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魚人--魚-02

雷利恩 | 2011-07-04 07:57:55 | 巴幣 0 | 人氣 193


        根據病房外的門牌所示,〝她〞的名字應該是叫『余天藍』,一個頗男性化的名字  。    
      
        走出病房時我突然覺得不太對,四周的一切全都變成不熟悉的事物。我慌忙的轉身衝向唯一讓我感到熟悉的305號房「〝妳〞知道我現在是在哪裡嗎?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是誰?」
   
        「難怪我覺得我忘了什麼!今天是7月15號嘛!」床上的少女傻笑著
 
     〝她〞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路標,因為我會忘記自己正接受治療這件事,不過我不會忘記〝她〞的存在;我經常因為這類的事情,而驚慌的跑去找〝她〞…
        
        「來!我們一起回想,我們昨天晚上的對話。」〝她〞向我招手,叫我過去做在〝她〞身邊。
        「我們在做例行的睡前自我介紹…」
        「那你說了什麼?」〝她〞熟練的幫我做起記憶重建。
        「我不…不知道…」
        「現在想不起來嗎?那我們從簡單的開始…你開始想我好了…不要在想你自己了。」
        「〝妳〞!我記得妳,我剛剛才和妳在這裡聊天的呀!妳也和我一樣是魚人嗎?」
        「那我們做睡前自我介紹的時候,我說了什麼?」
        「〝妳〞說妳要重覆ㄧ次我說的話我才不會又忘記…嗨!每次都要麻煩妳幫我…」我有一點覺得這幾年真的受她照顧很多。
        「先不扯這個了!先想起你自己是誰好嗎?到底是誰那麼急的衝進病房呀?」她笑著搖了搖頭說:「我重複了些什麼話?」
         「我想想…阿!我知道了!我想起來了!」
         「好兆頭!這次反應有變快呢!不過記回來的部分有多少?」
         「嗯…醫生…醫院在TN市…我是T大畢業的化工,還有我出社會的所有大事。」
         「不妙…這次記回來的…比平常少…」
         「對也…我想不起細微的事情了…」
                                                                                        - 待續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