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環島 Day 1

作者:過早的優化是罪惡之源│2011-06-27 02:15:08│巴幣:0│人氣:231
完整版請移置個人部落格繼續觀看...

啟程好不容易喬到五天假,第一天因為要等朋友從台北過來,所以可以小小的睡晚一點。八點半才醒來,東摸摸西摸摸,早餐快吃完的時候就接到電話說巴士到了,趕快結束優閒的早餐,開車去接他們,順便直衝竹北跟另一個朋友會合。


唐人街茶餐廳
預計的行程是會合之後直衝台南,中午可能在中部隨便找個地方吃飯。突然想到有朋友在台中工作,就順便約來吃個飯。收到餐廳店址之後,輸入導航就往台中直奔而去,好幾年沒來的台中、好幾年沒見的老友,感覺來不賴。


而且時間抓得還滿準,剛好在12點前到達唐人街茶餐廳。一進門的感覺,應該還滿高檔的,看了菜單果然不錯,五菜一湯噴掉了約兩千四,以五天行程的第一餐來說有點奢侈。還好菜色跟口味還算不賴,只是一盤的菜量有一點點少,五個人吃也只是勉強吃的飽。而且當天氣溫很高,冷氣完全不涼不會很冷,喝熱湯簡直可以用揮汗如雨溫暖舒適來形容...(最近被告的很多,寫負評要低調一點)


科技業果然無敵啊!早早就可以跑出來吃飯,吃飽飽再回去 XD 吃完道別之後,在星巴克逗留了一下,喝杯咖啡,往今天的主要目的地,台南-四草濕地出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5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環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g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小彬抓猴去 - 這算死... 後一篇:【心得】UFC 終極格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