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美少女水手服–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作者:羽糖ㄦ│2011-07-05 00:40:10│巴幣:98│人氣:20338
七零年代超多好看又經典動漫阿

大家熟悉的 ''鋼彈 '' 以及'' 假面 ''

女生的話~~夢幻遊戲 以及玩偶遊戲之類等等@@

今天小羽介紹的0.0

想必大家一定有看過

女生們的最愛~男生的悲劇

通常女生很愛看!不過男生想看別的看不到XDD''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SailorMoon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 播映方式:
  • 對象族群:少女
  • 當地首播:1992-03-07
  • 台灣首播:
  • 當地發售:
  • 台灣發售:
  • 播出集數:204
  • 作品分級:普遍級

《美少女戰士》(日語:美少女戰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英文:Sailormoon,簡稱《SM》和《美戰》)是日本的漫畫家武內直子創作的魔法少女漫畫作品系列,以及其衍生的動畫、真人版電視劇、舞台劇、電子遊戲等等,動畫共分為五個系列。漫畫在講談社發行的漫畫月刊《Nakayoshi》上連載,是日本少女漫畫的典範之作,因為其開創了以魔法少女集團式的超級英雄類作品,在日本漫畫史上具有重大的影響和地位。動畫版與漫畫版同時製作,其後更被改編成舞臺劇和真人版電視劇。各種周邊產品席捲世界各地。其官方網站於2002年正式上線,日均瀏覽量一度達90000人次。

故事簡介

    主角月野兔是個個性迷糊又愛哭的中學二年級女生,有一天在如同家常便飯的上學遲到趕路途中,救了一隻額頭上有著月印的黑貓露娜,露娜看著救了她的阿兔,似乎起了什麼想法……

美少女戰士R

故事發生在前作「黑暗王國」被消滅的兩個月後,美少女戰士們彷彿忘卻了那段記憶,與她們之間那段深刻的友情,作為一個普通的女孩子過著各自的生活。

美少女戰士S

    在上次的事件結束後,豆釘兔揮別了眾人回到了未來世界;而歸於和平的現實世界,也像時間停止般的渡過了平靜的每一天。

    時光如梭,阿兔等人升上了中學三年級,為了高中入學考試,她們聚在阿玲家,組織了一個讀書會,為了進入理想的高中而一起努力著。

    但,這時阿玲卻作了一個惡夢,夢中的她看見了世界被毀滅,同伴們也一一慘遭毒手;自認夢境並非虛構的她因此掛心不已……

美少女戰士SuperS

    在上次的事件結束後,戰士們再度回歸到了各自安詳寧靜的世界;豆釘兔融入了阿兔的家居生活,作為一名普通的小女孩與阿衛、以及阿玲等五位戰士們一起生活著。

    這天大家相約前去觀賞難得一見的日全蝕,但在準備歸途的時候,阿兔突然乍見一個奇妙的馬戲團帳棚佇立著,以為是看錯了的阿兔自然沒放在心上;但就是這個馬戲團,再度為戰士們好不容易平靜的生活,帶來了新的戰鬥……

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

阿兔等人已升上高中了,然而原先被美少女戰士們封印的黑暗女王尼希彌莉亞卻被解除了封印而復活,並著手對戰士們進行報復。故事就此開始……這個解除了封印的人,原來就是傳說中最強的美少女戰士-嘉拉西亞。

總共有五部0.0小羽每一部都看過了(笑

忠實的美少女戰士迷阿=ˇ=

目前MOMO親子台撥出是初代呢

漫畫我記得看過一點點@@結局差很大0.0

人物介紹






* 月野兔 / 水手月亮(月野うさぎ、台灣TV版譯為林小兔,配音員:日本→ 三石琴乃、荒木香惠;中國→王曉燕;香港→曾佩儀(第一輯)、黃麗芳(美少女戰士R開始代替曾佩儀演出);台灣→賀世芳、魏晶琦)

    本作品主角。生日為6月30日,常被地場衛稱作「團子頭」、「麵包頭」,出生於小康之家,可變身成SailorMoon(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月亮,TV版譯為月光仙子)。

她是個重情重義的愛哭鬼,夢想是當新娘,在學校的成績非常差。使用月之力,守護星是月亮,幻之銀水晶的持有人,前世是月亮公主,與地球王子安迪米歐相戀。在三十世紀水晶東京時,她成為了新西蕾妮蒂女王(又譯雪蕾妮提,港譯倩尼迪)。當保護一個對她非常重要的人時,銀水晶就會發出強大無比的力量,在三十世紀的未來,和安迪米歐育有一女兒 (小阿兔)。





    * 地場衛 / 禮服幪面俠(地場衛、台灣TV版譯為瓊斯,配音員:日本→古谷徹;香港→馮錦堂;台灣→符爽)

    8月3日出生,看似只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但可變裝成禮服幪面俠(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晚禮服假面,TV版譯為燕尾服蒙面俠或大禮服假面,港譯禮服幪面俠)。前世是地球國王子安迪美奧(又譯安迪米昂),也就是倩尼迪公主的情人,現世中則是阿兔的男友,黃金水晶的持有人,守護星為地球。








* 豆釘兔 / 水手小月亮(ちびうさ、配音員:日本→荒木香惠;香港→林元春;台灣→丘梅君)

    港譯「豆釘兔」,台譯「小阿兔」、「小兔妹妹」,也叫Small Lady。來自未來30世紀的女孩,她是月野兔的未來女兒,以及未來30世紀水晶東京的新西蕾妮蒂公主,於美少女戰士S中成為美少女戰士,可變身成 Sailor Chibi Moon,台譯「水手小月亮」、小月光仙子,擁有一個法寶叫露娜P,可變出實用的物件或是通訊器。對身為父親的地場衛有戀父情節般的表現。




* 水野亞美 / 水手水星(水野亞美、台灣TV版曾譯為愛咪、亞美,配音員:日本→久川綾;香港→梁少霞;台灣→盧亮妤)

    IQ300的天才少女。9月10日出生,全國成績第一的中學生,可變身成水星仙子SailorMercury(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水星,TV版譯為水星仙子),四位守護戰士之一(守衛西蕾妮蒂公主),使用水之力。父親是日本畫家,母親是醫生,住在高級住宅。她夢想是成為一個出色的醫生,守護星是水星,她可以說是戰士中的軍師,使用實用的戰略對付敵人。




* 火野麗 / 水手火星(火野レイ、台灣TV版譯為火野琪、香港TV版火野麗,配音員→日本→富澤美智惠;香港→盧素娟;台灣→陳美貞、龍顯蕙)

    居住在火川神社的巫女。4月17日出生,具有靈力能驅趕惡靈,可變身成SailorMars(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火星,TV版譯為火星仙子),四守護神戰士之一,使用火之力,時常與小兔鬥嘴,其實心裡很關心她。守護星是火星。




* 木野真琴 / 水手木星(木野まこと、台灣TV版譯為木野珊珊,配音員:日本→篠原惠美;香港→李秀儀、陸惠玲;台灣→丘梅君)

    充滿男子氣的少女。12月5日出生,力量十分強壯,可變身成SailorJupiter(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木星,TV版譯為木星仙子),四守護神戰士之一,使用雷電之力。非常害怕飛機,事緣因為她父母是在飛機上遇到空難而死。守護星是木星,興趣是做家務、廚藝、園藝。對以前暗戀過的學長念念不忘,經常說男生「好像我以前喜歡的學長」




  * 愛野美奈子 / 水手金星(愛野美奈子、台灣TV版譯為愛咪,配音員:日本→深見梨加;香港→鄭麗麗;台灣→邱珮轝)

    五戰士中最早醒覺的人。10月22日出生,她有一隻公貓叫阿爾特米斯,跟小兔的黑貓露娜是戀人,可變身成SailorVenus(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金星,TV版譯為金星仙子),使用愛之力,漫畫提及在甦醒成為Sailorvenus前,她一直都是以水手V Sailor V 身份作戰,目的是擊敗黑暗帝國的敵人和找尋同伴。與Sailormoon一樣,她擁有一隻月亮形的鏡子,是變身的法寶,夢想成為名歌手,守護星金星,經驗比其他戰士豐富,是四守護神戰士的首領,




* 天王遙 / 水手天王星(天王はるか、配音員:日本→緒方惠美;香港→黃鳳英;台灣→邱珮轝)

    於美少女戰士S內首次登場。外部太陽系三戰士之一,而外部太陽系戰士的職責是阻止外星人物入侵太陽系。同時是男性也是女性,與海王滿(水手海王星)經常一同行動,可以說是比其他美少女戰士更牽絆緊密的搭檔。可變身成SailorUranus(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天王星,TV版譯為天王星仙子),使用天空之力,魔具宇宙之劍(台版翻譯:宇宙劍)持有者。出身富裕世家,持有外國駕駛執照、一輛房車,跑車和房子兼賽車手一名,背景神秘。守護星是天王星,對阿兔很感興趣。在原著中以男身與阿兔有一段曖昧的時期。




* 海王美智留 / 水手海王星(海王みちる;台譯海王滿、配音員:日本→勝生真沙子;香港→蔡惠萍;台灣→盧亮妤)

    於美少女戰士S內首次登場。外部太陽系三戰士之一,優雅的才女,同樣出身富裕世家,擅長拉小提琴,她的小提琴名為海之聖堂,市值五億日元,常到外地表演。可變身成SaliorNeptune(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海王星,TV版譯為海王星仙子),使用海之力,魔具深海之鏡(台版翻譯:深水鏡)的持有者,守護星是海王星。




* 冥王雪奈 / 水手冥王星(冥王せつな、配音員:日本→川島千代子;香港:陸惠玲;台灣:李明幸)

    於美少女戰士R內首次登場。外部太陽系三戰士之一,時間之門看守人,對時空的變異扭曲非常敏感,可變成SailorPluto(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冥王星,TV版譯為冥王星仙子),使用時空之力,具有穿越時空的力量,但唯一的禁忌,就是不可停止時間,否則必須要以性命作為代價。守護星是冥王星,魔具冥空之鑰(台版翻譯:石榴棒子)的持有者,跟小阿兔有著深厚的感情,稱她為「Small Lady」(小淑女)。在原著中,三十世紀的水手冥王星對安迪米歐國王似乎有情愫。




    * 土萌螢 / 水手土星(土萠ほたる、配音員:日本→皆口裕子;香港→沈小蘭;台灣→謝佼娟)

    於美少女戰士S內首次登場,為水手土星SailorSaturn(台灣漫畫原著譯為水手土星,TV版譯為土星仙子)之轉世。因為幼年時父親的研究場所失火,父親為救她而跟死亡巴斯達訂下契約。
    在動畫中,職責是若銀水晶的持有者戰死,將其現身使一切事物帶領至毀滅的戰士,但發動這股「毀滅」的力量,也必須犧牲自己的生命。原是一位體弱多病的少女,亦是女王9(S版主要敵人之一)的宿主。

    在覺醒前與小阿兔是好友,覺醒並再度轉世後由外部太陽系三戰士一同養育,再度覺醒後也仍與小阿兔保持友誼,是戰士中和小阿兔年紀最相近的。




* 火球公主 / 水手火球(配音員:日本→玉川紗己子;香港→陸惠玲)

    於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內首次登場。為金木星系中的首領,亦是丹桂星的第一公主。為了躲開凱拉克西亞的攻擊,而躲在香爐裡。最後因水手月亮被抽出星宿種子,而出手營救。在動畫版中力量是耀眼的千蝶;在漫畫版當中可同時操控桂花和魔法佔卜卡。




    * 星野光 / 水手星光鬥士(日語:せいや こう、配音員:日本→(已故)新山志保;香港→黃鳳英))

    於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內首次登場,真實身份是太陽系以外的金木犀星系中的守護戰士三人組成員之一。為了尋找丹桂星第一公主-火球公主,而到地球扮演偶像明星角色,透過歌聲傳遞出對公主的想念。在動畫版中,變身前為男生,因此在小衛不在時,扮演著月野兔的「男朋友」。


    * 大氣光 / 水手星光學士(配音員:日本→津野田なるみ;香港→袁淑珍;台灣→丘梅君)

    於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內首次登場。為金木犀星系中的星光三人組(TV版台譯三聖流星)成員之一。為了找到丹桂星第一公主-火球公主,而到地球扮演偶像明星角色,透過歌聲傳遞出對公主的想念。在動畫版中,變身前為男生,個性冷酷,直到後來被亞美所感動。其力量為柔和氣團,港譯「星星 柔和光波」。




* 夜天光 / 水手星光術士(配音員:日本→坂本千夏;香港→沈小蘭;台灣→邱珮轝)

    於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內首次登場。為金木犀星系中的星光三人組(TV版台譯三聖流星)成員之一。為了找到丹桂星第一公主-火球公主,而到地球扮演偶像明星角色,透過歌聲傳遞出對公主的想念。在動畫版中,變身前為男生,個性像個鄰家男孩、小孩子,與大氣一樣都是冷酷型的男孩,最後被美奈子擋住被抽出星宿種子,才有所領悟。其力量為敏感的地域電光,港譯「星星 敏銳電光」。



    * 露娜(會說話的黑貓)

    * 阿提密斯(會說話的白貓)

    * 黛安娜(會說話的小貓,露娜與亞提密斯的女兒)




* 岩/艾羅(銀河星十郎)

    * 安/阿欣(銀河夏美)


土萌教授

      在一次實驗意外中為救愛女土萌瑩答應被心魔附身,所以他並不是真正的土萌創一。他興建了無限學園作為死亡變種的機地,而他則是無限學園的校監。他主要是負責製造心魔及幫女主人9號辦事。後來在跟Uranus及Neptune一戰中戰敗而死亡。


法蘭黑90

      實力十分強大,是死亡變種的首腦。得到了聖杯的力量後,進一步把地球破壞及佔領。後來Sailor Saturn為了阻止他繼續擴大,而進入法蘭克90的中心部分,把他消滅。


天露露

  由於土萌教受認為使用心魔奪取結晶的方法無效,因此開始利用戰略奪取大量純晶內心結晶。天露露是第一個用此方法的魔女, 她使用自己培育出來的天露花來收集結晶。

由於有些人物很難找ˊˋ''所以小羽大概介紹!

美少女戰士OP




美少女戰士Super SOP-




美少女戰士 Supers Ed片尾





每日歌曲

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 Song最後星光OP-セーラースターソング




歌詞

作詞:武内直子/作曲:荒木将器/編曲:H∧L/
歌:花沢加絵

かなしみが いま セーラースマイル
奇跡をおこすの セーラーウイング
だれだってかがやく星を持つ
まけない!あしたへ セーラーエール
ゼッタイ!つかまえる! セーラースター
このちかい とどけ 銀河まで
あなたが 消えたそのときから
さがしつづける旅がはじまった
黃ばんだ地圖には ステンシルの天使の繪
指さす 先はダークなコロセウムがまってる
ふるえる ムネには あの日のヒミツのキス
どんなにつらい 宿命でも
追いつづけるから

※後悔はしない セーラーアイズ
 あなたについていく セーラーウインド
 この歌は 星の道しるべ
 まけない! あしたへ セーラーエール
 ゼッタイ! みつけるよ! セーラースター
 天使の羽で とびたつの

ひとりで走る 見知らぬ道
やっとたどりついた このとりでに
フラスコの底 なたがのこしていった
試練の星ひとかけら
さあ 咒文をとなえよう
これは 2人の ミラクルな 宿命
過去も未來も とびこえて
追いついてみせる
苦しさが いま セーラーアイズ
奇跡をおこすの セーラーウイング
だれだって 運命の 星を持つ
まけない! あしたへ セーラーエール
ゼッタイ! つかまえる! セーラースター
このちかい とどけ 銀河まで

※Repeat

感想:小羽小時後超愛看的沒辦法當時超紅的阿XD''

小兔永遠這麼呆以及小月兔好可愛

瓊斯真的好帥阿每一部結局都很讚又感人

''我們是愛與正義的美少女戰士 ''  以及永遠台詞阿WWW

美智&雪奈是裡面最正一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3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懷舊動漫|少女系列|美少戰士|美少女戰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SailorMoon|魔法少女|水手服|冒險|最後星光OP-セーラースターソング|花沢加絵

留言共 45 篇留言

月宵
以前還有看過彩色漫畫= =

07-05 00:45

羽糖ㄦ
有阿0.007-15 01:01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現在的版面又改動了,常常不小心就按送出啦!

07-05 00:54

羽糖ㄦ
@@看不懂07-15 01:01
吐司
我只知道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e24]

07-05 01:07

羽糖ㄦ
經典台詞=ˇ=07-15 01:01
任孤行
阿部版的美少女戰士@Q@

07-05 01:17

羽糖ㄦ
太惡搞了[e8]07-15 01:01
緋繕殿下☆
有看 不過沒看玩w

07-05 01:58

羽糖ㄦ
有空去補補(笑07-15 01:01
杏樹小羊糖
超懷念的卡通XD
小時候很迷這個的XD
漫畫版還沒看XD幾年前在圖書館看過一下…
畫風接受不到OTL

07-05 02:09

羽糖ㄦ
是阿ˇ

我也很迷呢[e16]

漫畫版更舊0.0

結局也不一樣呢07-15 01:02
路西法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妳=w=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0909/99482e3b580aa4e875b7304a68324709.JPG?w=300

07-05 02:31

羽糖ㄦ
[e8]

好無言的圖[e28]07-15 01:02
五十六
う-う-

主題曲到現在依然有名呢 之前逛漫畫店都還有在撥

07-05 08:21

羽糖ㄦ
是阿@@

算經典ˇ07-15 01:02
精銳
沒看過也沒什麼興趣= =

07-05 08:41

羽糖ㄦ
@@是喔07-15 01:02
黑色魔羊
月光刑警都出來了 我也開大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PzsquXSiig

07-05 08:57

羽糖ㄦ
[e20]

好無言的影片=口=''07-15 01:03
死者書生
只看過一幕...
禮服蒙面俠用神奇玫瑰花化解敵人的攻擊把小兔救到屋頂上
轉台...

07-05 09:26

羽糖ㄦ
[e8]

看來不適合男生觀賞07-15 01:03
剣 飛竜
這系列是近年來最成功的變身少女動漫

07-05 09:54

羽糖ㄦ
對阿!

經典+107-15 01:03
小雨
最近也在播說OAO
以前超愛看的-////-!

07-05 10:06

羽糖ㄦ
有阿!親子台

同好[e16]07-15 01:03
米兒
我也超愛看的>"<
還有買一堆玩具都是美少女的=...=

07-05 10:07

羽糖ㄦ
0.0挖

我沒有買><07-15 01:03
Q肥
小時候有看過的說~

07-05 10:22

羽糖ㄦ
恩恩0.007-15 01:04
終末の詠嘆調
讓我代替月亮懲罰你

07-05 10:40

羽糖ㄦ
[e16]07-15 01:04
獄羽
實在經典...我小時候我姐都跟我搶電視 害我都只能看美少女戰士XD

07-05 11:05

羽糖ㄦ
是阿+1

哈哈ˇ

07-15 01:04
kiki
代替月亮懲罰你 這句真的超級經典^^

07-05 11:25

羽糖ㄦ
經典台詞+107-15 01:04
孤狼沈宇
美少女戰士....
狼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她們的蹤跡啊...

07-05 11:25

羽糖ㄦ
0.0

真的阿ˇ07-15 01:04
*~萍~*
噗.記得以前很喜歡看呢
不過現在除了那具超經典台詞之外
其他一律沒印象^^"

07-05 11:34

羽糖ㄦ
女生都案[e16]

@@那麼萍萍忘記了[e18]07-15 01:05
神代 なつき
聽過只看過幾集[e8]

07-05 12:39

羽糖ㄦ
是喔0.007-15 01:05
神代 なつ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6/e83a88f9d8ad8f5e0332c1f261799c97.JPG?w=300

07-05 12:42

羽糖ㄦ
有點很怪感覺[e20]07-15 01:05
lordskyman
這一系列無敵經典~~~
不知道就誇張了XDD
尤其是我這種老頭~~~XDDDDD

07-05 13:11

羽糖ㄦ
是阿ˇ

真的很誇張(笑

撲ˇ你還好阿07-15 01:05
伊羽。
現在MOMO台有撥耶XDD
剛剛12點有再看~超懷念的OWO
可惜配音有換,感覺好不習慣=口=

07-05 13:26

羽糖ㄦ
有阿0.0

看到超懷念的[e16]

疑!有換嘛0.007-15 01:06
流星艾米露
好經典啊!

07-05 13:28

羽糖ㄦ
是阿ˇ07-15 01:06
R賢
美少女戰士我沒接觸到...
愛天使傳說倒是整部看完 [e28]
感覺愛天使比較和我胃口!? [e38]

07-05 15:01

羽糖ㄦ
0.0是喔

原來你愛天使傳說@@

下次會介紹07-15 01:06
♪璃櫻♪
最近有在波耶~第一次看到說OAO
這部比我老耶XD

07-05 15:15

羽糖ㄦ
有阿0.0

親子台有撥出~可以去看07-15 01:07
羅馬
我只知道這部人物都畫的很漂亮!
不過小時候都是我妹在看的!
當時我的興趣只有關於機器人或者鋼彈那類的卡通

07-05 21:18

羽糖ㄦ
是阿ˇ

畫面古早味道

男生那時候都是@@07-15 01:07
花✿落雨、
歷久不衰的美少女戰士
之前還有回去重看漫畫~@@

07-05 22:12

羽糖ㄦ
中肯[e29]

漫畫好懷念07-15 01:07
絕倫逸群
經典的東西~~~

樓上我愛你

07-05 22:45

羽糖ㄦ
是阿ˇ


可以打你嘛[e10]07-15 01:08
克里斯
知道有這部卡通~

但是我沒看XD

07-05 22:47

羽糖ㄦ
@@恩恩07-15 01:08
酷呆
好懷念唷[e16]

07-05 22:49

羽糖ㄦ
是阿ˇ07-15 01:08
冷風o無情0
只看過幾秒..
一開電視..阿兔:禮服蒙面俠((眼睛變成兩顆愛心
關電視..心想:還是玩電腦好了=]

07-05 23:08

羽糖ㄦ
0.0

07-15 01:08
黑い影
有追滿久的,不過只追到一個貌似來自其他星球的美少女戰士跟天王星、海王星契約的劇情

07-06 02:12

羽糖ㄦ
@@

那是第三部才有的07-15 01:08
大叔控驢子☆
我家之前有彩色漫畫最後一集
結局好感傷

07-06 12:55

羽糖ㄦ
是喔0.0

漫畫版結局差很大[e19]07-15 01:09
Kevin
這部最近有在重播呢0.0

07-06 15:52

羽糖ㄦ
親子台07-15 01:09
道端の十円玉
我買了美少女戰士的紙娃娃 隔天發現頭不見了 我趕緊叫老爸帶我去拜拜[e28]

07-06 17:06

羽糖ㄦ
0.0現在應該沒有了吧@@''

@@07-15 01:09
梵(VAN)
這部我看過~還買過不少週邊...(炸

07-06 18:42

羽糖ㄦ
買了多少阿?07-15 01:09
星空孤影
人物我喜歡冥王星[e12]

07-06 19:58

羽糖ㄦ
雪奈很正呢[e16]07-15 01:10
邪魔外道
我想問一下,小阿兔那邊有一位穿黑色蕾絲開高衩的看起來有些妖媚小姐是?這個是小時後未解開而遺忘了的謎題[e12]

07-06 21:42

羽糖ㄦ
那個喔~~是大人化+惡魔小阿兔!

詳細請看第二部後半部0.0

07-15 01:10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這以前超夯的說

07-07 02:54

羽糖ㄦ
是阿ˇ07-15 01:10
亦真非真
那時的主打。

07-07 14:42

羽糖ㄦ
年代產物07-15 01:10
jackie
好高興 羽糖介紹的真詳細^^

08-30 13:33

羽糖ㄦ
0.008-30 18:47
思考新標題中の歿蒼真
找資料的時候點進來的,呵呵呵

美少女戰士介紹的真是詳細[e38]

03-26 02:28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我最喜歡的角色[e34]:<火星仙子>[e22],她不緊漂亮[e34],她還會占卜[e34],至少也能幫隊友算個運氣吧[e34]

09-09 0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S4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人卡和壞人卡傻傻分不清... 後一篇:暑假熱門3D強片–變形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