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意志的傳承・小女奮鬥記 序章

作者:久世│2011-06-15 20:08:22│巴幣:0│人氣:217
序章-
 
「【末日誓言】!」
 
經過千錘百鍊而顯得 密集且沉穩的強大劍氣以小型旋風的形式凝聚依附在一把看似普通沒有華麗裝飾卻讓人有著經過數十載戰鬥經歷而散發出陣懾人心的壓迫感的劍上,巨大的劍身微微呈現紅色光芒,手持此劍的卻是與這把劍略顯比例不符的紅髮男子,隨著男子響徹雲霄的吼聲,劍氣便已破竹之勢向前方突出,有如這把劍的增強擴大版本,將阻擋 至前方的敵人全數消滅殆盡,被砍中的敵人無一不變得肢體殘缺,一時之間哀嚎聲四起,整個空間像是成了修羅地獄般。
 
攻擊剛落幕,從男子的周圍再次湧出大批長相奇異的【人】,他們面目猙獰,身型比人類略大,手持各種奇形怪狀的武器,殺氣奔騰的潮男子襲來。
見到這個情景,男子絲毫沒有產生動搖,只見他將用末日誓言武裝過後的巨劍放至於自己腰際,做出一種東洋拔刀術的姿勢。
 
「【音速斬擊】。」
 
穩重且不急不徐的聲音從男子口中發出,下一秒,他迅速將劍以自身為圓心,做出360度的橫砍畫出一道巨大的圓,隨著圓的完成,一道圓形的劍波向外擴散開來,將周圍湧入的敵人全數斬成兩半,就算是有防禦的人也無法擋下這道駭人的劍波。
 
「就只有這樣而已嗎?終究是些智商低落的下級魔物。」
 
紅 髮男子將劍左右甩了兩下,不知道是為了甩開劍上的血,還是單純耍帥用,踏步在凹凸不平的石造地面上,鬼異的氣氛與血腥的氣息瀰漫在四周,地面上全都是方才戰鬥後留下的屍體,從外觀看來,這裡應該是一座廢棄的城堡,有寬廣的長廊,各種已經成為魔物棲息地的房間,巨大的空間,石造的地板與牆面,飄五在空氣中的 淡紫色煙霧將這裡佈置得更像是個魔窟,雖然不知道這些煙霧是否有毒,不過男子並不放在眼裡。
 
「別這麼說,是你太強了,艾里奧斯的英雄兼皇族後裔的-艾索德・亞洛士。」
 
一道男人的聲音從上方傳來,雖然說出的是佩服的言語,語氣卻與他所說的話完全不符,透露出的是冰冷、毫無感情且不把人命放在眼裡的傲慢態度,被稱為艾索德的男子將頭略略朝上看去,眉頭不悅的皺在一起。
 
「沒想到竟然是你・・・・・・你就是這些下級魔物的領導人?」
 
「呵呵,說我是領導人還真是太抬舉我了,我沒有那個資格。」
 
男人發出咯咯咯的乾笑聲,感覺就像是在嘲笑人一樣,令人不悅。
 
「我們行動的如此謹慎,且又將根據地隱藏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你卻依然能夠發現,我已經自認為沒有小看你了才對,真不愧是英雄。」
 
面對男人的讚賞,艾索德絲毫不為所動,只是持續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瞪著對方。
 
「你們想做的事我已經全都知道了,真是個龐大且瘋狂的計劃啊,我說什麼也不會讓你們得逞。」
 
話語剛落下,艾索德便舉起那把巨劍,經過末日誓言強化過後,劍的長度剛好穩穩對準了男人的頸部,就在距離不到一公分的位置,然而就算像這樣被劍指著,男人臉上還是那張藐視一切的臉。
 
「艾索德,既然你都知道了,為什麼不選擇加入我們呢?我以為你應該是最想實行這個計畫的人才對。」
 
「你別太小看我了,我還是分的出哪些事該做哪些事不該做,我現在判斷,你們所做的事是最不該做的!」
 
艾索德的話語中沒有一絲迷茫,大概是認為不管說什麼都無法改變艾索德的想法了吧,男人閉上了眼睛,當再次睜開的同時,眼神中也透露出了絕不退讓的氣息。
 
「既然你心意已決,那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正合我意。」
 
下一秒,兩股強大的力量碰撞在一起,產生劇烈的衝擊,周圍的一切全都遭到吞噬・・・・・・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
 
一處廣大的空間裡,周圍除了白色以外沒有其他任何顏色,就連一個小黑點也沒有,絲毫沒有人的氣息,若是要稱作天堂,又少了點那種溫暖,若是稱作地獄,又顯得太過純淨。
 
一名銀白色頭髮,身穿純白華麗衣裝的女性滿臉哀愁的說著。
 
「啊啊・・・・・・我已經決定了・・・・・・」
 
在廣大空間的最中央,是一個膠囊外型的巨大裝置,外殼也是一片純白,上方有個玻璃護罩,從裡面傳來一到男人的聲音,但是卻無法看清躺在裡面的人的樣貌。
 
「確實,你身體的破損率已經達到百分之八十,但就算這樣・・・・・・」
 
「別再說了・・・・・・我只能這麼做・・・・・・我並沒有辦法真正阻止那件事的發生・・・・・・為了在數十年後的【那一天】到來之時・・・・・・我能夠做好充分的準備・・・・・・現在的行為是必要的・・・・・・」
 
膠囊中的男子聲音顯得越來越虛弱,很明顯已經快要撐不住了,見到這個樣子,女子也無法再多說什麼,只能默默的點了點頭,開始操作起膠囊。
 
只見膠囊外圍發出刺眼的白色光芒,發光的同時膠囊也開始以360度旋轉著,並且越升越高,屋頂也像是為了接納這個膠囊一樣緩緩開了一個口,在膠囊徹底沒入屋頂的前一刻,女性用盡全身的力氣大喊:
 
「在你陷入沉睡之前,請告訴我一件事!你到現在・・・・・・還是只愛著【她】一個人嗎?」
 
儘管女子喊得大聲,但是卻沒有得到男人的回應,不過這陣沉默卻讓女子感覺到,他的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是嗎・・・・・・這就是你的回答・・・・・・不過不要緊,我會等下去的,直到你能夠完全接受我的那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5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96665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x蕾/伊 拋開一切的愛... 後一篇:意志的傳承・小女奮鬥記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