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董事長樂團演唱會

雫キナ | 2011-06-12 09:11:38 | 巴幣 0 | 人氣 938

上週6/4,我乾媽找我和我哥去看董事長樂團的演唱會,並不是像一般在小巨蛋的,而是在Live House :The WALL公館。是地下室內,不大,但董事長的表演,只有二個字,棒&讚!!!!
拖著我那受傷的腳,看這場演唱會只能說有夠痛苦,只能站著聽兩到三首歌,就必須坐一到兩首歌,沒辦法,不能久站,但還是聽的很HIGH!!
董事長樂團2011 6/4 The Wall歌單大公開 1仙拚仙(著龍袍) 2歌仔戲 3吃飯皇帝大 4來者乎神~小法鼓 5快樂種田人 6台灣味搖滾版(MV)木魚 7眾神護台灣(MV) 8愛我汝會死(MV)小乖GT (謝安安) 紅花1愛未來2月光(吉ipad)3安全感 1我不是你的司機(小B GT) 2假漂泊的人(蘇郁涵) 3BG(黃昱禎 ) 4刺字(鄧伊婷 ) 5愛在發燒(MV)寶島新聲大倫 6鋼琴老師(林晏如) 7娘娘腔(小蘭) 8出外的黑人(MV)陳木榮 紅龜 ciacia1不好聽的話2我的歌詞3我和我靈魂的對話 1找一個新世界(MV) 2不爽(賴銘祥 小鐵) 3是嘸是(邱董耶) 4夢(Stephy Tung) 5新男性的復仇MV(ciacia阿桃 )Chien Lai 6最後一杯酒(劉書銘) 7無問題(洛克徐 ) 8我底醉汝底睡(鄭小方) 9汝不了解(嘉減偷 李泰祥 ) 10山地醉拳MV(陳宗賢 )
這是放在FaceBook的歌單
從最新的歌到第一張專輯都有,還有電台DJ做貴賓,不過董事長很特別的是,整場喝的不是飲料或是水,而是台灣啤酒,並且有些歌曲還會附上MV,給在台下有人不會唱的人一起加入唱翻天的行列,在唱「新男性的復仇」時,幾乎把MV的戲碼現場演出,好像聽說是臨時要改,現場一直在笑場XD,這樣的場景,在那種大型演唱會根本看不到吧!
有機會跟我哥拿到照片在PO些上來,董事長主唱阿吉的吉他帥到一個爆表,沒照片太可惜了。

董事長樂團的最新專輯入圍了金曲獎,還入圍了四項,而且只靠一首:「眾神護台灣」,真是恭喜他們!!!!!!!

那天才知道原來Live House 是這麼的特別,當初知道Live House是從動畫「K-ON!!輕音部」裡面第一季第14集也是番外篇裡,在裡面看的到, 之後我想只要有董事長Live House演唱會,我想我都會去!

最後來聽聽董事長樂團的:「眾神護台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