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溘鎢斯。

作者:殘夜│2011-07-01 20:01:33│巴幣:24│人氣:581
 
 
 

溘鎢斯,矮人語稱之為克拉維密托,意思是極端危險的物質。
 
雖然製造肉偶時必須使用該物質破壞記憶庫,但它所能破壞的可不只是記憶庫而已。
 
就事實而言,這物質真的十分危險,危險到連筆者都必須以最高等級的黑暗結界防護。
 
外型上不固定,筆者拿到的溘鎢斯礦脈是六面晶體狀態,而且堅硬到你拿來砸人還會出人命。
 
更重要的是,這玩意有著強烈的滅屬性,也就是毀滅萬事萬物的力量。
 
色澤是呈現乳白色,外觀十分光滑,看起來像是對女性皮膚很好的香皂,只是如果真的用這個
來抹身體的話只怕會掉一層皮吧,畢竟是滅屬性的礦物。
 
即便研磨成粉末仍然有極強的危險性,就算只是灑一把出去對敵人的傷害也很大。
 
曾經有人想用此物研發成新一代的防狼噴霧,但因為可能會藉由呼吸讓溘鎢斯進入受攻擊者的
肺部,造成無法呼吸而死亡,因此打消了這個念頭。
 
由於該物的滅屬性過於強大,就算反射出來的微光都涵蓋有滅屬性,看到可能會造成眼疾。
 
如果你覺得城內的閃光殺傷力太過強大,那不妨來試試這個,包你人生自此一片黑暗。
 
扯遠了,正因為溘鎢斯是如此危險的物質,執行鑄造時必須小心再小心。
 
加入溘鎢斯的武器,通常無一例外的都相當銳利且破壞力超群。
 
只是蘊含其中的強烈滅屬性會讓使用者深受其害,帶給自身的傷害也同樣強大。
 
特別是握著武器的手,根據調查,使用溘鎢斯武器的人易出現手骨脆弱、二頭肌無力的狀況。
 
甚至有些正值壯年的人不過使用了溘鎢斯武器一年多,一對手臂就無法提重物。
 
這種物質到底能不能帶給人們益處?其實截自目前為止還很難有個定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0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亦真非真
ㄎ 好東西

07-01 20:13

黑い影
恩…能借用設定中的材料嗎?
打算拿來做特殊攻擊用(思

07-20 20:27

殘夜
07-20 20:29
黑い影
謝謝,完成後會在文末附上感謝及您的小屋連結

07-20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肉偶。... 後一篇:【RPG公會】不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