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物獵人之邪種魔物獵人

作者:阿華│2011-06-09 10:24:38│巴幣:0│人氣:275
序章(一)
 
  一名看似普通的獵人,隨著技術漸漸增進,本當有機會身上G級獵人,卻碰到一知從沒看過的魔物,開始回想起為何會碰到?要如何面對?就算面對了,要如何挑戰它?戰勝他?
 
  在凱魯村,有一名叫艾里法司,本來只是平凡的獵人,但隨這技術進步,已升到上位獵人了,善用太刀,身穿全套黑狼鳥裝,還挑戰過浮岳龍和金銀火龍過,也變的小有名氣的,只是煩惱沒人一起陪他打魔物;一如往常的在集會所找狩獵團,不知為什麼,出現了有關不同於亞種和原種的邪種魔物,碰到邪種魔物,如同看到真正的惡魔.不知道這個謠言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艾利克沒把它當一回事,只是專注的找狩獵團.
 
       "妳知不知道那邊的狩獵團如何?"
       "可惡!差那麼一點就可以湊齊全套的了"
       
  在找狩獵團的時候,被好友湯姆碰到,是位身穿全套角龍射手裝,手拿輕弩的獵人,他的準確率可達到九成以上,雖然艾里法司能認識到這個好朋友備感光榮的,只是有點煩,但很會照顧人這一點可是被受歡迎的.
 
  "喔?是艾里嗎?","湯姆?"艾里法司回應
  "怎麼了?要陪我賺素材嗎?"
  "是沒問題啦,有沒有聽說過謠言阿?"
  "妳是指邪種魔物嗎?"
  "是阿,聽說又有受害人了已經是這個月第四起啦!"
  "妳敢去挑戰嗎?我可沒那個膽,我正煩惱沒做好水屬太刀耶."
  "是嗎?要我陪你嗎?還缺什麼素材?"
 
  集會所還是像平常一樣吵雜,正當艾里要開口的時候,但卻有一件緊急任務張貼公告,平靜了集會所裡的少雜聲,眾人好奇的趕快去看看那張公告,要打一隻不明的魔物,外加一位已貓車的受害者.
 
  "惡.....惡魔阿!"受害者這樣不斷重複回答著
  加上這位,已經是第五起了,又引起了一陣騷動和議論紛紛.
  "各位獵人們聽好!雖然這隻魔物不知從哪裡來,已經有好幾人受到攻擊身亡以及有人重傷!"
  工會理的人員喊話
  "在這樣下去將會造成更多傷亡!請求獵人們討伐!"
  
  已經有一位獵人站起來也跟著說"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五起了,不能再坐視不管了!因此,由我接下此任務來徵招有意願的獵人來討伐此魔物!"
  
  連工會都注意到了,但是,說要狩獵但打的贏嗎?艾里法司這樣想著,但湯姆卻踴躍參加此緊急任務,"也算我一份吧"這樣回答.
 
  "哇!有名的湯姆也參加了!那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是!"
  
  湯姆參與此任務,也引起獵人們都熱烈參與,維獨艾里法司因為湯姆的舉動而吃驚,但也跟著參與了此任務,在準備的時候,艾里法司心中還是有疑慮而問湯姆.
 
  "你為什麼要答應解這個緊急任務阿?"
  "你自己也不跟來了?"
  "雖然我很好奇那隻邪種魔物長什麼樣子,不過我可是被妳拉著去耶!但,要幫忙帶什麼嗎?"
  "就幫我拿一些彈藥就夠了"
  "說真的,我怕會帶錯屬性,還有忘記帶道具,加上你這個舉動,容易引來好幾個湊熱鬧的"
  "別擔心啦"湯姆安慰著艾里法司,"反正有這麼多人,不可能會失敗的!"
 
  雖然湯姆這麼說,但艾里法司心中還是很不安,也萬萬沒想到不但發生了悲劇,更讓艾里法司開始了惡名昭彰.
 
序章(二)
 
  狩獵開始!全體人員開始尋找那隻不明的魔物並討伐!位於舊密林,時間為晚上,不過說真的,該如何找起?畢近要打的,可是從沒見過的魔物.
 
  "要不要分開來尋找?"艾里這樣發問.
  "說的也是."帶頭的同意艾里的作法.
  "各位!一但發現魔物,一定要丟染色球!"
  
  染色球其實是獵人必備道具,可方便尋找大型魔物以免因為跑掉而換地圖,要是沒丟的話,等到找到時可是很花時間的;至於舊密林,玩2G過的都知道,作者就不介紹了(喂!),接著往舊密林看,因為找不到魔物而開始分散尋找,根據受害者說法,應該在這裡遭到襲擊,但卻說是一隻從沒見過的魔物,艾里等人一直找不到,自己卻先開始採集素材了,其他人還在忙著找那隻魔物,等到有人丟染色球打中魔物而感到所在區域的時候,不知為何,看到隊友的屍體,周圍又有疑似電光蟲飛舞,眾人相當吃驚,更讓人吃驚的事,眼前見到的魔物,有青綠色的鱗片和黃色的殼和角,又有白色的毛,那可是從來沒見過的魔物!還有更明顯的,那隻魔物身上已有被寄身蟲寄生,已成為邪種魔物了.
 
  "這....這是魔物嗎?"艾里驚訝的問.
  "看這外表,身上有幾隻奇怪的蟲子恐怕是傳說中的邪種魔物,居然可以親眼看到."湯姆這樣回答,也很震驚.
 
  但這隻魔物還在忙著蓄電,但眾人無法隨便接近,因為很有可能隨時攻擊.
 
  "那隻是金獅子嗎?不對!也不是麒麟!到底是?"其中一個獵人發問.
 
  才剛問完,那隻魔物衝向眾人的方向,儘管有人順利躲過,但還是有獵人被擊中,傷勢到不小,其他躲過攻擊的人,開始準備攻擊.
 
  "那隻到底是?根本就是從來沒見過的魔物阿!"
  "只知道他會用雷屬性,是否向金獅子怕冰,還是跟夫魯夫魯一樣怕火?"
  "冰?還好我有帶冰刀."
 
  艾里帶的是白猿薙的冰屬太刀,可是艾里所有武器中物攻最好的武器,在升級下去可是會變成砂猿薙了,物攻有升級,但是會失去冰屬性,趁那隻邪種魔物攻擊完後的空檔,直接舞著太刀,砍向邪種魔物!感覺蠻有效的
 
  "好極了!有效耶!"話才剛說完,太過貪刀而被攻擊到.
  "艾里!"馬克大喊!
 
  艾里被打倒在地,但又遭到魔務的爪子撲向艾里,速度實在太快!雖然躲過攻擊,但萬萬沒想到,躲的再快,還是無法避開下一波,當場被壓倒在地,中了拘束並開始捕食!
 
  "糟了!艾里!撐下去!"話剛說完馬克急忙繼續攻擊,總算終止邪種魔物的捕食,但艾里的左手臂被咬傷了.
 
  "那是什麼攻擊阿?害我被咬傷了,想吃我阿!"艾里說著,並看看自己的傷口.
  "艾里你先喝回復藥,我來攻擊引起他的注意,先找個安全的地方,別受到波擊!"馬克說完,裝填好子彈再攻擊.
 
  艾里急急忙忙的喝掉回復藥G後再回來應戰,有人事先放置了麻痺陷阱捆住那隻邪種魔物,果真,無法動彈,所有獵人開始發動猛攻.
 
  "哈!就算是惡魔!畢竟還是隻魔物!中了陷阱還是無法動彈!"
 
  但是,邪種魔物雖然中了陷阱,卻開始將電流吸收,引起蓄電效果,掙脫陷阱後,獵人們開始迴避,但那隻魔物完全蓄電完畢,要進入超帶電狀態,比剛剛的攻擊還要猛烈,中招的不死也剩半條命,但不知為何?艾里感覺到那隻邪種魔物開始戰亦大增,只怕再放麻痺陷阱,結果也一樣,而且更快掙脫陷阱;邪種魔物用電光球掃涉獵人們,又有幾個獵人擊斃,艾里順利過攻擊,但無意間看到已擊斃的獵人身上有落穴,還附麻醉玉!
 
  "乾脆用落穴來活捉牠吧."艾里心想
  "就算是邪種魔物也會有瀕死的時候吧."
 
  得到落穴和麻醉玉後,艾里便繼續參與狩獵!
 
序章(三)
 
  "既然打不贏!只好靠捕獲!"艾里心想.
 
  也跟者繼續攻擊!儘管發動洛雷和其他沒過的攻擊,但已經完全摸透他的動作,接下來只要打到瀕死的時候,最後終於!那隻邪腫魔物已經境入瀕死狀態要換地圖了,有些人打算繼續攻擊,但有些人戰意已盡失不想在打下去了,還有戰意的獵人乾脆繼續磨刀和吃補品來做充足準備,完成的獵人們準備開始追逐!
 
  要是再放任邪種魔物胡鬧,只會害死更多人,但艾里的左臂有點不對勁,開始感到劇痛了.
 
  "怎麼回事?我的手?被那頭魔物咬傷的傷口,還是感到痛?"艾里心想,再看看自己的傷口,越看越覺得很痛.
 
  終於找到邪種魔物的所在的位址了,接下來指要補獲就夠了,繼續跟他打下去只怕先被牠殺死,等到艾里達此地後,邪種魔物終於睡著了!然後開始放置陷阱捕獲就夠了!但艾里卻乘魔物睡著之時,在他附近放置陷阱,然後在陷阱啟動中,準備麻醉玉,啟動完成!等到邪種魔物發現之時已為時已晚!直接掉進陷阱裡,艾里再用麻醉玉丟向邪種魔物,終於!狩獵成功!
 
  "終於...成功了!"艾里確定邪種魔物麻醉成功後倒地.
  "這樣應該可以算狩獵成功了."
 
  完成狩獵之後,回頭看看還有無生還的獵人,卻只有一個人而已,艾里只好再去其他地區找找看,看到不少死者和已喪失戰意的列人們,終於!好不容易找到馬克,但看到的,是馬克的屍體.
 
  "找到了,馬克起來,別裝死阿,起來!要給你的彈藥還沒用完阿."艾里一邊叫醒馬克一邊說.
  "馬克死了?只有我一個生還?明明還有人活著阿?為何演變成這樣?"
 
  艾里不願接納好友死去的事實,一直痛哭著、痛哭著;等回到公會,明明好不容易捕獲那隻邪種魔物,但卻宣告失敗,參與過這項任務的生還獵人們知道此消息,明明有捕獲成功但卻宣告是失敗而開始抱怨連連,艾里沒心情去理會這件事,一值後悔沒能救到馬克這件事;那件事之後,過了幾天,村長跑去找艾里,艾里雖然痊癒了,還是對沒救到好友而耿耿於懷.
 
  "艾里阿,別難過."村長過來安慰艾里.
  "身為一名獵人,必須要抱著會被魔物殺死的覺悟阿."
  "但我沒能救到他,還差點搞到斷臂."艾里看著自己左手臂的傷口.
  "但這個傷口怪怪的,明明被咬傷,卻痊癒了,而且更有力."說完,用左手臂把石頭捏碎,卻輕一捏成粉末.
  "聽說變成邪種魔物後變成了真正的惡魔,並將牠殺死,換來的是惡魔詛咒和怨念."
  "對了,艾里,要不要去優克摩村嗎?"
  "優克摩村?"艾里一臉疑惑的看著村長.
  "聽說那隻邪種魔物是優克摩村才有的魔物,名字叫雷狼龍.妳去那裡調查看看有關於邪種魔物的真相吧,儘管無法割捨過去,但還是揮別過去,從頭開始吧,希望那裏很適合你,關於你的事情我已經跟那裡的村長和集會所的公會會長說過了."
  "好的."艾里一臉堅定得回答.
 
  到了明天,艾里決定去村長說的優克摩村,重新出發,也要調查關於邪種魔物的真相,卻因為這一次任務後,得到邪種魔物的力量,更被所有獵人歌頌那位挑戰成功的邪種獵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0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h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之邪種獵人... 後一篇:魔物獵人之邪種魔物獵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