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寶石隨筆

作者:素月樓│2011-06-30 09:42:26│巴幣:4│人氣:667
這個主題,是想談一些關於寶石寵物Tinkle☆與Sunshine的雜感,我會使用條例式的方式來發表。

一、 日期:之前我整理Sunshine播映期間的重要大事,昨天重翻桌曆,才發現整個九月都有特別的日期!

9月3日→第22話,庫洛魔法使的知世生日。
9月10日→第23話,前一天9月9日,是Tinkle☆女主角之一沙羅的生日。
9月17日→第24話,新少年快報的生日。1992年9月17日新少快創刊,我則是從1994年至今一直看這本漫畫雜誌。
9月24日→第25話,守護甜心的亞夢生日。

二、 皮鞋:最近才留意到,Sunshine與Tinkle☆一樣,學生們沒有另外換室內鞋,都是穿皮鞋在校舍內走動。

三、 男主角:以前提到寶石寵第一季,紅玉鈴子的男朋友叫七瀨晃、Tinkle☆裡あかり的爸爸叫櫻晃,總是就是跟女主角關係密切的男生名字都叫晃,但Sunshine卻沒有以晃為名字的人。

而前兩季的男主角─七瀨晃與神內佑馬都擅長籃球,Sunshine的男主角白石御影則擅長足球。

四、 魔法:雖然Sunshine第12話出現根本同學使用魔法的劇情,但最後只是為了變身為魔法少女,滿足個人興趣。
總體上而言,Sunshine的人類角色依然不會使用魔法。
 
所以他們不能自由來往人間界與寶石王國,Tinkle☆時あかり是靠著露比手上拿的一台像PDA的東西穿梭兩個世界,Sunshine就沒有類似設定。

五、 純真:Sunshine的人類學生們被設定為高中生,這很難得,通常這種跟魔法有關的動畫,主角不是小學生就是國中生。
因為越長大就會越不相信魔法,認為是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覺得以我看過的動漫畫來說,Sunshine這群學生應該是心智最單純的高中生了!

六、 Sunshine的OP、ED:原本要另開主題,一併在此談論。
日本方面是6月22日發售單曲CD,跟Tinkle☆時一樣,都是以露比及拉布拉為封面圖。
 

OP曲名:GO! GO! サンシャイン
 

ED曲名:イマドキ乙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8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歷史謎團
月樓還是一樣細心。

...

......有完整版的歌曲嘞!一定要去收集一下~

06-30 12:13

素月樓
不過都不使用人類當主角也很可惜06-30 1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如果高校棒球女子... 後一篇:寶石寵物Tink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