫東西,我不是也對她說一隻手縫的一點也不牢固嗎?

發覺自己只是在遷怒,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又想起那時候在外面的態度對她很不好,搔了搔頭,決定等士兵稍微休息後,再到外面跟她道歉,之後握著項墜,向聖光開始懺悔今天的行為。

向聖光懺悔了一段時間後,離開了房間,恩?好像早上了,士兵這時候也應該休息好了吧?一邊想著一邊走到了外面。

?!那些士兵呢?在安置的地方看不見之前來到瑟伯切爾的士兵,難道他們很早就離開了?稍微搜尋了一下,才決定問問管理員。

「喔?你是說他們?前一個小時才被女王陛下徵招,部份士兵要幫忙支援吉爾尼斯前線的戰役。」管理員聽到回答道。

??!!怎麼回事?

「吉爾尼斯還沒有完全被打下來?」昨天的疑問有了解答,我半是高興的提問。

看到管理員疑惑的表情,才發現自己的神情太過高興,急忙拉下表情,擺出一臉憤慨的模樣。
「...聽前線的消息說,那些聯盟的蠢豬,派了援軍來幫忙這場戰役,不過,哼~充其量只是拖延時間罷了。」

管理員說著的時候,還懷疑的盯著我,顯然是因為剛剛的表情太過明顯,讓他開始產生疑惑,不過,聽到這些消息,我心裡已經激動到無法繼續掩飾我的態度了。

聯盟來支援?之前還小的時候,聽還在的母親提到,二次大戰後吉爾尼斯已經脫離原本的聯盟,沒想到這次吉爾尼斯受到了聯盟的幫助,這表示吉爾尼斯還沒有完全淪陷?也許我哥哥他們很有可能已經受到聯盟的幫助了。

...已經無法繼續呆站在這裡了,我控制不住顫抖的往門口移動。

「等等,你要去哪?」管理員已經察覺出異樣,停下手邊的工作開始質問我。

「呃..那..那個..我要去..整理東西!」還未平復激動的心情,我捏造了連我都認為很糟糕的理由。

管理員沉默的盯著我看。

...難道被察覺出我要跑到前線去?糟糕,興奮過了頭,讓對方起疑了,緊張感使我原本激動的心情漸漸冷卻,開始有些不安。

「...因為之前那些傷兵,現在這裡的一些防腐劑和缝線有些不夠了,你去一趟布瑞爾,把清單交給名叫安妮特的女人,另外..」管理員沉默許久後,開口道,並開始找了紙筆寫了起來。

「你把這封信交給那裏的藥劑師,霍蘭德,他會告訴你接下來的工作是什麼。」

...這下子我的心裡的希望已經完全被澆熄了,我不斷的罵自己,為什麼沒有更能夠沉的住氣,結果連哥哥的下落都還沒找到,讓人察覺出自己的想法,還可能被調往更遠的地方工作,找到哥哥的機會又變得更小了。

管理員看著我站著不動,頓時催促我啟程,同時還警告我別跑到其他的地方去,我握緊拳頭,也無可奈何。

「現在反抗也只會遭受到之前那個男人的下場,眼下也只能慢慢等待機會了」我悲哀的想著。
我緩緩的走到旅館內,收拾好不多的物品,跟拜特斯先生打了聲招呼後,我就離開了瑟伯切爾,往名叫布瑞爾的地方前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8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meonb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 後一篇:【小說】荒野之劍RP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