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Campione! 魔王的簡介心得(1)劍王東尼(超重捏)

作者:牙│Campione 弒神者!│2011-06-13 12:51:33│巴幣:2│人氣:1838
嗯,弒神者說實在話真得是個好作品啊,東尼也是魔王中最棒的傢伙...........就人間失格這點來說啦
 
 
來稍微說明一下東尼的資料吧
 
薩爾瓦托雷‧東尼
魔王稱號:劍之王
祖籍:義大利‧錫耶納
首殺之神:海島型凱爾特神話‧神王那札(NUADHU/NUD/NODENS/LUD)
首先篡奪的權能:斬裂的銀臂(可以將一般的劍變成即使斬向神明也毫不崩裂的銳利之鋼,將斬殺極大化的權能)
其他確定的權能:鋼之加護、回歸古代世界
 
經歷
除了劍技的才能是稀世的天才人物以外,就做為坦普爾騎士來說是個完全不及格的失格角色,對於劍術的執著極度深厚(只有劍技絕不輸給他人)。
 
坦普爾騎士的要求除了劍技以外,魔術也要及格才能出師,所以東尼過著相當落拓的生活。
 
曾拜入佛羅倫薩的結社《百合之都》的最強騎士聖拉菲爾下學習劍技後在19歲左右失蹤,實際上是在各地流浪,運氣很差又三餐不繼,而20歲時在羅馬中華街因為被相識的古董商雇傭當保镖,而在土耳其被聖喬治附身。
 
這也是他弒神的開端。
 
被聖喬治附身後的東尼前往了愛爾蘭過著誅殺神明們,搜索神明的每一天,而某日他經由妖精門而闖入了達奴神族所駐留的幽界地區,意外遭遇了那扎與其對戰。
 
過程中,聖喬治的靈體被消滅,而取回意識的東尼在與那扎的一戰中成功拿走那扎的劍,並且完成了劍技後──斬殺了那扎,然後失憶。
 
不會咒術,單靠劍技斬殺神明的偉業,卻是在日後沒多久,取回記憶後發生的〝齊格弗里德招來儀式〞事件中一口氣爆發開來,也讓東尼與東歐最兇的老魔王‧沃班侯爵槓上。
 
而在故事開始前的四年內,合計殺死四柱神明,其中齊格弗里德是從沃班侯爵手上硬搶。
 
於第三集時在南美遠征中,而沒有趕上與東方軍神、神王梅爾卡托的戰鬥,所以想要跟護堂一決勝負,一夜激鬥的結果就是兩敗俱傷,也讓東尼對護堂的成長感到極度的饑渴。
 
 
個性
 
護堂稱呼其為〝笨蛋〞、〝人間失格〞,雖然表面是個開朗爽快的拉丁紳士,卻被護堂稱為:〝會微笑著拿著劍砍過來的傢伙〞,某方面來說人類社會適應性可以說是快要接近零,簡單來講就是個腦殘。
 
因為弒神者的本性,所以實際上是個好戰者,對護堂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不過因為這點也不能好好記住他人的姓名,除非他對對方有興趣(打一架的意義上)。
 
為了自己的目的,連女性都能打,如果沒有戰鬥能力的女性的話會用繩子綑綁(受害者是祐理)。曾經幹過用樹枝偷襲超過170名女性的事蹟(雖然說都是點到為止),可以說是惡劣到極點。
 
酷愛劍,喜歡把劍帶在身邊,不過是不是名劍無所謂(基本上帶得大多是廉價品),這也是他的特權跟主張,但也跟他根本不會用〝招來劍〞的咒術有關就是了。
 
對於他人的失言會左耳進右耳出,就弒神者之中也是相當隨便又輕浮好說話的個性(基本上能用正常言語對話的弒神者,只有護堂跟黑王子殿下,其他人多少都是有點問題的傢伙),但如果是為了自己的興趣時態度是極度強硬,其他事情到是隨便到讓好友安德魯頭痛到極點的地步。
 
感言
 
東尼第一次出場是在第二集中的電話對談,雖然第一集也說過這傢伙到底有多惡劣腦殘,但能夠理解護堂為什麼超級不想跟這混蛋打交道~~
 
雖然說我倒是挺喜歡東尼這調調就是了。
 
做為魔術師這點是失敗,但就知識來看也是個稱職的傢伙!而這傢伙讓我第一次開懷大笑的章節,是在第四集的時候──
 
 
  「把它從根部砍成可以用手拿的大小然後放在包裏面讓我拿回去……不行的吧?」
  「砍掉赫拉石柱!?這可是很重要的神具來的啊!?」
  「這、這再怎麽說也太粗暴了!」
 

因為沒辦法處理神具的魔女們的阻止,不過我們可愛的劍之王嘛..................
 
 
  她趕緊朝地下移動。輕快地跑了數分鍾,到達了地下遺迹的深處,赫拉石柱的面前,她看到心情好像很愉快的他站在那裏。
  「——薩爾瓦托雷卿!」
  「嗯?克蘭尼查爾嗎?你怎麽會在這!?」
  「那當然是因爲看到您的樣子很奇怪所以才會想到過來的!」
  「……什、什麽!」
  在被隱藏的地下遺迹的最深處,跟魔王薩爾瓦托雷•東尼再會了。
  「我請求您了,請不要做這種事情了!該不會是想說我們之前講的或太囉嗦了所以聽過就算了也沒所謂吧!?」
  「你真厲害呢。居然能讀懂我的想法到這種程度……還不錯嘛!」
  對著女騎士的提問,東尼用僵硬的表情低聲回答道。
  看來完全是認真的呢。雖然早就已經體會到了,不過還真的是個不合格的人類啊。
  莉莉娅娜真想歎息一下她們那少之又少的選擇權。
  不發展成『不從之神』的顯現這種麻煩狀況,是這樣跟弑神的魔王商量的。這麽選擇的她們應該是沒有錯的,不過,商談對方卻是沒有人性的人。
  擁有意大利的『劍之王』就如這樣,什麽事情都做得出來的如同炸彈一樣的男人。
以護堂的觀點來看,打面人間啊這個人.............
 
 
  「卿、卿!難道,你想用劍來說話嗎!?」
  「啊,不是,並不是要來砍你的……你看,日本的歷史電影裏面不是有『用刀背砍』什麼的嗎?那樣的話不就好了嘛。」
  「才不好吧!」
而且腦殘面也出來了wwwwww
 
 
  莉莉娅娜彎著膝蓋,氣喘籲籲。根本不是在一個次元的,甚至連攻防都做不到。
  「……嘛,就是這樣了。你再來妨礙我的話,就讓你嘗嘗我的四十八式殺人技在夢幻中氣絕身亡,或者用我的五十二秘技把你的手腳關節向外掰成運動場跑到那樣啊,給我老實點喔!」
  快樂地說道的東尼背向她走向赫拉石柱。
在說什麼啊這個傢伙~~
 
 
最後,這個砍斷神具的白癡.............
 
 
 
 
  「哼哼。不就是波浪強了一點而已嘛,想說啥啊?」
  「才不是一點吧!請看看那裏!」
  看到尤有余裕東尼,莉莉娅娜慌忙地警告道。
  白刃戰的天才、純血的戰士,在這個領域上除了羅濠教主以外他可以算是Campione裏面最強的了,不過說是他有個弱點不如說是惡習。
  他對魔術戰的感覺和判斷力可以說是顯著的低弱。
  不過,他可是以對魔術的絕對耐性而自誇,比鋼鐵還要強韌的鐵壁之Campione。
  受到強力的魔術攻擊的同時還能一個勁地忍耐著沖向前用劍攻擊。
  說好聽點就是用別人不明白他的想法的戰鬥方法來戰鬥,突擊型的騎士。必然的,在敵人的魔術前面他還是能泰然自若,完全不在意瑣屑的事情。
  ——龍所呼喚出來的巨浪僅僅在一瞬間又變得更強了。
  從海上傳來了暴風雨的氣息。強烈的波浪不斷地湧向港口,海的方向上猶如雪崩一樣的海嘯一樣向港灣侵入著。
  海浪應該不會來到平靜的內灣,即使大自然在怎麼威猛。
  「薩爾瓦托雷卿!?」
  「哼,這種程度的波浪就用我的劍就——咦,糟糕了!剛才掉到地下了!!等、等一下!我們要更加堂堂正正地戰鬥啊,喂!」
  懷著必死的決心向『王』喊道的莉莉娅娜,還有大聲叫到的東尼。
  兩人都馬上就被不合時宜的還小吞沒,被海流推走了。
  ——爲、爲什麽連我都要這麽倒黴!
  莉莉娅娜咀咒著自己的命運,被黑夜的海吞沒了。
 
 
 
 
............................................這種人當魔王真的沒有問題嗎囧(抱住頭)
 
 
總之,這傢伙的白癡面在第四集根本是大放送,害我超愛這個蠢到想讓人拿東西砸死他的傢伙啊啊~~
 
 
不得不說,丈月城在角色的描寫上的確是有他的一套在裡面,在描寫各個弒神者之中都能看到各自超越人的性質。
東尼只喜歡與強者打,所以日後鐵定會再次跟護堂幹起架來吧。
 
 
 
感謝您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3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mpione 弒神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rry3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名為零的,小小的... 後一篇:Campione! 魔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