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G寶石美少女-戀愛日記(意外發展的約會)《慎入》

作者:誘翼│2011-07-09 18:44:09│巴幣:0│人氣:845
介紹主要的相關
※《慎入》內有摻雜BL,不喜歡,或反感的人,請按右上角的X,謝謝
性向:BG(男女),摻雜BL(男男)
類型:現代文
 

內容:
在執事咖啡廳里約會,執事裡的人大部分都是認識的。
而肯尼斯被一位不認識的神秘人給調戲了,種種事跡後,我們彼此的感情大幅提升。
肯尼斯因此在也不去『執事』咖啡廳了,而我也託那位神秘的人的福,因此看到表情不一樣的肯尼斯
 

戀愛日記(意外發展的約會)
 

全文:
嘟嘟......嘟嘟......嘟──『喂,小斯是你嗎?嗯,你在搞什麼啊,怎麼這麼久才接我電話,算了,你還記得在哪裡等吧!什麼,忘了,小斯你真是的,好吧,看在你還記得今天要去約會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吧,記得下午到XXXXX地方喔,就這樣,掰。』
 
這樣的事,不知道持續發生了有多久,也只好不斷的退讓,可是不斷的退讓下去終究還是會爆發出來,無法在繼續忍耐下去了。
 
『小斯,期待你今天可以好好的玩吧,呵呵。』
 

---------約會的下午到了喲---------

「嗯,不一樣。」青年的男子小聲的嘀咕,感到不可思議,即時臉上沒有顯現出來。
 
過了幾分鐘之後,看到人影,是原本約好的人來了,穿著輕便的T恤和七分牛仔褲的女孩,看起來十分的很搭配,走向一旁似乎站了很久的青年走去。
 
「剛剛我有點事,你有等很久嗎?」
 
「嗯,還好。」
 
「喔,那走吧。」聽到他這麼一說,我完全沒有道歉的意思,只想趕快到目的地去。

看到一家咖啡廳,招牌上大大的寫著『執事咖啡廳』,跟一般那個女僕咖啡廳差不多,只是裡面的人,都是男的。
 
「看起來好華麗喔!!」我看著咖啡廳,一臉興奮起來。
 
「嗯。」
 
走近店裡一看,相當的好看,生意也非常的不錯,來人穿著執事的服裝鞠躬的對我們說「歡迎回家大小姐和大少爺。」帶領著我們兩人到位子去。
 
我們隨意的找個座位坐下,有幾個執事站在我們面前,向我們鞠躬。
 
「咦!魯德、貝傑、里安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我們才想問你們這麼會在這裡呢!」
 
我們彼此相認對方,得知這家店因為人手不足,所以找上他們代替人數。
 
而貝傑看到我跟肯尼斯很親密的樣子(並沒有),火大的對我們說著莫名其妙的話。
 
「你們少在這裡礙事了,看了就礙眼,一副以為自己贏了,真讓人不爽。」
 
我看了一下貝傑,我開心的微笑,還是一樣沒變呢『貝傑真是可愛呢!』
 
里安來勸告貝傑,加上魯德口氣好像不怎麼好的勸告,反而惹他更生氣。
 
在這樣鬧下去,發生大事,就不好了,只好出面阻止了。
 
「貝傑,不要在鬧下去了,要是你還要鬧,我可就不理你了喔。」
 
「唔,看在你這樣求我的份上。」接著對肯尼斯說「我可沒有認輸。」說完,就近去廚房裡。
 
後來又來了一個有著棕色的短髮,長相很不錯的執事對我們鞠躬「真的很抱歉,讓大小姐和大少爺遇到這種事。」看到我,愣了一下,很快就回到之前的模樣,完全沒讓人發現他的異狀。
 
「沒關係,我也習慣了。」
 
可是肯尼斯卻不賞臉,冷冷的對棕色短髮說「這就是你們的服務態度嗎。」
 
「小斯,不要這樣為難別人嘛。」
 
「沒關係的,大小姐,大少爺這麼說,也是我們有錯在先的,我們不會再犯了,真是很抱歉,讓我向你們賠罪。」說完,接著帶領我們走向一間包廂裡。
 
「那麼請好好的享受下午茶。」又再一次鞠躬後,離開了,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忽然間女孩深沉的看著肯尼斯,突然想問他「吶吶,小斯你如果真的不想來的話,可以告訴我的,我不會強求你的。」
 
肯尼斯沒有回答,卻反問「不去,你會找別人。」
 
「當然會啦,一個人來會很無聊耶。」
 
「我......」
 
有個紫色長髮的男人,他的長相跟之前那個棕色短髮的男人很相似,他走到我們這裡來,好像並不是服務生,打斷了肯尼斯正要說的話,看了看肯尼斯,滿意的笑著,嘀咕著「真是不錯的男人。」
 
手往向肯尼斯的臉,想摸一下,卻被肯尼斯一手拍掉,鄧了一下那個紫色長髮的男人「少碰我。」
 
「真是有個性的男人,我喜歡。」
 
這時我看了兩位,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緊張到不行,內心卻在吶喊著『啊啊啊,小斯被搭訕了,被男人給調戲了』不斷的興奮著。
 
接下來就像是屬於他們兩人的空間似的,我在那邊看著他們兩位,完全沒有插手餘地跟想插手的意思。
 
「有個性的男人,是否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呢。」微笑,沒有在意有人鄧著他。
 
沒有回應,於是接著繼續說「冷淡的模樣也很不錯呢,真想調教一番,真讓人興奮,呵呵。」
 
「噁心。」
 
「呵呵,多謝誇獎。」手在一次的摸向肯尼斯的臉,這次肯尼斯沒有反擊,不,該說是動彈不得。
 
「你──」
 
「別著急,精采還在後頭呢。」
 
我又再一次的在內心大喊『這樣做,可以嗎?嗯,就算是包廂,也行嗎?而且還有有人在耶,是已經無視我了嗎?』
 
紫色長髮的男人往下摸,摸著肯尼斯的乳首。
 
「啊,嗯,不...不要...摸,放手。」
 
「明明就很享受嘛,表情真是誘人。」
 
我看到肯尼斯的表情,感覺我的臉微熱的臉紅,就如紫色長髮的男人所說的一樣,肯尼斯的表情跟平常的面癱臉不一樣,很誘人的模樣,讓我的心噗通的加速快跳,很難得可以看到這樣的肯尼斯。
 
「放手,我說...放手。」肯尼斯使出全身的力氣,但還是無法動。
 
「如果我說,不要呢。」
 
「你......」
 
「反正你也不能動,不如就好好的享受吧。」
 
雖然很想看到肯尼斯哭泣的模樣,但是這樣也太超過了,不許在這樣下去了,不然肯尼斯真的會怨恨、報仇這樣的思想。
 
「吶吶,我說這位紫色長髮的先生,你在這樣繼續下去,可就太超過了喔,該適可而止了吧,不然發生什麼樣的事,可就不知了呦。」
 
「呀,沒想到還有人在呢,這位小姐,是否也想要享受一番呢?」
 
肯尼斯看到紫色長髮的男人目標轉向我,激動的很,無可奈何就是動不了,但身外的人卻能感受到他在抵抗「不準碰她。」
 
「哎呀,還有力氣可以去管別人。」這麼一說,手往向肯尼斯的脖子一打,讓肯尼斯直接昏迷。
 
「真是拿你沒辦法呢,任性的公主殿下。」
 
「咦?......呵呵,你不也就是這樣嘛。」我把肯尼斯放在沙發上,繼續對著紫色長髮的男人說話。
 
「還比不上小公主你呢,這次我可是出手最大,是不是該有點獎賞。」
 
「是沒錯啦,但是我如果沒有出面阻止的話,你就會繼續下去?如果是,我可是會很生氣呦。」
 
「好嘛,對不起,但是獎賞還是要有的。」
 
「看在認識的份上,這次就算了,但我可不準還有下次,至於獎賞嘛......不要太過份就行了。」
 
聽完我這句,紫色長髮的男人點點頭就離開了,包廂裡就只剩我跟肯尼斯兩人了。
 
看著肯尼斯未醒的模樣,手摸了一下他俊美的臉龐,我小聲的嘀咕「對不起......這次有點超過了。」
 
「看來,暫時還不會醒,先小睡一下好了。」
 
我靠在肯尼斯的旁邊,不知不覺就開始就睡著了。

「嗯......」我感覺到有人在抱著我,溫柔的手,摸著我的頭髮。

醒來後,張開眼就看到一雙不同的瞳異色的眼睛,我直覺的很漂亮,沒有一絲感到害怕的感覺。
「醒來了。」肯尼斯有點慌張,但臉上依舊是個面攤臉完全沒有慌張的表情。
 
「我沒事,放心。」
 
雖然沒有問,但眼神卻像告知我一樣,很擔心我,讓我很愧疚。
 
「我會去,只要是有你在的地方,不管是哪裡,我都會去。」淡淡的說著,卻意外的堅定。
 
剎然聽到肯尼斯這樣說,一時之間不懂他在說些什麼,後來發覺到是之前的問題,我感到心暖暖的,很高興,真的很高興,有你這樣的人在我身旁真好,我絕不會放開,絕‧不‧會。
 
「這家店,不要再來了。」
 
「嗯。」『只要你能乖乖的不要再忘記約會的事,我就不會去了。』
 
『還有......對不起,設計你了。』這些話,藏在我心中就夠了,希望我們還能繼續這樣的甜蜜走下去,沒有仇恨、報復與悲傷。
 
兩人相擁在一起,彼此感受到對方的呼吸,時間就這樣再夕陽西下,散發出橘紅色的陽光,任誰都不能破壞這一刻。
 
 
---------這只是完結的後續感言---------
p.s:好像字數不是很多......變成滿短的小說了,不過,也真是給他太超過了,要是變成R18那就太危險了(真糟糕)
那個紫色長髮,並不是遊戲本身裡的人物,而是自加的, 有感覺到兩人感情增加嗎?好像沒有耶,果然我的語文能力很差(要多加油才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8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美少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璃蝶
紫色長髮的男人會讓我不自覺去想到神威耶(我看太多初音了

09-11 16:13

誘翼
嘛,其實紫色長髮的人....是我,因為去做了測驗,變成男生的你是怎樣的,才會有這個設定人物,順便一提棕色短髮也是測驗得來的09-28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格林童話絕對迷宮... 後一篇:【心得】未來都市 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