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破碎的記憶

作者:銀風月希│2011-06-19 18:39:19│巴幣:8│人氣:428
這裡是帕蘭特王國的聖堂,可是我為甚麼會在這呢?

而且蕾比妮亞老師與五位團長大人都在這,還有些我沒見過的騎士也在。

此時老師突然開口
「我  預言巫女、鷹獅騎士團的聖靈騎士  蕾比妮亞在此宣示,從今日起騎士 織也 將成為守護王國的聖騎士。」
而五位團長用眼神提示那被稱作織也的騎士,不,是聖騎士上前接受老師的祝福及加冕

「恭喜你,聖騎士 織也。希望藉由克羅托及阿特珞彼絲女神的祝福,讓你能夠消滅侵犯我們帕蘭特王國之人。」
老師手持那古老的儀式劍指向已上前半跪的聖騎士 織也,緩緩唸出授勳騎士時所會說的詞語

「是,蕾比妮亞大人。」
聖騎士織也等待老師唸完授勳詞語,便站起向老師、五位團長及一名服裝類似管理還沒分到各小隊的初階騎士的總隊長行紳士禮,而五位團長突然用眼神要我上前

*                  *                  *

「斑鳩你們應該知道,就算管理初階騎士的總隊長 熾滅再怎麼不服從我的命令,你們也不該對聖騎士 織也下達這命令……」

诶,我剛剛不是還在聖堂嗎?怎麼會在團長們的辦公室前呢?

「這我們知道,所以後果就讓我和潔絲妮承擔就好,不要怪罪到其他三人身上……」
「沒有錯,計畫都是我們所想出來的,所以拜託妳蕾比妮亞......」

是潔絲妮團長跟斑鳩團長的聲音欸,那麼剛剛出聲的人就是蕾比妮亞老師嗎?

「我明白了,那麼你們兩個就擔任出使友邦  自由之都 阿斯嘉特的大使吧,至於你們原先的職務,我會讓艾薇妮亞和織也擔任。還有艾薇妮亞已經在門外了,何必不進來呢?」

我記得艾薇妮亞是老師的女兒也是斑鳩、魔憫、艾里歐團長共同的學生,可是門外就我ㄧ個人啊.........

*                  *                  *

「離她恢復記憶的時間不遠了,要趕緊安排她跟斑鳩他們見面才行......」
賽莉耶坐在一張木椅上望向躺在床上的月希,而附近的木桌放了一瓶菲爾倫四世還有兩個酒杯。

「既使那不是妳所期望的事,蕾比妮亞。」
高掛在夜空中的明月,修女雙手合十向月神禱告,也希望把這份想法傳達到同樣仰望夜空的友人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9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織(楓):沒事的,我還是會在夢中出現,繼續陪伴著....(微笑)

06-20 19:10

銀風月希
月希:你誰啊?(疑惑)06-20 21:3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沒有

我是說以後假設還有要寫這句可以打進去

06-20 22:38

銀風月希
我會考慮的06-20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白鳩的回想... 後一篇:【RPG公會】 命運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