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痛苦罪惡-第一杯、蛇蠍美人的初戀(上)

作者:玥陽│2011-07-05 23:17:32│巴幣:14│人氣:550
 
特選酒介紹:
 
蛇蠍美人,杯中會有一隻蠍尾美人,搭配著甘液飲用,既能享受滑嫩的口感,又能體會到被扎的酥麻,再加上特製的柔順佳釀,保證喝過就上癮。
 
註:蠍尾美人僅是3D投影的虛幻之物,它的外貌和性別,會自動化為夢中情人的外貌,除了飲用的顧客,外人只能看到黑影,無須擔心洩密問題。
 
    ******正文開始******
 
  「老傢伙,這東西怎麼看都是蠍尾美人吧?蛇在哪裡?」男子盯著那杯飲料問道,裡頭佳麗是何等乖巧的正襟危坐,安祥的緊閉雙眼,完全不像是毒物,說是沉睡的大家閨秀還比較恰當。
 
  「嘻嘻嘻--您就有所不知了,當初太多客戶配上媚蛇飲用,結果災情慘重啊!當場發春的還算小事,因血壓過高,爆體而亡的也沒什麼,反倒是身心都被欲望侵蝕的怪物,比較麻煩呢!不過那個也是能作成有趣的商品啦,嘎嘎嘎--」枯燥刺耳的噪音說著沒心肝的回答,雖然要求只剩頭骨的亡靈有人類道德觀,本身就是很過份的事。
 
  「所以說那個媚蛇在哪?」對於源由不怎麼感興趣的追問。
 
  「哦?您真的要喝嗎?發生任何後果,老朽都不負責喔?」空洞眼眶的鬼火,口是心非地搖曳著。
 
  「哼--別說那些亂七八糟的話,你就好好看著我這個廢物的下場吧!搞不好還能多添一筆,失業作家死於靈感之旅的笑料。」粗暴地怒吼,好像敗家犬的哀號。
 
  「咕嘎嘎--請您稍待吧!老朽很快就回來,嘻嘻嘻--」那個頭骨就飛到店裡的深處,只留下鬼魅妖豔的綠火,啪呲啪呲的燃燒。
 
  當暴躁目光移到美人身上時,無情的臉色莫名地緩和多了,似乎不想打擾她的美夢。
 
  聒噪侍者又再次登場,多帶了個晶瑩剔透的酒瓶,瓶中有許多小蛇在游動,七彩繽紛的蛇鱗,不時洩出絢麗耀眼的流光,彷彿是活生生的夢幻,這麼漂亮迷人地外觀肯定得到女性的熱愛,男子冷漠的想著。
 
  「嘻嘻--很不錯的賣相吧?讓牠們放到酒裡,還會看到有趣的事喔!」語調散發著陰森和惡意,酒瓶憑空浮起,並倒進三隻彩蛇到杯中。
 
  「呵呵,您就好好欣賞,蠍尾美人的表演。」頭骨就飄在旁邊,似乎想品味對方的表情,那張越來越猙獰的憤怒。
 
  光鮮亮麗的毒物在獵物四周環繞,美女的睡顏散發著夢幻般的和平,完全不知世間險惡地殘酷,三條小蛇互相掩護的撲向她,蛇頭爭先搶後的,鑽入女性白皙細嫩的肌膚,用著禽獸地態度。
 
  清秀眉毛像是忍受痛苦的微皺,但沒有抗拒的神態,片刻後精緻的臉蛋,染上癡迷幸福地紅暈,那雙柔弱纖細的小手也開始放肆起來,若隱若現的薄紗也被細密的汗珠染溼,彷彿能從紅唇閉合中,聽到嬌嫩豔麗的歌詞。
 
  「請別扔下我……」哀怨苦戀的音色。
 
  「啪!」男人的掌狠狠砸向桌面,身體也站了起來,一副隨時能動手的流氓樣。
 
  「混帳!你傢伙做了什麼!」他氣得大吼大叫,看侍者的眼神充斥著殺意和怒火,彷彿得到沒有好理由,就會讓對方再死一次。
 
  「嘎嘎嘎--沒搞清楚狀況的是您吧?老朽眼裡的杯子是團黑影喔!您的所有感受都是發自內心深處的願望,杯中之物只是忠實反射出來而已,您看到的東西一定很棒,不是嗎?嘻嘻--」頭骨高興的說著。
 
  「是嗎?原來如此啊,難怪會這樣!哈哈哈--」乾枯地遮臉大笑,比死人更像死人的聲音。
 
  「嘻嘻嘻--老朽就不打擾您享受樂趣的喜悅!嘎嘎--」嘲弄愚蠢地腔調。
 
  「沒事快滾吧!死老頭!」作家不耐煩的揮手,侍者化作黑煙消失,留下寂寞的鬼火繼續燃燒,以及舞動身軀的佳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4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文學|小說|TRPG|痛苦罪惡

留言共 5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觸手欸 (。◕∀◕。)

07-06 00:15

玥陽
您真內行!(被巴)07-06 00:18
龍崎L
加油喔~期待續集

07-06 00:31

玥陽
晚點會貼上來07-06 11:52
月君
那個頭骨是何來歷,自願以這種方式生存,又或他願?

07-06 10:47

玥陽
嗯?妳怎麼對它有興趣啊?
這個系列內會提到,他留在此地的動機07-06 12:20
月君
我一直喜歡會飛的怪物。

07-06 12:22

玥陽
嚴格說起來,它是個會飄的頭骨……(遠目)07-06 12:24
月君
不正常生物=怪物。

07-06 12:29

玥陽
嘛,說得也是07-06 1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99ra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痛苦罪惡-... 後一篇:【公告】作品總整理(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