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殺手代父 X 鐵拳浪子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1-06-28 17:02:05│巴幣:18│人氣:2368
殺手代父 X 鐵拳浪子X 日記


電影


殺手代父 (The Man from Nowhere)                      (台譯: 大叔)



一位無言的檔鋪管理員, 一位只有單親老媽的小女孩, 兩位孤單的一中一少, 在多次的無言對吃中, 漸漸建立起了父女的情感. 在某次黑幫偷竊事件中, 女孩的老媽跟事件纏上了, 兩人也給黑幫抓走了, 這位無言的管理員, 為了救人, 只好從和平的生活回到老本行, 再次化成超級特工時代的自己, 單槍匹馬拯救兩人, 到底這位臨時代父, 能否救人成功呢?



元斌跟小女孩在小商店中一起買東西中? 其實是...


這位小女孩的演出也不俗啊. 至少很醒目!


長髮的頹廢殺手LOOK 還不錯嘛. (在大戰飛車中!!! 型吧!)


我想觀眾看了一半都不看到元斌的俊臉, 已經在怨聲載道了吧.

導演果然了解觀眾 (主要是女觀眾.... 我想... ^__^), 元斌俊臉再現!!
(有美男計不用的導演都是笨蛋吧!)


元斌帥氣登場!!! 全院歡呼中!!
(大家到底是來看元斌還是來看動作片, 至此已經很明顯了.)


槍戰場面不少, 但此片的動作場面跟格鬥場面更是有型!!!


雖然拿槍的樣子很帥, 但以主角的身手, 二手空空也已經是天下無敵呢.
(超強的閽夜騎士 Dark Knight!!!!)

很久沒看過這麼爽快的動作片啦! 正! 這片有一般港產片的打鬥, 但是節奏即快得多, 使人覺得主角的狠勁速度無人能及. 元斌是不是很好打我不知道, 但片中的他遇神殺神, 遇佛殺佛, 有殺無賠的打鬥方式, 加上打擊的是販賣兒童跟器官的罪惡集團, 所以看起來更是痛快非常. 一群小朋友雖沒什麼表意, 但也不過不失, 小女孩主要的戲份雖就只有幾場, 但也令人感覺到兩人間建立起的情義, 要說有點像法國名片<<這個殺手不太冷 Professional>>, 動作場面也不會比下去啊. 喜愛看殺手動作片類型的朋友, 此片絕對不客錯過!!


當然, 也有這些明顯是服務女觀眾的鏡頭, 不然請元斌來當男主角幹嗎?  ^___^

(評價: 緊張刺激, 令人熱血沸騰的殺手決戰. 8.5分)


鐵拳浪子 (Tomorrow's Joe)                              (台譯: 火力拳開)


不良少年矢吹丈因事入獄, 結果在獄中依然沒有改變好勇鬥狠的性格. 但在某次打鬥事件中, 矢吹丈終於遇上命中注定的宿敵, 力石徹. 兩人在獄中的一場友誼拳賽, 更決定了矢吹丈決心踏入拳擊界的夢想. 在經歷了種種事件, 加上力石的捨身努力下, 兩人終於有機會在拳擊擋台上, 展開一場正式的夢幻對決.


此片的最大賣點之一, 當然是山下智久練回來的肌肉吧. ^___^!



矢吹丈的原型 & 山口智久電影中的造型, 算是原著再現啊.
(當然啦, 頭頂的那個超現實的伸長式髮型是無法實現啦. )


原版的矢吹丈, 他的鬥氣還真強勁~!!!!! (這不是七龍珠)
他的頭髮造型也是無人能學吧. ^__^




此片廢話時間雖也有不少, 不過主角矢吹丈的性格倒是非常爽快, 在觀眾還未來不及不滿前已經會把長篇大論打斷或打飛掉了, 難怪他這麼受歡迎啦, HAHAHAAAAA. 老實說, 我非常喜歡矢吹丈那個二話不說就把人打飛的性格啦. (不過故事有教訓大家, 這是要用""坐牢""來等價交換.)
矢吹丈, 力石徹, 師父, 會長孫女都跟原著人物非常神似, 這個化妝跟導演都應記一功, 可說是把原著很忠實的轉化為真人版. 我想為力石一戰的人流淚的人一定不少吧.

另外, 此片可說是拳擊勵志片吧. 打拳場面真的差不多有一半以上, 絕無欺場! 很多電影掛著運動電影, 結果只有劇情沒說到運動的可多著呢. 有沒有真打我不知道, 但場面真是拳拳到肉, 打到飛來飛去呢. 加上幾位主角都是滿身肌肉, 真實感就更強了. 喜愛<<鐵拳浪子>>以及山下智久FANS 會愛上外, 相信就算從未看過此作品, 都會愛上這電影的, 因為拳擊跟劇情都發展得不錯, 看完大家也會自己的"明日", 會有多一份反思, 多一分意義吧.

(評價: 拳擊比實緊張, 矢吹丈風釆迷人!!! 7.5分.)

---------------------------------------------------------------------------------------------

日記


1. 我家的電腦差不多可以拿去創作神秘事件簿了.
2. 由於電腦的完全死亡, 我魔力的季費, 我魔力的季費, 我魔力的季費......................
3. 等下午不知要第幾次拿去給維修部, 老闆跟維修員每次看見我都在慘笑了.
4. 由於時間太空閒, 所有差不多把所有<<涼宮春日的憂鬱>>的小說全看完, 差最新的2本中.
5. <<空之境界>>劇場版終於全部看完啦.
6. 這星期的""既定事項""非常多, 7月3日要去澳門找多年不見的志鴻兄, 7月2日要去吃晚飯, 7月1日要參加大遊行, 6月30日要上最後一堂英文, 之前要去看電影變型金剛3.
7. 期待今年的七一大遊行, 能發揮更強的威力. 這次的會參加的朋友也是之前幾年所不能相比的. HK以至中國的民主發展, 我還能再次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7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殺手代父 (The Man from Nowhere)|鐵拳浪子 (Tomorrows Joe)|元斌|山下智久|日記|矢吹丈|火力拳開|大叔

留言共 9 篇留言

素月樓
家裡只有一台電腦啊~@@
我家有兩台
不過其中一台都被我弟霸佔

06-28 18:36

謝洛克
我現在是當霸佔弟弟電腦的角色. ^___^06-28 23:02
曲蘿幻
關於殺手代父的描述
實在是

太好笑了。

電腦加油 = ="

06-28 19:58

謝洛克
事實就是這樣,我也沒法子啦. ^__^
大家的目的都是那個啊.

我的電腦沒希望了~~~T__T06-28 23:02
輕飄飄 *風信子
感覺小女孩很會演~
@@"風信子被小女孩吸引了!

06-28 20:36

謝洛克
這小女孩也算是不錯YA, 風信子, 可能你會喜歡也說不定.06-28 23:01
剣 飛竜
小拳王真人版還沒看

等有空再找來看

06-28 22:22

謝洛克
有機會看看吧. 這套超忠於原著啊. ^___^!! 導演一定是FANS!!06-28 22:38
絕零
是猛男耶www

06-29 04:15

謝洛克
神靈大大喜歡猛男還是俊男多一點!? ^_^ 這2個好像又猛又俊啊.06-29 10:39
本物の東
宿敵能對決真是太好了(看著第一神拳

06-29 08:14

謝洛克
第一神拳我前天在漫畫店看見第95本單行本出書了!!應該能輕鬆突破100本啊. ^__^06-29 10:39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殺手代父
台灣是翻成大叔
我之前也寫過心得
很好看說

鐵拳浪子
台灣是翻成火力拳開
我也很恰巧有寫心得XD
男子漢的宿命對決~過癮!!

06-29 18:43

謝洛克
THANKS 雞排大大,我想問, 這兩套電影, 是不是又給YAHOO鬼隱掉了!?06-29 22:4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大叔~是的
因為是威望代理的片

火力拳開
奇摩有簡介阿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784

06-30 01:15

謝洛克
因為我的BOOKMARK全都飛了去外太空中,沒法子^__^ 謝謝雞排兄YA!!06-30 10:18
枯藤 老樹 乳鴿
建議謝洛克大人建立一台備用子系統嚕,拿平價電腦用就夠了。平常時一些吃資源低的小工作就轉給它,同時可減輕主系統的負載量。萬一主系統陣亡,還是有子系統可以支撐一陣子,不致於完全「斷糧」。

07-03 1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 X 父子... 後一篇:超級8 X 綠光戰警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