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翎羅調查報告。

作者:殘夜│2011-07-06 19:53:43│巴幣:508│人氣:318
 
 
 
 
翎羅,神鳥鳳凰的近親,雖然力量並沒有強大到足以毀天滅地,但絕對能用拔山倒樹來形容。
 
每一隻翎羅的神韻皆是優雅且飄逸出塵,尤其尾羽能散發強烈光輝,通常是紅橙色或黃色。
 
翎羅都精於操控火燄,不只是溫度和燃燒範圍,甚至連火焰的色澤都能操縱自如。
 
身為神鳥的親屬,他們極通人性,能夠理解各大種族的語言,少數翎羅甚至能夠學習那種語言
,儘管他們學習效率很慢,但翎羅的壽命都有千年之譜,因此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學至精通。
 
翎羅有所謂的蛻羽習性,每隔一定週期就會將全身的羽翼抖落,並進入自身所發出的火中。
 
此時是翎羅火力最旺盛的時候,周身溫度會直逼數百度之譜。
 
這團火燄的溫度高到足以熔化所有礦石,對於鑄造是不可多得的良助,只是這時的溫度高到連
矮人這種耐熱習性優秀的種族都可能被熱昏,更別提一般人類了。
 
然而只要能加以忍耐這團火的溫度,就算是初出茅廬的鑄造師都有可能造出神兵。
 
翎羅的叫聲並不悅耳,甚至可用指甲刮黑板的情況來形容。
 
只是這種叫聲卻有醒腦、活血的特殊療效,雖然會有好幾天腦海存在著那種聲音的後遺症。
 
另外一提,翎羅的生命週期都是為了尋找伴侶而活。
 
如果找到伴侶,這對翎羅就會選定一處地點做為築巢地點,就此定居下來。
 
翎羅築巢的地點都會帶來某些程度的好運,無論是五穀豐收、諸事順心都是其中的一部份。
 
當產下的子孫成長為可以獨立的成鳥時,同性的父母就會將剩餘能量分給子女(生下的是雄性
翎羅就是由父親供給、雌性翎羅就是母親提供),並就此死去。
 
因此也有傳言,在翎羅父(或母)死亡之際,築巢地點的附近會發生不少父母過世的事件。
 
據說翎羅一旦修練成精,有了意識和強大的法力就可以轉生為不死的鳳凰,但並未得到證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5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岩窟王調查... 後一篇:【RPG公會】阿卡瑟克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