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神to戰國學生會

作者:空│神to戰國學生會│2009-06-24 22:11:59│巴幣:200│人氣:905
葛城武藏,開啟了學校開不動的門,成為代理學生會長。

獲得了呼吸和尾巴,然後呼吸越來越,然後第二集威能就開很多了。

秒殺委員會的人(其中對兩位做有點色色的事情)

總而言之,主角平常很懦弱無能,覺醒之後就會變成色狼!不,應該是變成淫狼!不,是銀狼。

然後把另外一個世界跑過來的使徒解決掉,女主角的哥哥跑來,用混沌的能力解決了一堆人。

帶走了主角的青梅竹馬-小茜,想用他的隱藏能力開啟大屠殺。

主角到後面才知道自己是另一個世界的人,威能超強,能使用失去的呼吸-時光呼吸!

最後主角分裂成真世界與世界兩人。

混沌起點和時光終點連成一個圓,幹掉了神!

也拯救了女主角的哥哥。

然後時光呼吸並不會抹滅掉人的存在,所以被打到的人還活著。

兩個世界達到平衡。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END

這本我有熱血到,還不錯,雖然劇情老梗。

但是部分的設定也不錯,例如鎖鏈~

總之,還不錯看。

雖然咱對女主角是眼鏡娘萌不起來。(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to戰國學生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FireBird
0.0ㄎㄎ恩你說的沒錯你也有看神TO卡通版ㄇ?@@

07-29 01:36

冰狩創(性別:女)
好看喔!!!!!
神TO有卡通?

01-07 1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asta983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HP超能學院... 後一篇:【心得】初戀限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