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Dororon 炎魔君 熊~熊燃燒

KANASHIMI | 2011-06-27 00:06:24 | 巴幣 4 | 人氣 1549

沒見過永井豪原著ドロロンえん魔くん,不過Dororon えん魔くん メ~ラめら幾乎看不出是改編的動畫啊,在腳本、演出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笑料也擠了很多。能登麻美子配雪子姫表現亮眼,和在フリージング中有天壤之別。シャッポじい令我想到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不過整體變成一般的ゲゲゲの鬼太郎一般的子供向けアニメ了。
2011/4/13 22:20:18

雖然之前別出心裁的ネタ與演出都不錯,但就在 #10 機器人特輯之後、#11 揭露幕後黑手,竟然驚爆出許多議題啊。其一,人類只是鬼神們的糧食來源,形同家畜…不,應該說以他們根本不在乎的態度,人類只是小麥玉米,甚至降格到納豆野草才對。接著是艶靡(えんぴ)ちゃんの問題発言;ハルミ說身體應該留給最愛的人,艶靡就問那假如每個人都最愛每個人,就隨時隨地可以保持赤身裸體了?嗯…有些話還是別說得太白比較好吧(汗)。然後是えん魔くんの問題発言;地獄、天国兩界要實行「強制大殺生」計畫,えん魔隨口一句四十億人死完,千年後又回來了。(冷汗直流)まあ、現實中世界人口從 27億增到 67億確實只要半世紀,根本不需要上千年啊…當然我們知道話不能這麼說啦。

至於到 #12…話說這最終兩話根本就是無茶苦茶でやりたい放題だな。(どうでもいい褒め言葉だ。)連五大洲都擬人化了(汗)。主角群裡面從頭到尾,最正常的好像只有不動(ふどう)ハルミ這一個人類啊。監督米たにヨシトモ要問自己該不會節目播出就等警察來抓,真是一點也不令人奇怪呵(笑)。其他像是把初代炎魔與雪子姫的声優拖出來之類的ネタ就不說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