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17.地底居民,黑谷山女與琪絲美

作者:萌筆│2011-05-29 19:58:12│巴幣:2│人氣:497

一大清早不要給我喝酒!」

「地底有分早上跟晚上嗎?」

「那不是重點!為什麼妳要在我精心準備的早餐裡面放酒啊!」

「因為這樣比較好吃。」

「不要糟蹋我的料理!」

「嘛……我只要有酒就行了。」

「星熊勇儀,給我立刻放下妳手上的叉子!不准吃!」

「我不客氣囉。」

轟隆轟隆轟隆!

彷彿是不想輸給對話聲般的爆炸接連響起,正在外頭練劍的雲遙不禁好奇裡頭的狀況。

話說在裡頭打起彈幕來沒問題嗎?

「呀──!星熊勇儀,那是我最喜歡的餐具,妳竟然敢把她打破!」

「還不是帕爾希妳自己躲開的緣故。」

啊啊……果然會這樣。

讓這兩個人好好相處簡直比靈夢不愛錢一樣難,他才剛出來練劍才多久而已,馬上就在裡面吵了起來。

雖然好像都是帕爾希單方面的爭吵吧……

『轟隆──!』一陣爆炸將帕爾希家的門給炸飛,接著就是一個人影飛了出來。

雲遙看著飛砸過來的門以及向他飛來的少女,雖然滿臉苦笑,但是他還是將少女與門一起接了下來。

懺劍的劍柄重重的打擊在門板上,靈氣加持下的力量頓時將門板炸個粉碎,雲遙慢條斯理的伸出雙臂,只見少女安安穩穩的跌落到他懷中。

「痛…痛……那個下手不知輕重的惡鬼!」少女吃痛的摸著自己的頭,接著睜開眼睛與雲遙四目相接,剎那間整個人從脖子到耳根都紅通通的。

穿著類似古代民族的服裝的少女,身高不是很高,手腳也很纖細,因為長期待在地底而略顯蒼白的肌膚……

頭髮是淡綠色的,清爽的短髮用一條繩子綁起,雖然看起來與一般人類並沒太大的差異,但是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少女的耳朵尖挺挺抖動著。

「那個帕爾希小姐沒事吧?」看著臉異常紅潤的帕爾希,雲遙擔心的問。

該不會她剛剛打到一半就被勇儀灌酒吧?

雖然離譜,但是不難想像,因為星熊勇儀就是可能會做出這種事的妖怪。

「沒…事…!趕快放我下來。」帕爾希將視線從雲遙身上移開的說。

雲遙乖乖的將她給放了下來,然後與她一起看著碎成一地的門板碎片。

他好像看到帕爾希身上正源源不絕散發的妖力,咽了一口唾沫,接著看見了使作俑者正從門口走了出來。

星熊勇儀醉醺醺的靠在已經沒有門的牆上:「抱…歉……咯!我一不小心太用力了點。」

「對像妳這種醉鬼,看來有必要用一些特別的手段讓妳清醒清醒一下……」

「是嘛?我好期待。」勇儀毫不在乎的傻笑,那不是藐視對方的笑,而是發自內心感到愉快的笑容。

雲遙聰明的往旁邊閃去,免得等一下被捲入這一妖一鬼的彈幕戰中。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到得了地靈殿啊?

輕鬆閃過流彈,雲遙自動的從帕爾希的屋子裡將屬於自己那份的早餐端了出來。

唔噢!這還真好吃!

看著勇儀輕鬆愉快的笑容以及帕爾希那又因為妒忌而瘋狂的表情,雲遙不禁覺得她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在彼此皆有留手下的結束後,雲遙與勇儀已經準備好要再度出發前往地靈殿。

「這樣就可以了吧?」一手將石門裝上屋子的門口,勇儀頗為無奈的說。

「可以。」帕爾希沒好氣的看著自家屋子:「幸好我不是人類,不然無法打開這扇門的話我就要睡在外面了。」

「睡外面也很好啊。」勇儀一副無所謂的說著。

帕爾希狠狠瞪了勇儀一眼,手中的布包塞給了剛剛將石頭切割成門的雲遙。

「這是?」擦了擦汗水,雲遙接過布包疑惑的問。

帕爾希將臉別過一旁鬧彆扭的說:「這沒什麼,只是一些給你在路上吃的零嘴。」

「哇!真是謝謝妳了,帕爾希小姐。」

勇儀用著一副很有深意的目光來回看著兩人,接著對著帕爾希伸出手。

「幹麻?」

「我的呢?」

「沒有!」

「啊哈哈……」雲遙苦笑著看著兩人的互動。

勇儀先行往前一步離開,雲遙背著自己的行李趨步跟上去,帕爾希靜靜的站在橋上看著兩人離開。
  
真是的……

請點選觀看圖片


不知道那個醉鬼在想些什麼,讓雲遙去照顧那對姐妹的寵物,也不想想那對姐妹的能力會對他造成什麼影響。

不過當想起昨天晚上的相處,帕爾希有點理解了勇儀的作法。

希望不會發生我所想的事……



日本某處深山──

「跟了這麼久也該出來了吧?」一名男子目光銳利如劍,看著他後方的小徑。

只見空無一人的小徑,憑空冒出陰森的聲音:「只要閣下將蜀山的鎮派之寶『縛妖索』留下來,我們絕對不為難閣下。」

「哦?知道我是蜀山弟子還敢跟蹤我。」男子將手移到自己腰間的劍上:「看來你們不是東武的人……」

男子的舉動顯然讓聲音之人感到不滿,略為急躁的聲音接著傳出:「閣下將縛妖索留下,我們沒有與蜀山為敵的意思!」

「什麼時候魔宮的人變得這麼窩囊了?想要東西用實力來搶吧!」

「別怪我們手下不留情了,上!」

原本空無一人的小徑憑空出現了好幾個黑衣人,黑衣人閃上拿著各式各樣的兵器,兵器閃爍著詭異的光澤,很明顯是淬了劇毒的。

「隱身咒……」拔出仙劍,男子神色凝重的看著黑衣人們。

真糟糕……

石恩那傢伙果然淨扔麻煩給我,乾坤家的三小姐跟紫涵師妹出走的消息看來果然走漏了。

「看來你們真看得起我。」一道劍氣劈過去,黑衣人們立即閃避:「但是你們找錯人了!」

但見劍氣掠過,在地上留下一道深達半米的痕跡。

「包圍他。」為首的黑衣頭領看了一眼地上的痕跡:「蜀山傳人-伏侍軍果然有兩下子,但是你破得了我們宮主所創的逆七星陣嗎?」

黑衣人擺開了相反方向的北斗七星將侍軍包圍在內,一種強大的氣場整個壓在他身上,他感覺到他已經顯入陣眼中被氣機鎖定。

這就是軒轅恨天的陣法?

侍軍有些失望的看著黑衣頭領,顯然他對眼前的敵人實力感到十分不滿,若是一些實力更強的人來擺陣,他連靈力都沒辦法運轉,更甚至被氣場壓的不能動彈。

「就這樣?」

轟……轟……

陣法一瞬間潰散,兩個黑衣人倒飛出去,侍軍與其餘五人同時退開了幾步,空中不知何時多出了好幾把仙劍。

如果是他應該破的更輕鬆吧……

看著眼前黑衣人驚恐的模樣,侍軍忽然想起了一個早已不在這世界上的人。

「萬劍訣竟然已經到達第四層,這怎麼可能……」黑衣頭領看著被仙劍刺穿的兩個同伴驚疑不定看著付侍軍:「年紀還不過三十就達到這種境界,真是讓人羨慕的天賦啊。」

「我可不想被魔宮的人稱讚。」一手招來仙劍本體,侍軍認真的問:「魔宮要縛妖索做什麼,講出來我就放你們一條生路。」

「嘿嘿……閣下當真認為第四層可以攔阻我們?」

「你們要逃我是攔不住,但是他可以。」侍軍聳肩說道,同時仙劍往一旁的樹上指去。

只見一個穿著一襲白色和服的俊美男子靠在樹幹上斜睨著底下狀況,看到侍軍將他所在位置曝光出來,他表情冰冷的飄下來。

黑衣頭領看見這個男子瞳孔瞬間縮小:「安培嵐霧!」

「你們是要自己投降,還是要我出手?」不帶一絲情感的目光掃過黑衣人,安培嵐霧靜靜的拿出符紙。

黑衣頭領對著同伴下了一個眼神,其中一人猛的扔下一顆煙霧彈,大量的煙霧將眾人籠罩在內。

「伏侍軍、絕鬼。」安培嵐霧淡淡喊著,同時手中的符紙化做一道風符將煙霧捲起。

煙霧過後地上躺著好幾個黑衣人,只見其首領此時被一個長著兩根角的女人給拎在手中。

將仙劍收回來,侍軍上前對著嵐霧抱拳:「多謝霧兄,不知道霧兄要怎麼處置這些人。」

一開始被刺穿的兩個黑衣人發出痛苦的呻吟,黑衣首領驚訝的看著他們。

「我沒下重手,因為我不是你們!」看著頭領驚訝的表情,侍軍嫌惡的說。

安培嵐霧轉身離去:「扔給東武的處理小組,我妹妹跟霜水月她們已經會合了。」

將地上所有的黑衣人都下了禁制之後,侍軍挑了挑眉的問:「有必要這麼大的陣仗嗎?」

「因為我從來都沒認為他死了。」

一句話讓侍軍愣神了好久,直到回過神來才慌慌忙忙的追上嵐霧。



與勇儀並肩同行的雲遙,此時正前往地底界的舊都途中。

「我都安排好了,等等你可不要太衝動。」一邊喝酒一邊對著雲遙說出了這一句話。

原本對勇儀這句話摸不著頭緒的雲遙,剎那間理解了起來。

「妳是說舊都的妖怪?」

「雖然我是這裡的管理者,但不代表所有人都對我服氣。」

「只會喝酒的管理者?」

下一刻紅角刺了過來,雲遙間不容髮的格擋住。

勇儀沒好氣的說:「你有意見嘛?有見過不喝酒的鬼嘛?」

「沒……」他覺得勇儀好像越來越用力了,大有沒刺到他就不罷休的氣勢。

沒好氣的轉過頭去,勇儀瞇著眼看著前方的道路:「嗯……」

「怎麼了?」雲遙也跟著看去,他見到前方道路上有兩個少女停在他們前面:「地底的居民?」

「是山女跟琪絲美,兩個停在那幹嘛?」勇儀不能理解的將葫蘆塞住掛回腰上:「我們過去看看。」

「呃……我就免了,我怕等一下嚇到她們。」雲遙對自己身上的問題很有自覺的。

只是勇儀沒有理會他,一手抓著他的衣領往前拖:「是個男人就不要婆婆媽媽的。」

「呃啊啊!我可以自己走,不要拖著我!」

「吵死了。」紅角狠狠的刺下去。

雲遙臉部遭受直擊,頓時發出慘叫!

前面的兩人聽到這邊的動靜紛紛回過頭來。

請點選觀看圖片


「勇儀大人跟……」

「誰啊?」

勇儀一手將雲遙扔到一旁的說:「他是保母。」

我的介紹就只有這樣嘛!?




後記

更新了,山女跟琪絲美登場了,到底是什麼原因使得她們停了下來呢?

安培家的角色也登場囉,這次也用上了轟大的角色,只是對性格可能會做點變動,關於伊德大提供的徵角,就說聲抱歉了,畢竟對於安培家鉛筆沒有想說要寫分家,畢竟原創角就很多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0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kevin9852012
好看阿~~~~

02-13 00:26

伊菲魯
圖片沒了

10-23 10:15

萌筆
考量到著作權的問題,之後都不會補上10-23 1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幻想入リ]《東... 後一篇:【小說】[幻想入リ]《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