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特攝】假面騎士 電影版 THE FIRST 一號&颶風號

作者:鴉│2011-05-26 19:15:27│巴幣:0│人氣:1305
小時候心裡都會有個超級英雄,不論是日本的、美國的,往往希望自己能像電視裡的英雄一樣有著超能力、變身或是有自己的機器人進行合體!
夢~每個人都有,自己也不例外!傻傻的看著電視,希望自己能變為電視裡的主角,有著酷炫的裝備以及打倒邪惡來拯救世人!
電視看久了,人隨之長大了,這樣子想要變身的想法也隨著年齡的增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但心裡那股英雄魂還是不滅啊!
看到小時候的英雄出了玩具,還是乖乖的付錢來買回家擺擺P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萬岱另一個作品『S.H.Figuarts』簡稱SHF
這次的SHF系列主要是以可動為前提,並追求著『』與『』將這兩種結合為一,展現在大小約14公分的可動人型上!
這次敗下的就是小時候喜歡看的英雄之一『假面騎士』!
說到假面騎士的由來有如濤濤江水一般,說也說不完啊,從我小時候就知道假面騎士這個特攝英雄,一直到現在日本都還在播,所以這假面騎士真有一段歷史啊!
假面騎士一號』,經由修卡進行改造的人類─『本鄉 猛』,原本是要讓一號成為修卡組織的爪牙,進而統制全地球,但假面一號還保有人類的意識變為反抗修卡,保護人類的假面騎士!
在原作中一號原本是「技之騎士」但在電影版中一號被變更為「力之騎士」,所以在電影版中看到一號都以拳打比較多!
這次萬岱將電影版裡的一號SHF化,在2008年的2月就有推出過一號了,但因為那時我還沒在買玩具所以就沒有跟到這一系列!
等到2010年的9月一號!這次看到的假面一號,不囉嗦直接買回家了!
這次的『假面騎士一號』是以電影版中THE FIRST為主,手套、胸甲、頭盔都是新色調採用比較鮮明的亮色藍做為的顏色
最早出的這隻假面是電影版中THE NEXT的一號,採用比較暗色系的藍色
雖然是一樣的角色,但除了色調不一樣之外其他地方就都跟沒什麼不同了!
全身可動關節多達35個,在約14公分中濃縮了多方位的可動形態、華麗的造型與姿勢!
所以把玩SHF系列要做出電視中常看到的動作就很容易啦
比方說一號的變身動作
以及即將與修卡小兵戰鬥的戰鬥姿態
還有其中最注名的假面騎士們都會的大絕招『騎士踢』對SHF系列來說都是簡簡單單就可以擺出來的呢!
竟然是騎士,那就一定有車讓騎士們騎啦
所以萬岱也推出了一號的專用機車『颶風號
這台颶風號隨著電影版的推出所以也有改頭換面一下,讓颶風號變的更流線型
看這樣子多像現在的GP賽車啊
這是另一邊
當然了這是一號的車,不免要跟一號拿來合體一下!
由於關節可動度高,要蹲、要坐、要擺姿勢都很容易啊!
但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因為採用高可動,所以在腰部以下到大腿之間樣子並不是很好看。
沒辦法囉!雖然外觀醜了點,但至少還是帥帥的假面騎士啦!
 
圖片來源:魂商店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7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石黑 佳子
對我來說~他是蒼蠅頭

05-26 21:00


他是蝗蟲啦>"<怎麼一直說是蒼蠅頭捏...05-27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rox0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收藏】聖衣神話EX 雙... 後一篇:【特攝】假面騎士 電影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