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attle Royale II 大逃殺2之決戰天堂(嚴重劇透)

作者:Nil*夜*はじめ│Battle Royale 大逃殺│2011-06-13 23:12:54│巴幣:0│人氣:2132
(大劇透,請慎入)
 
 
一、負面評價

  大逃殺2想要述說的東西過多,然後過多又過長的道別盡頭,造成劇情速度非常慢。再來是由七原秋也帶領的反抗革命分子,在戲中表現得經驗不足,如位置曝光、逃命用的EMB已經拿來救學生,他們居然還停在那不撤退,讓敵方有機會趁虛而入;知道幾小時後敵人就要攻堅,沒有把握時間讓得先離開的人離開,直到大戰前的十分鐘,才在那離情依依。

  總而言之,劇情非常粗糙、鬆散、雜亂。

二、正面評價

  能看到大逃殺續集,真是高興,昨天在大賣場看到一片39塊,原本想買下來,等看完再賣掉,可是又想租的比較快,所以今天租來看。能感覺到編劇想表達的東西,雖然沒有表達得很好,至少有傳達到。再來是主角不死,哈哈,為何給正面評價,因為表達得很有趣,有時可以想來笑笑。說真的,人生搞不好就是這麼地跳tone(突兀),才會有主角不死的千年老梗。再來是七原,他雖然是革命領導,卻不如一般的領袖有堅毅不輕易露悲情的特質,反而你隨時看得到他在哭。七原就是那種即使哭倒路邊,無力站起來,也執意向前爬的領袖。結局典子現身,我想典子可能一輩子都沒殺過人,她只是個默默守護人的天使,閃耀光輝,替大家(或者只有七原?)帶來希望。

三、結論

  若要我給BRII分數,可能是五分中的三分的中等分數,適合拿來省思的電影。如果不介意角色塑造,看看無妨。我很喜歡結局(三個月後的春天)的表達方式,不需要刻意強調過多東西,告訴我們世界仍在運行,無論是平靜或混亂,這樣的結局很容易親近。

  喔對了,總理口口聲聲的「該國」,不難猜到影射哪個國家。還有,老師與總理的對話很精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4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ttle Royale|電影|大逃殺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這部我看過(燦笑)
這片的確感覺是『為了犧牲而讓戰友死掉』,不合理,
不過那個獵奇炸彈項圈,還是要推一下(!?)

感覺有點為了重口味而重口味。
但戰鬥的時候刺激驚險還是不錯的w

07-20 23:14

Nil*夜*はじめ
炸彈項圈值得推~很有梗07-20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編輯中]膽小狗英雄集數... 後一篇:DreamSelfy版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