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北方異族之地─狼人之丘

作者:神樂│2011-05-28 23:26:16│巴幣:8│人氣:637
位於阿斯嘉特城的北方便是魔法評議會所管轄的區域,但其實還有一個被評議會所壓制的強大種族─狼人。
狼人這種生物,平時外表與人類無異,但只要滿月之時,便會蛻變成極度噬血的可怕生物。
狼人之丘是狼人所居住的部落,信奉著他們的祖靈,傳說中的噬血狼王─傑斯,相信只要信奉著祖靈便可獲得無限的力量。
狼人之丘也曾有風光之時,起初,魔法評議會還沒在北方成形時,整個北方便是狼人的天下,傑斯率領著他的軍隊,不斷的擴大狼人的版圖,直到評議會成立時,為了避免狼人日後威脅到評議會的地位,便率領著法師團,前來肅清這群可怕的噬血生物........
評議會憑藉著優秀的戰術及強大的魔法,將狼人殺得片甲不留,傑斯也在這血腥的肅清中陣亡........
剩下的狼人只好狼狽的往北方跑,並在北邊的一個山丘上成立了他們的部落─狼人之丘,為了避免評議會發現他們的蹤跡,每當滿月之時,所有的狼人便會集體躲到深山或森林裡頭,等待白天的來臨.............
狼人之丘平時與一般的村落無異,暗地裡則不斷壯大自己的勢力,堅信著總有一天必定反撲評議會,並找回當初的榮耀之時..........
角色說明
傳說中的破魂邪神─傑斯‧潘姆諾
人稱『噬血狼王』,傳說中的狼人英雄,是建立狼人之丘的首代首領,唯一的最純種狼人,無人類形態。
第三十八代的狼人首領─塞特‧弗格
現任狼人之丘的長老,為人剛正不阿,痛恨虛偽之人與違反法律的不良份子,把狼人之丘管理的很好,軍紀嚴明,族人安居樂業。
無跡的追蹤者─達奴迪可
狼人突擊隊的統帥,其移動能力、追蹤能力極佳,能神不知鬼不覺的跟蹤目標,並將其暗殺,所以副業是刺客。
熱血的騎士─賽洛
狼人第二親衛隊隊長,擁有強大的戰鬥能力,為人光明磊落、熱血,最愛到處找人比武。
萬能戰鬥兵器─提姆‧伊萊路特
職業是傭兵,頭腦很聰明,判斷力強,人稱『戰鬥兵器』,還曾被推舉為第一親衛隊隊長,但因跟人類相愛,後來被首領塞特處以死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9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狼人第二親衛隊隊長阿....

織(全方位聖騎士)他也當過隊長呢~(聖堂騎士團第一小隊隊長

05-28 23:38

神樂
總共是四個親衛隊[e2]05-29 00:17
拉拉山的猴子
評議會...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05-29 12:56

神樂
我覺得你的創作很棒![e7]05-29 16:49
拉拉山的猴子
我只是喜歡玩再打戰之前自家就打得亂七八糟的FU(被打)

05-29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x942380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悲傷的過去... 後一篇:神樂‧伊萊路特的記事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