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國BASARA2 英雄外傳(HEROES)OFFICIAL COMPJETE WORKS

作者:爐心│戰國 BASARA 系列│2011-06-02 23:11:59│巴幣:0│人氣:251
(原文:戦国BASARA2 英雄外伝(HEROES) オフィシャルコンプリートワークス)

----------------------------------------------

內容簡介:

第一部份-土林誠老師的原畫
首先,我必須要說,這部分只佔全書的五分之一而已。
再來,這次主要是鉛筆畫作,並沒有像像二代畫冊那樣一卡車漂漂亮亮的完整彩稿。
最後,角色以雙龍、松永最多,淺井、阿市、慶次、元親、毛利、等次之,其他一些角色則是完全沒有。

第二部分-卡通風格原畫
這部分佔全書五分之二。
主要就是那些新繪的角色人物圖,附上其鉛筆稿、線稿。
有很多遊戲中未採用的人物圖原畫,但只是鉛筆稿,並未完成出彩稿。

第三部份-遊戲角色模組圖
這部分佔全書五分之一左右。
就是一、二代畫冊都有的,每個角色的遊戲模組圖。
比較特別的是沒有第一衣裝的模組圖,而是第一衣裝染和第二衣裝的模組圖。原因可能是因為之前二代的那本已經收錄過了。

第四部分-動畫分鏡稿、聲優感言、製作人感言等
佔全書五分之一左右。
同樣是一二代畫冊都有的,總之就是一些雜七雜八的部分。

----------------------------------------------




感想:
因為二代的畫冊內容的收錄內容太豐富的關係,導致這本外傳畫冊其實沒有收錄太多新東西。
(但是我也要強調,這本中絕對還是有很多很讚的原畫,只是數量上並不多。)
土林誠原畫的部分,有很多鉛筆稿,我覺得必須要有點美術底子的人才會懂得欣賞,以一般人的角度來看的確是沒有精美的彩稿來的「亮眼」。

至於其他如卡通原畫、CG模組圖的部分。
感覺只是點到為止。
卡通原畫的部分因為每張都很大,所以不排斥卡通風格的圖的話倒也是看的滿爽的。
並且有很多沒看過的稿子。
遊戲模組圖的部分就真的是普普了。

總結:
因為太多的東西都在二代畫冊就收錄了,導致這本外傳畫冊豐富度並不算高。
基本上只推薦給超級戰B粉絲、還有很喜歡卡通風格圖的粉絲購買。
並且也請把這本畫冊定位為「補完二代畫冊」的性質來看會比較好。

如果你是都沒買過任何一本戰B畫冊的話,那我比較推薦你去買二代畫冊。
就像我前面講的,太多外傳的東西都已經被收錄到二代畫冊中了,你買那本就可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4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 BASARA 系列|書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ipon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勇造-愛神有約3-羽... 後一篇:巴哈勇造-DMC4-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