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夏日大作戰 這夏天還沒有結束 4

作者:Sanro.(塑膠樹)│夏日大作戰(夏日戰爭)│2011-07-04 11:08:34│巴幣:6│人氣:1400
.四陣-重現絕望。

  站在巨大液晶螢幕顯示器前的花火,以銳利的口吻說宣佈開始進行精靈系統的測試。
  聽到指示的工程師們開始陸陸續續的登入OZ的系統,在前方的大型液晶螢幕顯示器也出現許多專屬工程師的角色造型。
  浮現在眼前的OZ世界,是猶如沒有盡頭,往四周不斷延伸出去的白。而在那正中間,豎立著彷彿直達天際的白色巨塔。
───那稱為OZ的指揮塔。
  而在塔的周圍,被稱為OZ守護者的兩隻名叫JOHNYOKO鯨魚正以指揮塔為中心悠然的游著。
  從進來這間房間開始,站在最前面的花火就不斷以銳利的視線盯著我。雖然我極力地想當做沒看到,但是那視線就像不斷有人拿針刺我的皮膚一樣。
  搞什麼啊?難道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啊!真是煩躁,密碼還連續輸入錯誤兩次。
  我看向坐在我旁邊,不知為何一臉傻笑著的卓哉。
  「喂,卓哉,你幹嘛一直在傻笑啊?」
  「嗯?因為小花火正露出可愛的笑容看著我啊。」
  欸?什麼?什麼可愛的笑容?這是最新的詐騙手法嗎?花火那傢伙會露出可愛笑容?
  於是我偷偷的往前方看過去───花火還是緊盯著我。
  「卓哉,等等我陪你去配副眼鏡吧。」
  「我沒有近視啊。」
  「不,我深深覺得你近視的很嚴重,我是說真的。」我邊拍著卓哉的肩膀,有些同情的說著。
  在登錄作業畫面結束之後,我跟卓哉的OZ角色造型也出現在前方的大螢幕上。我的角色造型是以柴犬外型為主,穿著武士衣服披著白色大衣的造型。
  說到那件武士衣服,這可是在OZ的國家建設遊戲中,拿到前面名次的人才可以得到的超限定品啊。
  而且這可是跟某知名動漫作品合作推出的衣服啊!這可是傳說中的夢幻逸品。
  為了拿到那件衣服,我可不知道荒度了多少歲月,不知道翹了多少教授的課呢。
  「那個,巫馬。有件事情我不知道該不該啟齒。」
  「幹嘛?都認識這麼久了,你還用這種口氣會讓我覺得很噁心耶。」
  「好吧,那我就直說了。」卓哉指著螢幕。「你是在COS什麼角色嗎?是在COS砶村嗎?那是砶村吧?」
  「被發現了?對吧,果然很像吧!」
    
  沒錯,我就是一直在等這個反應啊。對身為那作品粉絲的我來說,有人能夠認出這個角色的這件事情,會讓我感到非常高興。
  雖然卓哉這傢伙也是少年漫畫迷,可是他支持的少年漫畫跟我是不一樣的作品。
  在原作中,因為野獸外型所以戴著頭盔,後期則是光明正大的將野獸的外型展露出來。不過雖然說是野獸,其實就是比較兇的柴犬啦!
  「沒想到你也看過嘛,卓哉。」
  「我才沒有呢,只是那個樣子竟然是隊長讓我感到很驚訝而已!」
  「那邊,學長們,給我適可而止喲?」
  前方傳來冰冷的聲音,彷彿能夠將這整個房間都冰凍起來一樣。
  花火看起來非常不滿的將雷射筆射出的光對著我的眉心。我頓時感到一股殺氣;如果這是槍的瞄準器,花火一定會毫不猶豫扣下板機射殺我吧?
  「抱歉。」
  我舉起手來,像是籃球員被裁判吹哨子一般。
  「喂,巫馬。」
  坐在旁邊的卓哉忽然用手搓了搓我。是指甲沒有剪吧?我的皮膚被刺得好痛。
  幹嘛啦?我有些不耐煩的說著。
  
  而卓哉則是一臉驚訝的看著螢幕。而我也順著卓哉的視線看了過去。
  那兩隻不知道叫做JOHN還是YOKO的鯨魚以非常驚人的速度而且嘴巴張著老大的朝我們角色所在的地方游(其實那是衝刺吧?)了過來。
  那已經不是平常看見的那兩隻總是悠閒的游著的可愛鯨魚了吧?現在在我眼中看來,根本就是怪物啊。
  「哇啊,快閃啊?」
  我下意識的將手放在鍵盤的方向鍵上,但隔壁的卓哉則默默的坐在那裡沒有任何動靜。
  「那嘴巴張這麼大是想吃了我們嗎?」
  「很明顯吧?」我說。
  來不及了。就在我跟卓哉在有一搭沒一搭說話的時候,我跟卓哉的虛擬角色就這樣被豪邁的一口吞掉了。
  ……………………
  ………………
  …………
  全場寂靜無聲,彷彿我們被吃掉是理所當然已經是在預定之中的行程一樣。就在我感到疑惑的時候,坐在我右邊的小磯跟佐久間的角色也被另外一隻鯨魚吃掉了。
  喂?哪個人可以好好的跟我解釋一下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嗶、嗶、嗶、嗶。眼前的電腦發出規律的嗶嗶聲,原本是顯示OZ世界的畫面,視角似乎開始轉換了。
  螢幕慢慢的變黑,過了幾秒鐘之後又開始慢慢的變亮。
  眼前的視角忽然被轉換了,就像原本在汽車外看到的景色轉變成從汽車內看出去的景色一樣。
  而螢幕的左上角還有一排我看不懂有什麼功用的圖塊。
  「好了,似乎已經完成同步連結了。」
  花火不知道何時走到了我們身旁。花火從我身後探出頭來,隔著眼鏡打量著我們四個人螢幕上的畫面。
  「OK。」
  花火用確認完的語氣說著。
  咖嚓。似乎有人進來了這間房間,而我反射性的回頭去看──卻跟花火四目相交。
  「……」
  通常這個時候都是女孩子先將視線暼開,但不知道為何的是我先移開了視線。
  「嗯?學長?」
  「沒、沒事啦。」
  喔。花火似乎是這話題失去興趣般的從我身後離開,並走回卓哉旁邊的走道,並轉頭看著進來的人。
  打開門進來的是一個穿著西裝,身材有些微胖的中年男子。
 「可以開始進行測試了嗎?藤倉小姐。」
  中年男子用一副似乎很了不起的語氣對著花火說著。搞什麼,那傢伙以為他是誰啊?
  沒來由的,我就是感到有些不爽。
  「已經可以了,都準備就緒,村木先生。」
  那個叫做村木的中年男子,在這房間的最後方的位置坐下,整個空間再次沉默無聲,我一直用著眼角餘光看著那中年男子。
  「加油喔,『巫馬』學長。」花火忽然又冷不防的從我身後說出這句話,我的肩膀為之一震,花火接著說:「要是輸了,我可不會讓你安然走出這間房間哦。大概斷個一兩隻手吧?」
  一個人最多就只有兩隻手啦,都被妳弄斷了我就沒手了啊!!
  呵呵。
  我似乎還隱約聽到了花火可怕的冷笑聲。
  喂喂,這語帶威脅的請求是怎麼回事?難道就不能老老實實的只說加油就好嗎?而且妳這句話根本就只針對我吧?
  接著這個房間莫名的開始騷動了起來。剛剛我們那些被鯨魚吞掉的虛擬角色不知何時又出現在螢幕上。
   不過我們眼前的電腦螢幕顯示的視角依然看不到角色,我們是藉由前方的大螢幕看見自己的角色。
奇怪的是,明明是四隻角色被吞進去,但是現在螢幕上只有兩隻角色。一隻很明顯是我的角色,但是在我的角色大衣上面多了火焰的花紋,雙手的手上也套了個上頭印有王冠的黑色拳套;那是卓哉在之前的格鬥大賽贏得冠軍的獎品。
  而在我們角色的頭上也多了火焰的家紋。
  另外小磯跟佐久間的虛擬造型也合併成一個。跟我們一樣,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大差別。只是小磯的老鼠虛擬造型的臉上,多了一支點陣圖眼鏡;頭上也多了一個大樹的圖樣。
  嗯……照這樣看來,似乎我們的角色被合併成兩個角色了。不過佐久間的表情看起來很受傷的樣子。
  「……」
  我跟卓哉保持沉默。
  「……」
  小磯跟佐久間也保持沉默。
  「……」
  全場的人都保持沉默。
  「這就是守火人?」我指著螢幕上變化不大的虛擬造型說道:「看起來一點都不厲害呀!」
  「嗯?我覺得看起來很厲害呀,學長是哪裡不滿呢?」
  花火用手扶著眼鏡,眼鏡後的雙眼露出一絲很明顯的不快。
  「這是我請美工人員照著我的喜好設計的,有什麼問題嗎,巫.馬.學.長?」
  我彷彿就像是被猛獸盯上的獵物一樣,無法動彈。
  沒、沒問題。像是這麼可愛的精靈,我覺得非常棒。我狼狽的說。
  花火很滿意的點頭之後,接著將視線對上剛剛走進來,坐在後頭疑似監督者的村木。
  「村木先生,可以開始進行預定測試了。」
  「嗯。不過花火小姐,請不要忘了與我們的約定。」
  花火的眉角稍微抽動了一下,不過隨即就露出笑容。「放心,這次的測試會很成功的。因為我的學長(奴隸)們,可是很強的哦。」
  說著說著,花火有意的朝我跟卓哉的位置看了一下。現在花火的臉上的笑容彷彿就像在說「要是輸了,只好請你們去死囉?」。
  好吧,既然被抓來的,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前方的螢幕上出現大大的「START」字樣。
  接著我們的虛擬角色被傳送到了OZ的競技場。嗯……果然是要用格鬥來測試嗎?
  整個OZ競技場沒有半個虛擬角色,只有我們的虛擬角色在裡頭。
  正當我們感到疑惑的時候,我們眼前的電腦螢幕發出警告聲,並告知我們有東西正在靠近。
  讓我不禁讚嘆:這程式做的還真像雷達呀?

  大約過了幾秒鐘,那個靠近的不明物體就出現在我們眼前。我與卓哉以及坐在旁邊的小磯四人都發出了驚嘆聲。
  但是只有我們四個這麼驚訝,其他在場的人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也就是說,那個不久之前才造成全世界混亂的智慧型AI為什麼會好端端地出現在這裡?
─────────LOVE MACHINE為什麼出現在這裡?
  沒有太多讓我們思考的時間,LOVE MACHINE的視線緊緊的抓住我們不放。
  接著,LOVE MACHINE握緊手中的錫仗朝著我們衝了過來。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2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日大作戰(夏日戰爭)|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靈夜
寫的好棒喔!
我覺得建二和佐久間的感覺都寫出來了呢
期待下一篇喔>口<~!

08-25 22:43

Sanro.(塑膠樹)
謝謝誇獎~~~(*´∇`*)
不過這篇的主角是另外兩人~不過建二和佐久間也會在之後出場的~
抱歉這麼久才回應你@@ 太忙了..(/´Д`)/09-13 1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nsevolts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幸福光暈 OVA... 後一篇:[敗家] 電擊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