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文】 說是就是

作者:芯ねこ(落嶽芯)│2011-06-11 19:43:45│巴幣:6│人氣:348
樹蔭下,兩個人在那兒打滾著「笑笑......。」男孩輕輕叫著女孩的名子「笨樹樹,啊......。」兩個小小的身子依舊在那兒滾著。

  「快把你的鈕扣解開呀!」女孩用力扯著男孩的衣服「我的頭髮呀-!」原來,是女孩的髮絲纏在了男孩的鈕扣上了「笑笑,對不起......。」男孩低著頭,不停的想辦法解救女孩的髮絲。

  「快點!」女孩用力一扯,沒想到將男孩扯一個重心不穩,跌了過來,兩個人的唇就這樣子疊在了一起......。我的初吻!老天,他的唇好軟、好甜、好像糖果......。

  「笑......笑笑!」男孩驚慌失措的望著女孩「樹樹大笨蛋,最沒用!」女孩一把推開男孩,衝回了家,女孩見到媽媽什麼話也沒說便衝回了房間。

  隔天,男孩消失了,女孩問媽媽才想起,男孩那天轉學了,什麼都還沒說,就走了,留下心底那空空的地方,消失了。

  「樹......樹......。」一名留著長髮的少女,正睡在米黃色的床上「李笑盈,給我起來!」旁邊一名婦人正大吼著「嗚......原來是夢。」她緩慢的坐起身來,看到了自己的媽媽才知道,原來剛剛只是做了一個令人空虛的夢。

  「快七點了,還不快換衣服!」媽媽用力的吼著,她也只有認命的加快速度,咬了一片土司就衝出了家門,沒想到,才剛衝出去沒多久,突然手被人抓住「幹嘛?」嗚......好帥,不過快遲到了,哪裡有空看帥哥啊?!

  她用力的甩開了少年的手,繼續她的衝刺,因而忽略了少年口中的話「笑笑,我回來了。」嘴角帶著微笑,眼中帶著複雜的情感。

  當她衝到學校時,正好趕上了最後一刻「呼,還好沒遲到。」她輕輕的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加緊腳步「笑笑,今天又差點遲到了。」和她對話的,是她的好友-林米云「呵呵,路上被帥哥抓住,稍微拖了一下下。」

  「班導來了。」聽了米云的話,笑盈將臉轉向了講臺,嘴頓時呈現O型「他......他就是早上那個抓住我的帥哥!」米云聽了,一臉吃驚,但也不忘了要鬧她一下「有緣啊,呵呵。」

  「這位是轉學生-夏樹。」夏樹?!那個夏樹......?!「耶?!夏樹,不是笑笑小時候的朋友嗎?」夏樹像是感覺到她們再討論他,眼光轉了過去,朝著笑盈笑了笑「老師,我可以坐李笑盈旁邊嗎?」老師看了一下,點點頭「認識的話也比較好熟悉。」

  米云再走之前,還給笑盈留了一句話『恭喜。』搞的笑盈差點衝上去揍她幾拳「笑笑,還記得我嗎?」好帥......,不對!他是夏樹,那塊空虛「記得阿,你是樹樹麻。」笑盈裝做無所謂的樣子回道。

  「嗯。」夏樹的這個回答,令笑盈感到不解。就這樣?想說的就這樣?!也不對,自己到底是在期待什麼呢?期待他對自己說什麼?做什麼?

  低下頭,專心聽課吧「米云,我們去吃午餐吧。」她快速拉著自己好友的手,奔出了教室「阿......衝那麼快幹嘛啊?」她沒回答,一路衝到了餐廳「我不想見到他。」說的平淡,但裡面所隱藏的卻很多。

  「不想見誰?」一道聲音,突然從她們身後冒出「不關你的事情。」說完拉著米云就要去買吃的,手卻被夏樹給抓住了「不關我的事情,所以我們一起吃吧。」那聲音平和、溫柔、嫵媚,裡面不知藏了多少的東西。

  她後悔了,她應該直接的跟他說,這下子只能點頭了「走吧。」不等她回答,他就自動的拉著她走了「呵呵,笑盈,晚點再審問妳。」米云對她比了個手槍的姿勢,就自己跑去吃了。

  「不問我為什麼回來嗎?」夏樹邊吃著食物邊說著「喔,為什麼?」笑盈也只能乘著他的話問著「秘密。」他笑的真幸福,是什麼東西讓他笑的這麼幸福呢?

  因為今天是連假的開始,因為怕有些人要跑比較遠,所以從中午開始就可以各自回家去了。笑盈在這個連假,哪兒也沒要去,好不容易吃完了午餐,自然是快溜「我吃完了,先回家了。」她不等他回應,拿著東西快衝!

  真累......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麼累,自己還喜歡他?呵呵,傻了,自己什麼時候會思考這種問題了?

  思考到一半的笑盈,突然被人從身後抱住,但尖叫前嘴就被手遮住了「笑笑......。」夏樹?!怎麼那麼慘「夏樹,你幹什麼啊?!」遮住嘴的手離去,笑盈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只能大聲的罵出來。

  「明天,我去接妳,出去玩。」說完,便又快速的跑走了。欸?都不用問我願不願意嗎,他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笑笑,走吧。」被他拉著走的笑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排除心中怪異的感覺,只能死死的瞪著他「呵呵,別瞪了,不累嗎?」被這麼一問,她才反應過來。真的很累吶,眼睛都快凸出來了,休息休息。

  不在瞪他的笑盈,開始到處觀望著,山明水秀,這地方不錯。到了好地方,呼吸到好的空氣,看到了好的風光,自然心情也就好了。

  兩人就這樣子,開始在這一同度過那連假,釣魚、吃飯、爬山他們都一起去,笑盈快樂到連心中的異樣都忘了。

  一直到了最後一天,笑盈換上了鵝黃色的襯衫、藍色的裙子,勾著夏樹的手要去參加夜市,逛到一半,夏樹對她說了一句話「妳今晚很美。」一句話,說的笑盈臉燒了起來,又想起了小時候,夏樹的唇很甜,找了個藉口離開。

  當她拿著以藉口買回的糖葫蘆,回到原處時,剛好看到兩個女生再向夏樹搭訕,快速的走了過去,還沒開罵,就聽夏樹說了一句話「這是我女朋友,她愛我可愛慘了,小時候還扯著我的衣服親我。」

  笑盈相信自己的臉肯定紅透了「你在胡說什麼,誰是你女朋友什麼扯著你的衣服吻你?!那明明是個意外!」雖然表面是解釋,但更多的卻是打情罵俏的成分,兩個女生聽了這番話,也只能尷尬的閃人了。

  「你,真的很白目,我的清白快還我!」笑盈用力的扯著夏樹的衣服「親愛的,妳想要我吻妳就說嘛。」說完,很自動的將唇貼了上去,兩條舌就像再跳舞般,不斷的交錯、觸碰。吃虧,真是太吃虧了!

  一吻完畢,只見笑盈瞪著他,而他笑笑的站在那兒「你......從現在起是我男朋友了!」笑盈用力的指著他「喔?妳剛不是還再否認嗎?」夏樹笑笑的勾著她的下巴,她掙脫開來「我說是就是,不要反抗了!」

  說完,卻看到夏樹抱著肚子在大笑「笑笑,不要反抗應該是我對妳的說的。」說完,又是一吻,那吻包含了多年的時間,向她訴說著他的愛,若要問今天什麼日子,今天是5月20日-我愛你。

草稿



線稿



彩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2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自創|說是就是|彩圖

留言共 3 篇留言

玩火自焚
我喜歡草稿那一張 :)

06-11 20:16

芯ねこ(落嶽芯)
我也是=3=06-11 20:18
米狄爾
草稿比彩繪好看,實在話。

06-11 21:59

芯ねこ(落嶽芯)
同意06-11 22:01
*~萍~*
寫的還不錯呢^^

06-12 09:11

芯ねこ(落嶽芯)
腦細胞已經快死光了=3=06-12 1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22556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伊芙... 後一篇:【RPG公會】落嶽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