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式神召喚之術

作者:視覺│2011-07-06 18:05:42│巴幣:6│人氣:692
  自古以來,為了更舒適的生活,人們都以雙手努力著,而式神的出現,就是為了達到這目的,所創造出來的術。

  式神召喚的原理,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以祈求的方式,透過媒介呼喚出自然界的聖靈,並以契約為條件,來行使所要達到的目的。(咒語>媒介>召喚>契約>達成)

  若在達到目的之前,要保持式神的形體,就必須供給能量;若是達到目的之後,還要繼續讓它存在,供給的能量,就必須是原先的數倍不等。


《御乾一派-式神召喚之術》

相對於基本的召喚方式,御乾的召喚法是以[五行]為原則,來改變一般的召喚流程:

  以五種不同的元素為媒介,來呼喚出擁有自我意識的聖靈,這樣一來,召喚者就不需持續供給能量,也能讓式神自行攝取自然界的能量,來保持身形的平衡。


〈御乾-五行法則〉

  御乾一派的五行,是由召喚者自行定義的,以任意五種不同元素,相互循環後,所形成的虹色彩飾,此彩環是法術的一種,為綜合的自然元素,其效果皆不相同,不同元素所組合出來的彩飾,都有不一樣的功效,召喚出來的式神也都不同。


〈御乾-式神創造〉

  所有的式神,都是從自然界中的聖靈,透過媒介所召喚而來的,要創造出式神,就必須以生命為媒介來進行召喚,若是與召喚者的牽絆越深,所創造出來的式神,就越能發揮出獨特的能力,反之則是比一般的式神還來得危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5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Yan
聖靈啊!我的是惡魔呢,嘛...流派不同。

07-06 18:46

視覺
和史魔一樣~~
只是召的東西不同[e6]07-06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i32r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蝶夢的好朋... 後一篇:【RPG公會】蝶夢與藍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