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血月。

作者:殘夜│2011-06-11 17:07:42│巴幣:12│人氣:390




兵器名:

血月。

兵器種類:

鐮刀。

長度:

柄長四呎一吋、刃長兩呎五吋。

鑄材:

刀身為沾上聖人之血的銀製十字架將其加以融化,再重新打造而成。

刀柄為漆黑色的鋼鐵打造,原型為過去殺人無數的黑騎士染血的盔甲,將其熔鑄而成。

打造者:

魔族,茉莉.血首.戴卡伊維爾。

持有者:

茉莉.血首.戴卡伊維爾。(前任持有者)

紅茶梗。(現任持有者)

兵器固有能力:

以該兵器戰鬥並使敵人受傷之際,有機率吸收敵人的生命力並轉化部份為自己的生命力。

兵器歷史:
 
這是一口遭到詛咒的兵器。
 
光看它是魔族所打造就可略知一二,由於成就完美兵器的力量是強烈的執念,這把血月亦同。
 
打造這口武器的茉莉.血首.戴卡伊維爾是名極度好殺的魔族。
 
身為女性,她的鬥爭慾望和男性魔族相比毫不遜色,甚至還有單挑上級魔族的膽識。
 
純以能力而言,她擁有魔族當中極端少見的鑄造天份。
 
這把鐮刀血月是以特選的黑暗素材所打造而成,和熾月、緋月並稱為三月魔刃,雖然這三把刃
是出自不同鑄師的作品,但茉莉是當中最年輕也兼具才華的一人。
 
見紅是使用這口兵器的禁忌,茉莉從不違反。
 
它的刀刃極度嗜血,無論敵人的血和是主人的血都照吸收不誤,一旦沾到等量的血,刀刃就會
逐漸染紅,同時破壞力也會逐漸以等比級數提升。
 
一旦整把鐮刃完全染紅的時候,血月的整體破壞力才會發揮到極致。
 
當茉莉揮舞這把血月的時候,無人能夠靠近她三公尺之內。
 
或許是茉莉的攻擊方式就是一副敢死隊的樣子,就算自身失血也要敵人用更多血討回來的蠻勁
讓血月成為她至為強悍的兵器,另體茉莉博得了魔族的(血紅收割者)之名號。
 
然而,這世上並不存在著絕對無敵的戰法。
 
茉莉捨命的以血洗血戰法終究是付出了代價,在一場魔族對外的大戰當中。
 
雖然成功的殺除敵人,但她自己也遭到了敵人的聖光攻擊重創。
 
而血月因此失去了她的主人,遭到聖光毀損,失去力量的她成了一把破銅爛鐵。
 
後來在神逆無意間晃到那,並順手幫助之下暫時恢復了些許以往的力量。
 
而後,渴望殺戮的她竟然選擇向神逆進行挑戰,卻被她以壓倒性的實力差給擊沉。
 
認清能力的她決定選擇慢慢提升自己的本事,以期望在有朝一日能把神逆踩在腳底下。
 
目前暫時跟了阿斯嘉特頗負盛名的獵奇女紅茶梗。
 
但由於紅茶尚未使用該兵器,因此彼此的契合度算是未知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2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茶梗
獵奇女紅茶梗是怎樣啊!
真的要我拿你來開光嗎?

06-11 17:15

依舊是p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今天看太多小說..
我居然把壓倒性,看成被壓倒..- -"

06-11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某個夜晚的... 後一篇:【RPG公會】眼魔調查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