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輪迴之森(基亞斯烏)

作者:紫煌│2011-06-06 12:30:27│巴幣:12│人氣:515
在大陸廣大的西方土地中,有著一片森林,這片森林附近的人們稱它為「輪迴之森」,因為不管怎麼走,最終一定會回到你進入時的地方,好像你是在走圓圈一樣,而這樣神祕的森林人們自然不敢太靠近,所以為了增加其恐怖取了「輪迴」這種名字。

事實上,這片森林有著自己的名字,其名為「基亞斯烏」,而這片森林中央有個廣大的空地,上面有著許多上面織有奇怪圖騰的帳棚,看似有人居住,但散發的卻不是人的氣息。這裡是高傲的一族──天馬族的故鄉。

在遠古天馬一族剛誕生時,天馬們是沒有固定的住所的,初代族長在一開始是在北方大陸中帶領著族人流浪的,而在當時天馬一族其實是一種非常愛好和平的種族,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刁難,都能忍氣吞聲,只求有個能安身的地方。這種特性的種族在北方那眾多魔物的地方,下場除了被欺負外是沒有其他種可能的。就在族人們被一種名為「刃鱗鱷」的魔物追殺時,意外的發現一個以體積進不去的峽谷,全員驚險的躲過了劫難,殊不知他們的命運將會為數千年以後的族人帶來影響。(埋梗(被巴

不堪其擾的族長決定帶著族人離開北方,前往他們認為美好的東方世界,實際上他們卻是向著西方前進。在西方,日子也沒好過多少,依舊為了居無定所而煩惱,而在此還遇到了先前不曾遇過的敵人-人類(不是說北方沒人類只是剛好都沒遇到),據說當時的人類對於魔物是極為反感的(不知道這有沒有違背一些設定(汗),對於天馬的攻擊自然是毫不留情,初代族長就在一次逃亡中為了掩護族人而喪生。在魔物與人類的交替騷擾之下,天馬們漸漸的無法負擔逃跑所造成的疲勞,在最後,初代天馬們用盡自己全部的天力合力創出一個廣大的森林,並在其範圍之地下刻畫了一個魔法陣-「吾輩拒絕汝」,合力保護其他代的天馬,算是回應初代族長保護族人的心情。「基亞斯烏」就是初代族長之名,而在古天馬語中又代表了「無限」的意思。

當初的陣是阻止一切非同族者進入,不管任何情況,但隨著時間流逝,陣的效果似乎也更著減弱了,只要經過同族允許就可走到中央的空地,讓人不禁擔心再過一段時間陣的效果會完全消失

近來更有聽到附近的人們說到在輪迴之森中看見黑色的天馬,不知是因為陰影還是其毛色真為黑色就不得而知了,只知道這不同的天馬帶來了恐懼。

而在森林週遭,有種特殊的螢火蟲「薔薇螢」,其在空中飛舞時看似與一般螢火蟲無異,但當他們停在樹上閃耀時,尾部所發出的光是呈現淡粉紅色的,若是數量夠多,從遠處看還能發現他們在樹上會排列成薔薇的形狀,所以到了繁殖季節時,輪迴之森會有另外一個名稱「薔薇緋森」,此時森林處處被粉色的光芒所籠罩,平時陰暗神秘的氣氛頓時一掃而空,而在這時人們往往能克服心中對森林的恐懼一齊觀賞這夢幻的景觀,當地人稱這時節為「薔薇祭」。


第一篇的設定文,文筆差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7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真是讓人同情的天馬一族。

02-23 1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de112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雙重人格(... 後一篇:【RPG公會】天馬一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