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時之艾恩-傑斯貝連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1-07-08 21:02:46│巴幣:12│人氣:1151




「必要時可以誅殺背叛者……」紅髮男子帶著充滿企圖與殺意的雙眼

姓名:艾恩(真名:傑斯貝連)
 
種族:人類(從外貌判斷)/太古魔神後裔(真實種族)
 
身份:時之艾恩(繼承名)/子爵(七人貴族之一)/時間魁儡師(自稱)
 
年齡:20歲左右(從外貌判斷)
 
身高:170CM左右(目測)/體重50KG左右(推斷)
 
性格:傲慢(未受到衝擊前)/內斂(現在)
 
興趣:製作新魁儡木偶、觀看魁儡木偶戲、表演魁儡木偶、探索。
 
喜歡:不離身的老舊懷錶、魁儡木偶。
 
厭惡:三界(天、魔、人)的生物、背叛者、英魂相關。
 
背景:

紅髮男子從理想鄉禁區的惡魔迴廊走了出來。
 
「哼!這就是背叛者所創造的世界?」艾恩單手把玩老舊懷錶,望著迴廊入口附近。
 
不久前在迴廊或是更遠不明確的地方,接到『公爵』給予的命令……
 
艾恩從傳令手上接過命令,看到簡單明瞭內容後!他就像一名得到大人讚賞並拿到糖果一樣高興的孩子似……面帶喜悅打開次元裂縫前往理想鄉。
 
「嗯……調查理想鄉。」腳步聲夾帶著艾恩的語氣。
 
踏-踏-踏-
 
踏-踏-踏-
 
「必要時可以誅殺背叛者……」紅髮男子帶著充滿企圖與殺意的雙眼走到【絕望牢房】前。

誅殺背叛神官該隱。


固有技能
 
控制時間:
 
七人貴族階級子爵的艾恩,擁有【控制時間】特殊能力,同時也能『自由穿梭』在任何時空。

時間行走:

可在任意【時間點】遊走。

賦予魁儡木偶生命:

艾恩能賜予傀儡木偶七情六慾讓原本沒有生命的木偶,變成有感情、思想、意志的木偶。
 
甚至還能用【魁儡師之眼】與【魁儡師鍛治】這樣特技所複製來的技能與武器,賦予在魁儡木偶上,甚至連外型也能與被複製一模一樣。

魁儡木偶只聽從艾恩的指令。

(當進入戰鬥時,可能會隨機召喚出葬送者人偶,經過【魁儡師之眼】或是【魁儡師鍛治】則會召喚其他魁儡)

(一場戰役中最多兩隻魁儡人偶在場)
技能
 
魁儡師之眼:
 
拷貝對方所用過的招數與魔法並給予魁儡木偶(破壞力與附加效果一同拷貝)

魁儡師鍛治

鍛造一把與對方一模一樣的武器並給予魁儡木偶。(數值與附加能力完全相等)

魁儡師之眼與魁儡師鍛治所拷貝的武器與招數,戰鬥結束後通通會遺忘。(除了劇情要求外)

固有結界-時間裂縫

在時間裂縫內,艾恩可以任意控制所有人所使展的魔法攻擊、投擲道具或是『漂浮物』方向與速度(加快、減慢或是停留在原處)。

除非結界解除,否則一律無法離開時間裂縫。
 
亞空間碎裂彈(只能在時間裂縫使用):
 
時空裂縫內的黑球能憑著艾恩的意志隨行改變方向或是加快速度,當黑球攻擊到角色時,黑球的氣息會注入此角色體內。

亞空間擴散球(只能在時間裂縫使用):
 
時空裂縫內的黑球分散成數顆小黑球,憑著艾恩的意志隨行改變方向或是加快速度,當黑球攻擊到角色時,黑球的氣息會注入此角色體內。

死亡宣告(只能在時間裂縫使用)
 
指定一名有【黑球的氣息】角色,能力大幅下降至三分之一。(效果可以累積)


時之力:

啟動時之力無需使用【固有結界】,且可以任意控制所有人所使展的魔法攻擊、投擲道具或是『漂浮物』方向與速度(加快、減慢或是停留在原處)。 

時之觸:
被艾恩接觸到的東西,他可以決定該物品(包含有生命的動物)讓他們時間點 回到過去or未來。

例:艾恩接觸到一顆千年神木~>使用時之秘術~>神木變成數千年前的幼苗。

例:艾恩接觸到攻擊他的人~>使用時之秘術~>攻擊他的人變成乾屍。

例:艾恩接觸到已變成骸骨的龍~>使用時之秘術~>龍復活。

貴族祕寶-太古懷錶:

(將魔力灌入在懷錶才可啟動特殊效果,每釋放一次後必須重新再懷錶內補充魔力。)


災難之時(懷錶凝聚魔力三成):艾恩以外的角色速度(含攻擊速度、魔法詠倡、迴避力)大幅下降。

光榮之時(懷錶凝聚魔力五成):所有貴族速度大幅提升(
含攻擊速度、魔法詠倡、迴避力)

安息之時(懷錶凝聚魔力七成:艾恩以外的所有角色停止所有動作。

終焉之時(懷錶凝聚魔力充足):所有貴族外的角色停止動作,隨後懷錶會瞬間變成無數把尖銳的長劍攻擊所有貴族外角色的心臟。(此技能除非透過『特殊道具』才有辦法免疫。)

無盡之時
懷錶凝聚魔力限界突破)將太古懷錶的魔力值「限界突破」,懷錶會變成『時之刃』(軍刀)。

時之刃:可切開次元裂縫,並可呼喚「時空裂縫內的黑球」黑球會保護艾恩或是攻擊對方。

(凝聚魔力速度:每凝聚一次進一個階段。 如:魔力三成凝聚~~>進入魔力五成)

(進入戰鬥時,懷錶基本魔力值已經凝聚三成)


艾恩(傑斯貝連)屬於在【劇情】或是【副本任務】才會進入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7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魔殿|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我要壓死他

07-08 23:40

銀風月希
「好久不見......」

淡薄空虛的銀色身影,看似靈魂,又非是靈魂,最後留下的,僅是失去光耀的項鍊。

01-25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副本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惡魔與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