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生活雜記】胸悶

作者:希拉凱特亞│2011-05-31 13:58:55│巴幣:2│人氣:198
  胸口悶悶的好難過。

  不是因為前幾天凌晨上吐下瀉的關係,是我……又自虐去看了不該看的東西。

  比方說什麼很虐的同人作品之類的。(炸)

  然後歸功於此,所以宵星劇場版裡的某一幕終於讓我想通了。

  雖然仔細回想,我在第一次看的時候應該就有注意到了,不過腦袋的重點好像不是放在那邊。大概是下意識覺得太過理所當然所以沒注意。

  不過對於ユーリ來說,是個很難能見到的表現啊……也可由此得知ユーリ雖然平時那付德性,不過該正經時還是很正經的。


  ……我在做什麼啊我……OTZ

  不會是因為太少外出,所以心情變得鬱悶了吧……?

  唉,不想了,還是去做點家事轉換心情吧!


  之前的宵星電影心得有追加那一幕的圖在後面,看了這幕心情愈加惡劣我是在幹麼啊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1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雜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森千琉
啊、我沒注意到... 不過這也反應出事件對他思考模式的影響啊。
所以尤利才會是尤利。

05-31 16:53

希拉凱特亞
是的……
對不起,我心情沈重到不知道要回什麼!=口="
最近在跟自己內心的欲望奮戰,想要做的事、該做的事,我都想好好做好……可是……如果不集中於一方,最後會什麼都做不好啊……[e42]
06-01 09:02
森千琉
啊、雖然由我這個外人來說可能顯得敷衍跟輕描淡寫。
最基本只能夠不要說 "加油喔" 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啦....

但是我大概是處在相似的狀況下,就算覺得不安也不能什麼都說。
想要都做好很困難,但是,試著排排看順序,壓抑一些慾望什麼的然後努力。
縱然未必會成功,只少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努力而失落。

06-01 18:35

希拉凱特亞
其實說「加油」這樣的話,也不是說什麼不負責任的話啦……我會看作是一種鼓勵,畢竟自己的事情原本就是該自己負責的。

因為知道沒辦法同時做好,要排順序勢必為"該做的 > 想做的",但是欲望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壓制下來的東西……大概是過於沒自信,所以想要藉由創作來自我滿足吧?但這究竟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還是單純地逃避著現實呢……連我自己的心態都搞不清楚。

不好意思讓你聽了那麼多莫名其妙的話。
不管多說什麼,最重要的還是行動吧……。
謝謝你。[e34]06-02 0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now0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V】劇場版宵星傳奇... 後一篇:【同人】今日開始魔的考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