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大神與七位夥伴》典藏版 DVD 將登台 命名《野狼大神與七位夥伴》

作者:貓耳喵│大神系列 (大神與七位夥伴)│2011-06-06 00:21:25│巴幣:8│人氣:363
木棉花將於 7 月 4 日在台發行《大神與七位夥伴》典藏版 DVD,並命名為《野狼大神與七位夥伴》。


  以 沖田雅輕小說作品為原作,在《大神與七位夥伴》的故事中「御伽銀行(御伽學園學生互助協會)」以「借貸」為名幫助學生解決他們煩惱的事情,而學生們也得在事後以一己之力回饋給御伽銀行。身為銀行一員的的新型傲嬌女主角「大神涼子」、擁有視線恐懼症的「森野亮士」、外表可愛實際上卻是腹黑角色的「赤井林檎」…等,故事描述這些夥伴們周圍所發生的各種事情。

  《野狼大神與七位夥伴》典藏版 DVD 預購活動將贈送限定版大神涼子預購毛巾,預定 7 月 4 日在台上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6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神系列 (大神與七位夥伴)

留言共 2 篇留言

搞什麼喵啊
跟野狼有什麼關係?

06-06 13:42

蒼月
野狼感覺好多餘

06-06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t700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渡假小島殭屍化《死亡之島... 後一篇:法蘭克回來了!《死亡復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