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觀月樓與燦星閣

作者:紫煌│2011-06-22 19:35:26│巴幣:16│人氣:681
近來,阿斯嘉特城的最高處被越來越多人所知,不時能聽到嬉鬧聲或是打鬥聲(?),在東方有個商人-藤井 弌,了解了這情況後,決定在這裡拓展他的事業!

=============================================================================

阿斯嘉特最高處上,最近出現了兩棟建築物-觀月樓、燦星閣。觀月樓實際上呢是一家5層樓高的餐廳,外觀採用非常東方的設計,不管是大門或是門前的階梯,或是每層樓的窗戶與窗櫺,都可看到許多精美的雕刻、浮水印等。

一樓是大廳,想在這一餐的人總是大排長龍,往往得先透過寫信或是運用觀月樓特殊的訂位系統提早一個月甚至半年才有可能有位。說到這特殊的定位系統,可說是觀月樓老闆的得意之作。在觀月樓一樓櫃台的後方,有個長約3公尺高約1。5公尺的板子,這板子就是拿來記錄利用特殊訂位系統的客人的。所謂的特殊訂位系統呢,其實很簡單,只要您在任一個能映照出月亮的水面,劃出「觀月樓」三個字,就會有水鏡出現為您訂位,只要對水鏡說出何時去、多
少人之類的,在櫃檯後的「水鏡板」就會為您自動記錄下來。

二樓與三樓呢,就是一般的用餐區,但還是存在著價格上的差異。觀月樓顧名思義就是為了觀賞月亮所建的,所以在這裡每層樓不管你從哪個角度去看,一定都看的到明月,而各樓層的差異就在這觀賞的方面上。二樓,看到的明月是用餐區中最小的,但是像是為了彌補這缺點似的,從二樓的窗戶看出去,那月多了一層矇矓感,而仔細看甚至能從這朦朧之中窺到有關月的傳說呢!

三樓,在這用餐的價格比二樓稍高一些,能看到的月則比二樓的大了許多,但少了朦朧感,取而代之的是月所發出皎潔的月光。若是有人能記錄影像會發現,同樣一天的明月,在觀月樓三樓觀賞的與在同樣高度下所觀賞到的相比之下,所發出的月光明顯的較為耀眼同時卻也較為柔和。

四樓,是所謂的包廂,每一個包廂中都有一個擺設各異的小池塘,除了增加用餐氣氛之外,主要就是將天上明月映照在這池塘中,所以四樓又有個名稱叫做「雙月樓」。如果只是單純的映照,想必是不會有這特殊的名稱的,這裡的每個小池塘在池底部分都畫有一個陣法,只要陣法感應到水面上的投影即會啟動,其效用呢,隨客人所需而變嘍!

五樓,是一般的客房,在這的每一間房間的屋頂都是施展過魔法的,只要住宿者的想法,隨時能夠轉換成各種天空,不管您是想看到滿是櫻花的春之空,或是紅楓颯颯的秋之空,或是各式各樣的天空都能滿足。(以下為10/5更新)此外若是您想要客房服務,只要您將客房鑰匙平舉於空中,做出開鎖的動作,將為您開出一個小窗口(和式,大概像死神中的穿界門那樣吧),讓您能直接與櫃檯人員對話,然後也請客人放心,只有您能看到櫃檯的情況,櫃檯人員是看不到您的,您的隱私我們將做最大的保障。

=============================================================================

在觀月樓的隔壁,是一只有一層樓的建築-「燦星閣」,這裡同樣也是充滿了東方風格的建築,而其主要服務的內容呢,是高級住宿。這裡的房間每一間的風格都不同,有東方大陸的,西方的,南方的,只要您想的到的風格都有,只怕還有您想不到的呢!燦星閣的房間比起觀月樓五樓的客房,就像是平房對上皇宮一樣,每間的坪數極大不說,內容家具的擺設也極其奢華,此外,在燦星閣內為了滿足客人的需要,每間客房都設有一個名為「幻想」的隔間,在那只要你能具體的想出你想要何物,就能被該空間的魔法加以實體化,但是像是食物、飲品或是其他消耗品是無法實體化的,而實體化的東西有效範圍也只在燦星閣內,只要出了燦星閣,都將化為烏有。


藤井小提醒&小廣告:

1.觀月樓及燦星閣乃予人放鬆休憩之所,嚴禁械鬥,在您進入這裡的同時,一道禁符就已埋在您體內深處了,只要您有想攻擊人的欲望,該禁符將自行發動將您結成玄冰(非樓內人員解除不可)並從最高處落回地面。

2.此乃吾盡吾所有之力所建,歡迎不管是烙單的旅人或是全家旅遊,或是情侶前來度過這完美的夜晚,但請先深思您的荷包深度夠不夠!



第一篇城內設施文,請多指教(鞠躬
感覺好像很貴但是因為不會支付寶石幣所以也是設定好玩的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2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草空
這裡我一定會去的,不過訂位好想很難的樣子,還有應該是"訂"不是"定"。

06-22 19:42

紫煌
阿阿~對齁= =整個錯掉了
不過其實只要你直接開串就行了XDD訂位也算是設定好玩的06-23 18:09
紅茶梗
看到了

10-06 00:18

自毀裝置
WIKI沒收到你這篇耶 黑紙居住確定(蓋章

07-09 13:40

紫煌
恩~有WIKI的時候我已經比較淡出了,沒收到挺正常的
是說這設定有夠早期的阿,真虧大叔能翻到(驚悚07-09 16:00
自毀裝置
因為你是我的小天馬QwQ(捧頰

07-09 16:06

紫煌
原、原來如此˙ˇ˙07-09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ade112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旅行的開端... 後一篇:【RPG公會】黑殛降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