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BREAKBLADE 破刃之劍

作者:風羽飛揚│BREAKBLADE 破刃之劍│2011-06-19 06:48:47│巴幣:10│人氣:2487
名稱:破刃之劍
總話數:6話
個人觀看日期:6/18~6/19
簡述:
會想看這部,事實上是因為一個很扯的原因,最近在逛網站的時候,發現有人稱破刃之劍叫做NTR之劍,突然就興起想看看是怎樣NTR的情況的念頭。
 
看完之後其實還好,角色畫風我還挺喜歡的,劇情也緊湊不拖泥帶水,至於NTR的情況還沒到字面上被睡過,但是出牆程度也不低了。
 
劇情發展,我只能說,從頭到尾一直是刺激的機戰是不錯看,看久了也是會膩的,實在放太多重心在戰鬥的描寫了,不過這也是一個某些人喜歡的風格就是。
 
結果劇情發展不是很完整,例如感覺剛開始似乎是重要角色的傑斯,到後面整個沒戲分。
 
或許是因為漫畫還在連載,所以是後續劇情的安排吧{連載進度僅僅與動畫一樣,真的挖了個小坑}。
 
主角外掛開的並不大,不像某些王道動畫,主角爆怒氣,敵人就倒光了那樣讓人無言,也就是主角實際上沒甚麼力啦。
 
世界觀的設定相對比較簡單大方,起碼不會剛開始就灌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設定,複雜又讓人難以接受{黑貓的小說作品被退稿原因之一??}。
 
雖然上面的評價好像褒貶不一,但是實際上這部我是一個晚上連著看完的,所以至少是挺精彩刺激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8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EAKBLADE 破刃之劍

留言共 3 篇留言

哈利菠菜
沒錯沒錯,很多角色死得莫名其妙

12-31 01:38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角色死抄快

01-10 23:52

串燒
角色都亂演一通的莫名其妙死掉

至於NT個人就無法接受就是了,根本是多餘的
有人還說這是人妻之劍

12-21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81092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空・之・音... 後一篇:【心得】BLACK★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