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金剛愛吃漢堡包-克連癡漢

作者:cooper│無敵鐵金剛│2011-06-26 22:11:28│巴幣:18│人氣:647
這是之前的死圖文章,重新放上圖片給大家觀賞

= 3 =先回顧一下克連飛金剛的經典招式

克雷飛天神(グレンダイザー)
傾盡金剛(フリード)星科技所造出被奉為守護神的機器人,以自恆星所照耀的光茫取出「光量子」能源為動力,相當5000倍鋼鐵硬度的宇宙合金「克雷(グレン)」包覆而成。普通的狀態收納於與其配對成套的飛天神機(スペイザー)內,別於鐵金剛系列未設置有分離式駕駛艙的構造,而是依靠兼用的操縱席來自由移動於雙機之間,並裝有自我防衛機能只允許本星王室成員搭乘。非戰時停放於研究所下部的水壩閘門口內待命,藉由所內的逃生口直達發射場位置就定位啟動,在金剛戰神(デューク・フリード)手中以正義與和平的使者姿態活躍,蛻變為保衛地球的守護神對抗費加星聯軍(ベガ星連合軍)侵略。

登~登~UFO~登~登~UFO~這款豪華盒裝是我在國軍ONLINE前買的,為了慰勞自己即將入伍的不安的心情,想不到晃眼經過這麼多年,終於拿出來透氣

漢堡包現身!!!
飛天神機(スペイザー)克雷飛天神的專用支援飛碟。與其配對成套能夠以遙控操縱遠隔來下達指令,在雙機搭配下而構成豐富多彩的各種連同戰法。通常藉包覆方式與克雷飛天神合體來將其載運,並獲得在大氣圈內全速可達9馬赫的飛行能力,甚至在無阻力的宇宙空間更進而加快至超光速;並在未使用武裝的情況下足以3個月無補給起航。不過在此狀態卻也存在著得失各半的不足缺陷,機器人主體的部份武器因而受到限制無法使用,以及轉移駕駛艙過程內會產生數秒的「死亡時間」,倖有李博士相繼新造的追加機組群才得以消弭。

旋轉齒輪(スピンソーサー)將飛天神機(スペイザー)機翼前端的小型飛盤上下部位掀開,利用所形成的鋸齒以7馬赫速度射出切割敵人;擁有足以切裂厚度7公尺的鐵板之威力。

飛天翼號(ダブルスペイザー)地球製的飛天神機(スペイザー)之一;自第35集所完成的支援用大型戰鬥機,融入有國隆的天箭號(JFO)與旋風(サイクロン)砲之技術,以「超合金新Z」包覆與「光量子」能源為動力,採用鷗翼式機翼可以自由上中下變換,本身的飛行速度最高能夠達到4馬赫;而位在左右兩側機翼中間簍空的部份,能讓克雷飛天神握住用懸吊方式載運。稍後即於第36集在李博士主導下改良,彌補克雷飛天神與飛天神機(スペイザー)合體弱點,藉由和飛天翼號連結改善其空戰限制。

飛行狀態,這駕駛原本是甲兒,不過機戰中換成別人,魔神Z也需要主角

降落型態~

COOPER大介:來吧!甲兒~給圓盤獸一點顏色瞧瞧

COOPER大介:來擊敗邪惡的女王吧!!!!

旋風光束(サイクロンビーム)自機身兩翼末端的主旋翼前端錐狀部位射出,4條細束於空中雙雙相錯成2道3萬度的光束(ビーム)。

天翼雙刀(ダブルカッター)自機身兩翼末端的主旋翼上部將尾翼射出,以6馬赫速度於空中合併成的V字型迴旋鏢。

螺旋粉碎飛拳(スクリュークラッシャーパンチ)為克雷飛天神的「正式」武裝之一。將前臂上紅色狀飾物翻轉至前方,藉由5馬赫的速度螺旋慣性飛行,以其尖端高速廻轉射出鑽擊敵人;破壞力相當於是金剛大魔神的螺旋金剛飛拳(ドリルプレッシャーパンチ)的3倍。另外也能夠在未將前臂射出的狀態下,臨時克難地兼用於在地底中挖掘航行。還可以挖土,太棒了

克連飛金剛的雙腿可以縮短以便容納進飛碟裡面

COOPER大介:合體!!漢堡包

漢堡包:開後庭(羞)

漢堡包:張開嘴

COOPER大介:喔喔喔~我要插入啦(被毆)

COOPER大介:克連飛天神出擊!!!

肩射迴旋鏢(ショルダーブーメラン)為克雷飛天神的「正式」武裝之一。自雙肩射出的新月型迴旋鏢,擁有足以切裂厚度7公尺的鐵板之威力。

戰神雙釘(ダブルハーケン)為克雷飛天神肩射迴旋鏢(ショルダーブーメラン)衍生用法的「正式」武裝之一。由兩個肩射迴旋鏢內藏的柄部相接而成,主要用於跟敵人直接進行白刃肉搏戰;同時也能夠以單獨未接的狀態使用。怎麼念??W哈點!!!!!

天福號(TFO)國隆手製的飛碟。俱有足以和迷你碟纏鬥的4馬赫高速,最高飛行高度更是能夠到達電離層。平時寄放於白樺牧場的農舍內;最後於第27集中為了受傷垂危的惠珍,在急欲前往附近醫院取得血清的半途,遭受到飛碟(円盤)獸的襲擊而被嚴重破壞撞機。雖然我不知道附上這隻的功能是啥,不過還是介紹一下

地龍號(ドリルスペイザー)地球製的飛天神機(スペイザー)之一。李博士為使克雷飛天神改善地中活動於第45集開發完成的機體,同樣採用「超合金新Z」與「光量子」能源建造。擁有能於空地雙棲運用的航行能力;位於在首部前端裝有兩座大型鑽頭,以兩翼後方的推進器配合履帶行走,本身的地中航速最高可以達到1馬赫,飛行速度則與飛天翼號同樣4馬赫。與克雷飛天神連結後部份武器受限制,取而代之能夠用鑽頭直接來撞擊傷敵。

地龍砲(スパークボンバー)自機身尾翼前端部位射出的5萬度超高溫連射式高熱彈。

地龍飛彈(ドリルミサイル)自機身兩翼末端部位以4馬赫速度射出的小型鑽頭;擁有足以穿透厚度9公尺的鐵板之威力。

海天翼號(マリンスペイザー)地球製的飛天神機(スペイザー)之一。李博士為使克雷飛天神改善水戰活動於第41集開發完成的機體,同樣採用「超合金新Z」與「光量子」能源建造。擁有能於空海雙棲運用的航行能力;本身的水中航速最高可以達到40節,最大潛航深度則能到達400公尺處,飛行速度與飛天翼號同樣為4馬赫。與克雷飛天神連結後可替代其能源,以抑止水中活動時劇烈的消耗速度。

天翼光束(マリンビーム)自機身駕駛艙兩側砲門射出的光束(ビーム)。

天翼雙刀(マリンカッター)自機身尾翼射出的大型迴旋鏢。
= 3 =呼~這豪華包要真的展示出來排場也很大呢,舊文新發,各位多包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5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敵鐵金剛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蘇A
擊敗邪惡的女王......看來是無誤了[e16]

06-26 22:36

cooper
= =沒聽過女王轉生嗎06-27 00:19
神劍戰神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

06-26 22:54

cooper
= 3 =傳說中的什麼鬼?06-27 00:19
邪魔外道
噢哇~不僅圖片精美,介紹的也很詳細呀,不過都是用兒時童年的主觀介紹名詞 ...

希望會有武器發射前在什麼位置位置...(光束或能源兵器例外←你去死啦)
然後武器發射出去的樣式請放在空曠的地方,或拍攝時用紙箱墊高這樣就可以,
儘量讓他單獨出現在螢幕前

克雷漢堡飽@@"

原來腿部那麼短就是為了要合體才這麼設計呀,身高不像動畫那麼俊挺雄偉,真是可惜

甲兒也會自行開發出機械來呀,
可是後期的作品沒有相關的劇情設定再出現了,
後期的動畫我都沒有追

畫說那個萬惡的女王到底是誰呀

06-26 22:57

cooper
= 3 =腿是可以縮短跟拉長的,沒法度~我很不專業06-27 00:21
邪魔外道
鋼達爾司令,沒仔細看,空耳很容易聽成鋼達姆司令[e20]

06-26 23:03

cooper
= 3 =不過名詞的部份都是從百科上來的,因為我不知道正確用詞06-27 00:22
超武專
終於出現了!!
這是我超級小時候看的機器人卡通阿!!

06-26 23:18

cooper
= 3 =喔喔喔~你是我兄弟06-27 00:22
唯虎獨尊の虎魁天虓皇
=.=+發現幽浮機器人克連大漢

06-27 00:21

cooper
= 3 =UFO~登登登~06-27 00:23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部是靠機戰認識的
很想回頭去追動畫但很難找到了[e3]

06-27 09:22

cooper
= 3 =沒辦法,年代太久06-27 10:20
來個新名字吧(ゝ∀・)
好多之前的翻譯XDDD

06-27 12:15

cooper
= 3 =好多啊06-27 12:34
梵(VAN)
你房間好亂...= =|||

06-27 16:23

cooper
= 3 =改天來參觀06-28 00:15
神代 なつき
看來吃披薩也很熱血[e5]

06-29 00:41

cooper
= 3 =啥?06-29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22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 Gotta Feel... 後一篇:仙女座-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