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賢者 月希

作者:銀風月希│2011-05-28 23:24:23│巴幣:26│人氣:1325
「我能做得就是追求最真實的歷史了。」
 
蕾比妮亞大人將遺物交給了我,利用傳送魔法陣把我送到阿斯嘉特城附近。

之後,我便帶著遺物前往自由之都-阿斯嘉特,將遺物交付給塞莉耶老師後,便開始期限為一年的探索旅行。

在阿斯嘉特各種地方遊歷時,發生了許多事情,我也逐漸學會控制力量,可當我從若緋斯口中得知蕾比妮亞大人的死訊時,我的心也開始有所動搖。

渴望著被愛,同時也在回報著相等的愛。

這便是我──月希.冰霜。
------------------------------------------------------------------------------------------------------

平時服裝形象:

(合身剪裁的白色古典貴族服飾,強烈凸顯的金線繡縫下,套裝多處都被月希改造出了暗袋,專門放些零零碎碎、易收納的小東西外,還有斗帽可以帶上掩住臉孔。)


(夏裝)

(冬裝)

禮服形象:    
                  (帕蘭特晉見時穿著)                           (春之饗宴 若非斯贈送)

(2015年北國度暑 雷諾爾所贈)

介紹:從小就是名孤兒的她,一直在米德加爾特大陸四處冒險或調查些遺蹟。擅長於魔法但決不輕易使用,據說是因為她那不可告知的過去有關。

但事實上,她卻是太古神裔的絕對神之宿主,雖無如神本體的強悍力量,不過能力依舊繼承了部份。

外貌:精靈族漂亮得雌雄莫辨的外貌,銀色偏紫的長髮及藍寶石的雙瞳,總是穿著藍色的長袍。隨時攜帶那幾乎甚麼大型遺物都能裝下的萬能背包。

個性:不常在他人面前露出情緒的她對人卻十分溫和,但時常忘記一些事。

喜歡:能引起興趣的人事物、善良之人

討厭:命運、無力感、卑劣無恥的人、虛偽之人

能力:

藥品研究
對於植物的瞭解,可稱之為大師的精靈族的後裔,可藉由對植物群的理解,採集藥草製成藥物所以平常學習藥草的種類,細心採集的技巧是有好處的。

神言精通 LV.1
不必使用到現代咒文的瞬間契約級的大魔法,作為神的宿主繼承到了部份,不過極難發音,所以他個人也不常使用。

隱身術   LV.1
利用魔力將自己與身後場景同化,但耗魔速度極快

精通光、無屬性魔法 LV.5
在月希持有法杖情形下,可任意使用這兩屬性魔法,熟練度中等
(種類過多,在此就不一一提及。)

無屬性終極魔法    聖靈式極之刃   LV.1
「Fable Leading Shunt Destiny(以虛幻來引導使之改變的命運)」
逆轉因果的魔法陣,以必被攻擊到為前題的「果」來決定傷口的「因」,唯有魔力不足,術陣消失,否則傷口是不會痊癒的。

空間系魔法 LV.1
理解其架構理論的月希,藉著魔法陣等媒介,能夠進行同世界的跨越,但無法作到詳細的定位。

裝備:

權杖永恆聖賢:

據說是她遊歷東方時,恰巧遇到了一名寡言的紅髮少年(?),兩人萍水相逢卻一談成知己,對方所贈送給她的,其名是日後月希自取的。

塔羅牌大阿爾克納

進行大祕儀占卜的塔羅牌組,雖然一直保持著牌組的完整性,但她從未像路邊的占卜師一樣,替人占卜過,或許牌組內隱藏了甚麼祕密吧。

目前得知卡牌效果與相關語有所關聯,比方說第二十張牌Judgement(審判)的相關語是復活,以此推斷有讓人從瀕死狀態恢復的效果。

0號卡——「愚者」

所有塔羅牌的開始,亦代表著塔羅牌的結束,代表著無限的可能性。(此處引用維基百科)

在戰鬥使用的效果是:

幻覺類的魔法,因為受制於「世界」、「命運之輪」,唯有三者並用時,才能發揮最大效果;例如受傷狀態,雖然表面上將傷口恢復,但痛覺依舊存在的狀態。

1號卡——「魔術師」

正位牌意有擅於社交、資源運用得當、思考敏捷、具有良好的專業技巧,同時也具有開展,開端,以及準備充分的意義;逆位牌意則像徵手法粗造、欺騙、才華被埋沒有時也提示為不適合發展新的方向,或準備不充足。敏捷的思考、注重交流的意義特色。(此處引用維基百科)

非戰鬥時的效果是:

瞬間移動到目標身旁,除非有結界阻擋或是跨越空間與「世界」。

戰鬥時的效果是:

創造,如同其相關語,與其他塔羅牌並用,具有事半功倍效果;單用狀態下,則是強化魔法的攻擊能力。

2號卡——「女祭司」:

相關語:陰陽、智慧、女性的神秘。

戰鬥時的效果是:

治癒療傷為主要效果,同時具備魔法抵抗強化的效果。

3號卡——「皇后」:

相關語:豐收、懷孕、愛情、母親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會是有所結果,逆位則之相反。

戰鬥時的效果:

卡牌正前方會出現雕有優雅紋路的盾牌,抵擋攻擊。

4號卡——「皇帝」:

相關語:支配、成熟、有經驗的、深沉。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會是領導力強 ,逆位則是短時間會遇到挫折。

戰鬥時的效果:

卡牌正前方會出現雕有優雅紋路的巨劍,承受劇烈攻擊後,反射回去。

5號卡——「教皇」:

相關語:援助、教導、傳送與發給、制約。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會是得道多助,逆位則為孤軍奮戰。

戰鬥時的效果:

心靈平靜為主要效果,同時具備幻覺系魔法無效。

6號卡——「戀人」:

相關語:結合、選擇、合作。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會是結合,逆位則為分離。

戰鬥時的效果:

將單位敵人拉至自身1M內,同時具備封鎖行動的效果。

7號卡——「戰車」:

相關語:勝利、行動、調整。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會是勝利,逆位則為失敗。

戰鬥的效果:

卡牌正前方會出現身負鎧甲的戰馬,維持一回合。

8號卡——「力量」:

相關語:意志、堅持、克制。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會是積極,逆位則為怠惰。

戰鬥的效果:

影響敵我方狀態存續,正位增加回數,逆位減少回數。

9號卡——「隱者」:

相關語:尋求、年老、希望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會是謹慎,逆位則為衝動。
戰鬥的效果:

精神類型魔法,正位為破除我方負面BUFF,逆位給予敵方負面BUFF。

10號卡——「命運之輪」:

相關語:輪迴、轉變、好壞交替。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會是時運轉好,逆位則為相反。

戰鬥的效果:

因果類型魔法,受制於「世界」、「愚者」,唯有三者並用時,才能發揮最大效果;例如受傷狀態,雖然消除造成傷口的因,但果的存在只是被延至日後發生。

11號卡——「正義」:

相關語:公正、均衡、責任。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為真實,逆位則為相反。

戰鬥的效果:

正位會是佈下結界,逆位則為破除結界。

12號卡——「吊人」:

相關語:犧牲、等待、以退為進。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為理想,逆位為困境。

戰鬥的效果:

正位為從外在轉換能量回覆魔力,逆位為釋放體內魔力,可與「正義」並用。

13號卡——「死神」:

相關語:結束、轉變、新生。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為重生,逆位為終焉。

戰鬥的效果:

抽出後賦予魔力向敵方射出,會出現死神鐮刀進行多段斬擊,結束後回歸牌組。

14號——「節制」:

相關語:調和、中庸、自我控制。

非戰鬥的效果:

正位為平衡,逆位則為相反。

戰鬥的效果:

單用情況下是減少魔力的支出,與「隱者」使用則有所加成。



側背旅行包:

看似像南方某些知名品牌所販賣的藍色旅行包,事實上裡面被蕾比妮亞附加了空間魔法,幾乎無法考量的容量讓月希存放了不少東西在其中。

劇情道具

白鳩的潔白羽毛一根:因為某些緣故而從賢者公會會長白鳩取得。(詳細原因)

精美項鍊一條(原艾恩的項鍊):同上,上頭擁有類似自己的魔力,在某次造訪帕蘭特大使館時,已弄丟。

老舊騎士木偶:少了一條左腿,而右手像是被馬蹄踩過,而扭曲變形,背上還刻著一行字,因受到嚴重磨損……只看到 Jxxx Belxxen (x為磨損的文字) (取得原因)

『神憐的創卡之書』複製本:記載了以煉金術走向創造神性生命的方法。(取得原因)

隱者之鑰:傳承了遠古的記憶與知識,可以作為開啟心智的鑰匙,進入到對方的心靈深處之中。(取得原因) (已使用)

吊掛紅線:自前任持有者給予後,月希一再探討其功能,最後得出具有能穿越空間的結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9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帕蘭特|月希|RPG公會|定數女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賢者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