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荒野之劍~"狄維爾的歷險"二

作者:冬沐│2011-07-07 12:58:50│巴幣:0│人氣:246
跟隨著被遺忘者的指示,收集了一些蝙蝠血液救回信差,由於剛回復體力,不適合遠行
「請幫我把這封信送到安寧地,拜託你了」信差虛弱的說著
「放心吧!我一定把信件帶過去。」跟被遺忘者練金師道謝之後,我一路往南走前往安寧之地。

一路上的的旅途還算順利。終於到達了安寧之地,也把信件交給了祕法師范德隆,此時安德隆給了我一些任務,"日冠村"... 導師就是在那撿到我的,或許我能在那查清楚一些關於我的事物。

跟旅店老闆買了些食物和飲水,也請他把爐石記錄在安寧地旅店,接著就是前往日冠村了。

往東南方步行,一路上的風景有些淒涼與詭異,來到了日冠村的路口,赫然發覺一位血精靈躺在地上,可能是在我之前來這探查的守衛,快步上前查看之後,發覺他只剩一點氣息...

「聖騎士阿,請你幫我消滅安羅克舒頓吧,讓我能平靜的死去。」血精靈透露出有氣無力的聲音後死去

我幫他闔上了雙眼,並把他放在一顆樹下,讓他能平靜的走。日冠村在巫妖王來襲時,已經全部廢棄,這裡只剩下一些些房屋殘骸和大型地穴蜘蛛,拿取盾牌與武器,開始我的鬼魂之地任務。

地穴蜘蛛跟一般的蜘蛛差不多,只是撞擊力道比導師的打擊更為猛烈,我手上的盾牌幾乎有些不穩,但是當砍倒它的前腳時,他會重心不穩而開始搖晃,這是我對抗了第三隻蜘蛛時而得到的結論。

殺完了十隻地穴蜘蛛,也把祕法師的任務完成了,但是我還是沒有看到那隻"安羅克舒頓",就在我撿取屍體時,我聽到了背後傳出了"唰"的一聲。它已出現在我背後,並對我揮出了他的前腳展開攻勢。

我右手臂跟胸口感覺一刺痛,武器已經掉落於地上,我馬上利用左手的盾牌打在它臉上,它吃痛的馬上往後退,我趁機向後退了幾步。我的右手臂跟胸口有明顯的兩個洞,手臂的鮮血開始流下,好在胸口穿了鎖甲,鎖甲裂開的程度沒想像中嚴重,或許我還有獲勝的機會...

安羅克憤怒的甩了甩他那顆醜陋的臉,向我發動第二次的進攻!

"復仇之盾" 我用祕法觸動了聖光之力,讓聖光形成一面盾牌飛向安羅克。復仇之盾打在它身上,安羅克開始向後退。我馬上往前撿起單手劍,一刀刺向它的肚子。並在它的頭部給予審判重擊它!!

安羅克舒頓終於倒下了,我甩了甩劍上的蜘蛛血,並對自己使用聖光之力回復我的傷口。

「看來這裡已經沒有我能尋找到的事物了。」砍下安羅克的前腳,當成我殺死它的證明。我使用了爐石回到安寧地旅店。

回報給祕法師日冠村的事情與血精靈同伴的死訊,並把安克羅的前腳交給他。他似乎很高興!
給了一件裝備當成回禮。 

我在安寧地旅程開始了,看著手上的羊皮紙。希望我能在二十八那天到達奧洛瑪!並且找到我所想要的...把羊皮紙放進包包,我開始往東南方的旅行者營地繼續前進,畢竟時間是不會等待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5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M2005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荒野之劍~"狄... 後一篇:RP劇情(小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